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十年永居 超過540天

金牛座缘定三生的姻缘

香车美女是标配 那些炫酷刺激的特工电影

谁说不如漫威会拍电影?DC电影中的各类彩蛋

蝙蝠侠是重头戏 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十佳电影

婚礼宴席装饰灵感 为你的婚礼增添亮点

处女座缘定三生的姻缘

六月大选-May is a disaster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工作前 vs 工作后

水瓶座与十二星座的匹配度

在伦敦怎么租用房车?

有点混乱,求megaflo解惑

请教大家都在哪里买bathroom的洗手池?

英国开车没带安全带

英国环岛游 +天涯海角康沃尔 招人啦,行程已定!!!!

问下关于液体奶...

父母签证求教 ,材料准备

BMW 1系 malfuntion warning light

大家应该提醒国内的父母亲属,有人为了一己私利居然能这样!

现在在英国开车是否允许吸烟?

话说退休金计划一点都不想参加啊,诸位呢?

配偶续签需要房屋证明吗?

请教下80年代初建的extension没有planning permission正常吗?

一个初中的几何证明题目,似乎在哪里见过,头绪有一些,但是还是火候欠一点,请教各位。

马应龙当选法国总统会有什么好处? 他和那个老师到底是咋回事?

有人set up过company买BTL房子嘛?

求助查找中文学校

请教论坛上的朋友:North Greenwich 附近的flat怎么样?谢谢解答

如果国内家人生大病,大家如何承担费用

国内朋友和亲戚向我借钱,想问问大家怎么看或怎么处理类似情况

入籍打指印问题

去打针皮肤没消毒?

tier2转pr dependant 签证怎么算

十分紧急,这样的房子可以买吗?

HTC u 11看起来不错啊

弱问,大家出租自己的房子,真的会去交税吗?

求助:关于warrington

Cross rail 2又要来了,伦敦西南地区的房子 不赶紧买 是不是以后更买不起了吧

发泄贴,可能自己有问题吧

十二星座男活好排行榜!

查看: 641|回复: 7

[其他] 法签:请教国内结婚证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02: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持配偶签居住在英国,现打算申请法国旅游签证。老公英籍,但本人暂时不上班,所以需要提供配偶的财务信息以及结婚证等材料。但我们的结婚证是在国内办理的,也没有在国内进行公证和认证。特请教各位如下问题:
1。结婚证是否是交我和我老公的两本都要交?
2。结婚证是否只需要找公司进行翻译即可,无需在英国找相关机构进行公证和认证?
感谢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4-21 05: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英文公正的结婚证法签不认,你不能享受EU家属免费待遇,但是签还是没问题的。两本都要原件,但是他们只收走复印件,我自己翻译的也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05: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Cocoon 发表于 2017-04-21 05:33
没英文公正的结婚证法签不认,你不能享受EU家属免费待遇,但是签还是没问题的。两本都要原件,但是...

十分感谢解答。只要是能顺利签证我就满意了。如果实在是要翻译和认证,我估计也只能找英国的翻译公司和律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4-21 06: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onCocoon 于 2017-04-21 06:52 编辑
dearray 发表于 2017-04-21 05:57

十分感谢解答。只要是能顺利签证我就满意了。如果实在是要翻译和认证,我估计也只能找英国的翻译...

我自己翻译的
就是在扫描彩色原件,然后用图片编辑软件在中文下面加上英文备注
见下图
Page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6: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Cocoon 发表于 2017-04-21 06:51
本帖最后由 MoonCocoon 于 2017-04-21 06:52 编辑


我自己...

这个办法好,太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21 17: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中国领事馆公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4-21 17: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fanuk 发表于 2017-04-21 17:09
可以去中国领事馆公证下

领事馆/大使馆不管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8: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大使馆不管国内的结婚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