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苹果大家的意见,不是permanent工作合同,如何能贷更对款?broker有用吗?

和letting agent 解除合约

❤饮食男女❤ 三鲜饺子

❤饮食男女❤ 这几周没好好吃饭@…@煮的少,放上来瞅瞅吧

孩子拿旅行证和英国护照回中国,现在打算过来,要办理出入境通行证,需要什么材料

中国签证邮寄哪快?爱丁堡,伦敦还是曼城?

从国内运货物过来,请问有没有推荐的海运或者便宜的空运

一份跨越冰岛黄金圈的不规则旅行指南

老爷小虫大超分列前三 美漫超级英雄人气TOP20

嫁一个让你温柔的男人

论才华,我只服这三个星座!

十二星座女友有什么孩子气!

不用怀疑部部惊艳 今年影院看不到的十部佳作

今年,这三条牛仔裤最流行!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

问特别小白的问题 - 如果还完贷款但还没到期,能不能继续再贷出来呢?

我车内驾驶座这面地毯怎么会有水

探亲签证英国提供什么?

V5C上地址的问题

中国护照过期,一定要做内政部的未入籍证明吗?

10年永居申请,担心是否有Gap问题。请大神赐教!谢谢啦!

这是啥植物

拿探亲签证能在英国申请申根签证吗?

HITACHI 24 SMARTTV 能装电视家APP吗

快要remortgage了,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buy to let mortgage推荐!

"Gas boiler已经停产了,没有可以换的零部件了"!

家里要换electrical boiler

转机护照有效期的问题

看中一套房子,不过房子低于外面的院子,会有洪水的风险么

坐月子有必要请月嫂么

请教锅炉漏水问题

南安普顿大学的住宿问题求助

有人了解海航的赔偿吗?机票居然被改得Delay了好几天

等红灯的时候转速突然升高

有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帖派送银子,大家都进来看看

英国----香港----三亚----香港----澳门----香港----英国,需要签证吗?

大家买房时 是选择 joint tenants 还是 tenants in common?

请教planning permission and building regulations consent的区别

你知道黑洞是什么样的?关于宇宙的10个冷知识

拿出胆量|春天就要玩下半身失踪~

楼主: 苹果树洞

【树洞账号发心事】借树洞问下:迪拜65K英镑一年怎么样?

[复制链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因为多少多少MONEY就过去了,,钱算个屁啊,有本事你去作奸犯科吧,赚的更多呀,更何况你压根没能力赚标题那样的工资,何必呢? 你还是洗洗睡吧,标题党呀,有能力就不会这里发帖了。 傻蛋!。哈哈

点评

谢谢人渣的回答。你可以去抢银行了。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搬到迪拜几个月了,有问题可以问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够哦,那里物价挺高的。。。关键是太热了,烦躁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ampooh 发表于 2017-04-18 17:40
我搬到迪拜几个月了,有问题可以问我

谢谢啊。

主要就是看下单身的话,一个人衣食住行大概多少UEA?
这个收入大概是个什么水平?
迪拜人的生活平时都干嘛啊?
城市里面老外多吗?是不是个Internationale的cit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fine 发表于 2017-04-17 09:26
感觉能人的话在哪里都是可以适应的。 单身更是啦。 我也是三十多的物流单身狗。 哎。。。 在英国...

你个能人都会无聊?人渣吧!活该单身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odisdead 发表于 2017-04-15 07:47
我不建议去, 因为去了以后会怀疑人生... 规矩太多了, 你万一不小心触犯了哪条哈里沙法, 那...

举几个栗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7-04-18 21:54

谢谢啊。

主要就是看下单身的话,一个人衣食住行大概多少UEA?
这个收入大概是个什...

必须是international city, 本地人才11%
大部分是啊叉,跟伦敦差不多的,你会倍感亲切的
当然英国人也很多,国人也很多,黑人比伦敦少

富豪和屌丝都很多,东西很贵。
普通午饭一个人25AED到50AED含软饮料,晚饭应该跟伦敦差不多。水果超级贵比伦敦贵。
龙城的中餐很正宗,比伦敦水平高。
喝酒太贵一个pint 40-50AED,想喝的话自己顺路从机场抗回家,便宜很多。

地点不错的一个2-bed flat 100k-150k AED每年,比如JLT或Marina

通常是mall里面暴走,但只要有钱可以玩的很多,酋长很开明,只要你付钱信仰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5k 一年包住宿就好了  你们医疗待遇好吗   看病也是很贵  最好公司可以报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09年在迪拜待过一年做设计类工作,以lz说的aed300k的年薪不算高,属于偏中上,应该是senior level的级别,但是工资免税这个就很爽了。。

基本消费偏高,如果公司能提供住宿最好,有便宜的也有贵的,主要看区。。

如果lz是外派去迪拜2-3年还是可以去看看的,迪拜现在已经是很发达的城市了,非常多外国人,当地人其实很少,用英语沟通是完全不成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7-4-18 21:56
你个能人都会无聊?人渣吧!活该单身狗!

看来你是胆小如鼠和虚伪的人渣。连问个工资都要树洞。活该你这条单身狗。 虚伪和狗币。。。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