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客厅里的床

英国婚后的共同财产到底是怎么定义的?

问个换手机服务商的问题

入籍的中国人回国探亲访友,需要父母提供邀请函嘛?

Exeter买房

准备刷墙,但墙上wallpaper 怎么除呀。

回国出差到底申请什么类型的中国签证

车库换门窗,报价是正常范围吗?

T4转T2工作签

结婚证已找到,多谢各位!

Toy r us破产了??

国内买的华为手机在英国可以报修么?

关于小孩永居BRP卡快到期,直接申请入籍

关于给小孩报名primary school的疑问,请成龙大哥和其他有相关经验的同学帮忙

求推荐代步车:预算1万镑,2年左右二手车,新手女司机,不追求不排斥BBA,多谢!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你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人类与机器人融合 百年内可能颠覆未来的十大黑科技

换个角度解读4种婚前恐惧 找到幸福真谛

把小西装穿成工作服的人,快来听课了!

冷知识:热水澡能避免越狱 接吻传递278个细菌

金刚狼和死侍的暴力美学 拔枪就干的超级英雄电影

加勒比海盗恐难出续集 8大系列电影命运不同

最近回国的朋友在机场有被要求注销户口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伦敦一共有60多家中国超市?

2岁半宝宝上幼儿园哭

想换门窗求分享,另外英国有铝包木门窗吗?

关于父母第一次来探亲的签证问题

已经找贷款经纪原则批准了贷款,我还可以换别的贷款经纪吗?

2个小问题:1、兴趣班;2、几岁给孩子买手表?

蜡烛可以达到950摄氏度,为了好好安全活下去 :) 大家都来参加:防火专题

请教大家关于中国签证的问题

Tier2 转永居,过期雅思问题,求回帖!

孩子拿了永居,可以继续在国内上学吗?

刚在Deptford Park附近买了一个apartment,有熟悉附近的朋友吗?

有在国内买了灯具带过来的吗?

5年配偶签转永居

父母回国航班延误,找航空公司索赔有用吗? 

全新ipad没发票可以去店里换gift card吗?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10秒钟打个漂亮的领带,男生快来get√

查看: 1764|回复: 23

刚刚看了今天fox and friend采访trump, 看来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0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Trump提到咱们习大大很高兴,说他俩相处的很好,信心满满。
忽然对Trump有了点儿好感。
以前媒体说Trump对女性不尊重,对他有些反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9 06: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竞选的时候,说中国操控货币,在经济上强奸美国,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盗窃……

跟习大大吃了顿饭就转变风向了?

你说哪个他才是可以相信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06: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siyilee520 发表于 2017-04-19 06:25
他竞选的时候,说中国操控货币,在经济上强奸美国,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盗窃……

跟习大大吃了...

其实人在于相处,两个国家的元首相处的好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成果。
祝祖国国运昌盛,让好的中国老百姓有好日子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9 07: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u2017 发表于 2017-4-18 17:40
其实人在于相处,两个国家的元首相处的好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成果。
祝祖国国运昌盛,让好的中国老百姓有 ...

你这话我觉得有点不太现实。

两国元首什么交情都不影响政治上合作或敌对,利益至上,哪有感情成分在里面!

另外川普这个人,反复无常,说了不算算了不说,莫说他不能独裁,就算独裁也是个乱出牌的让人摸不着头脑。总之看他讲话我觉得像十岁小孩的语言能力,变脸和变立场更是翻书一样,对女人的态度就更别提了!这种人永远也好感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4-19 07: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貌似幸福 于 2017-4-19 07:31 编辑
siyilee520 发表于 2017-4-19 07:02
你这话我觉得有点不太现实。

两国元首什么交情都不影响政治上合作或敌对,利益至上,哪有感情成分在里面 ...


不能更同意。公开搞歧视不尊重女性的人,这种思想是渗透到骨子里的,说什么做什么都改不了我对他的反感
ps 腹黑的猜说不好是2人在经济上互惠互利达成了什么dea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8: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siyilee520 发表于 2017-04-19 07:02


你这话我觉得有点不太现实。

两国元首什么交情都不影响政治上合作或敌对,利益至上,哪有...


你前一段不还挺葱白Trump么,咋忽然搞起女权了。
个人觉得Trump这种富二代从小就被市侩盯钱淘金女人玩弄,他对女人很容易发生错位,试想作为女人如果很小就被男人欺弄,心里必然会对男人发生变形式的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9 19: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u2017 发表于 2017-4-19 05:05
你前一段不还挺葱白Trump么,咋忽然搞起女权了。
个人觉得Trump这种富二代从小就被市侩盯钱淘 ...

我什么时候崇拜过他了你记错人了吧!

住在加拿大,天天看着CNN播他那点儿花边新闻,我还真没有崇拜他的理由。SNL的小品还更值得我崇拜些。

另外女人不想被性骚扰不想被物化就是女权吗?你好幼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4-19 19: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幸福 发表于 2017-04-19 07:27
本帖最后由 貌似幸福 于 2017-4-19 07:31 编辑



不能更同意。公开...

床铺这么能忽悠的人,这回看起来被大大忽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19 19: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4-19 19:43

床铺这么能忽悠的人,这回看起来被大大忽悠了。

还是我们大大深谙厚黑学,当面脸皮厚,背后心要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9: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siyilee520 发表于 2017-04-19 19:09


我什么时候崇拜过他了你记错人了吧!

住在加拿大,天天看着CNN播他那点儿花边新闻,我...

我没有恶意,别生气
你在加拿大?天气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