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当年破铜烂铁如今高科技 超级英雄的今昔对比

选购木地板

孕期的辣妈们都用什么护肤品呀

关于带宝宝回国飞机上奶粉问题

3个轮子三天之内连续被扎,怀疑是对门邻居,求in car camera推荐

父母资助买房

如果十年永居被拒的话,现有的SPOUSE Visa会不会也被取消?

电费问题求助...

邻居说我把他车门撞了

Kingston买房,请大家乱入建议

路考通过,发银子

各位达人可否推荐一个强力一点的内循环的油烟机

昨天看到关于ECHR(欧盟人权公约)

蒸驴友: 5月5日出发-5月8日回伦敦--徒步登英国最高峰BEN NEVIS(本尼维斯山)

打算进street market摆摊卖盒饭,不知道怎么做?

回国机场临时网络问题

天哪,鼎泰丰要来伦敦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被老妈嫌弃长得丑

我发誓我没笑 古装剧中那些伤眼的人物画像

在这个尴尬的季节,没有唐嫣的这件外套你就等着哭吧!

用沙县小吃画出中国地图?中国餐饮业九大巨头

猫女和黑寡妇的亲切合影 你从未见过的大咖罕见照

人被吸进黑洞会变成条状物?十大关于黑洞的小知识

幸福婚礼鞋履 留下每一刻纪念写真

开春最该买的5双平底鞋,真的不考虑入手?

高圆圆的白T,穿一次美一次!

有没人用过boots 自有品牌的婴儿保湿霜

父母探亲签证材料的一个小问题

同学们,伦敦房价是不是大幅下跌啊,刚看到新闻说打6折仍无人问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5月的活动推荐!

换胎的时候能换宽度小一号的胎么?

复活节多塞特郡游

呼叫成龙大哥,可否来教育我一下CAF

有没有大侠知道哪些欧洲国家给毕业生时间找工作的?

宝宝脸上的是湿疹吗?

dyson wall mount

请问CT200H有奇怪的声音,怎么判断是悬挂不好了的声音还是碎石头的声音?

请教一下大家关于service charge

怎么查询家附近的学校好坏,小孩要准备上学了

伦敦房价创8年来最大跌幅London House Prices Post Biggest Annual Decline in Eight Years

楼主: 苹果树洞

【树洞账号发心事】刚认识的男票跑去泰国HAPPY了,我的OCD发作了

[复制链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2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jeneffer 发表于 2017-04-16 19:55
楼主,这种事情不要问中国同胞,思维方式不同……我认识有人也是刚谈恋爱,男的就自个去泰国度假两周...

我俩交往深,他可能也会一个人去度假,他说他一年度假5,6次,我的财力没办法支撑这样的度假啊,就算我有这钱,我还得花在回国上呢,但是如果他今天是一个人去新加坡或意大利,我不会想这么多吧,这些话我都和他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主

发表于 2017-4-16 20: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都还不是exclusive,那么估计人家还以为是no strings attached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16 22: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烂货 渣男 脏男 果断分啊楼主 小心得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4-16 22: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贴后第一感觉是楼主不心累吗什么都还没怎样就开始怕这个男人有花头了,已经能看出如果你们发展成男女关系后,谁是弱者,谁会付出多一点了。我觉得楼主要不要考虑干脆换个男主角吧。好像爱情不是靠管有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4-16 22: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先去泰国旅游发现亚洲女人好,然后和泰妹互加WhatsApp ,  无意中发现楼主也在WhatsApp 里,现成在英国的亚洲妹,所以和楼主联系上了。  这么简单的前因后果,你认真你就输了。

中国人挑女婿最靠谱,先把房产证加名字。 否则免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4-16 23: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04-16 22:55
明明先去泰国旅游发现亚洲女人好,然后和泰妹互加WhatsApp ,  无意中发现楼主也在Wha...

如此说出真相楼主会很受伤的!  说实话,我一进帖子马上就跟你的感觉一样,那个英国男人是对亚洲妹上瘾了。
严格地说,人家只是想玩玩而已,楼主却认真了,敢打赌,楼主一旦对那个男人有进一步的要求,那个男人肯定会找借口远离楼主的。
哪个男人在跟一个女人热恋的时候还想着找别的女人呀!别说人家是真旅游去的,泰国我去过几次,男人去那里干什么闭着眼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4-16 23: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了 你确定他是去玩的女人?
最近可是泼水节哦。。。LZ可以搜一下。。。

点评

你是老司机!  发表于 2017-4-17 04: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23: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她自己觉得有问题。。。听楼主的描述,大家也觉得此男不靠谱。。。但是楼主她就是不愿意面对现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4-16 23: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泰国烂大街了,哈哈 名声大大的不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23: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jayitouch 发表于 2017-04-16 23:12
笑死了 你确定他是去玩的女人?
最近可是泼水节哦。。。LZ可以搜一下。。。

我知道最近是泰国新年,不过,现在当地时间10点了,他还没回我短信, 一个不喝酒的男人,如果晚上不去夜场,泰国晚上还有啥好玩的?

点评

楼主好纯洁呀!人家说泼水节指的可不是泰国新年!  发表于 2017-4-17 05: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