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大家给我推荐个按摩椅垫吧

交换合同前 买房要求卖家降价,通路问题 卖家拒绝 咋办

关于Child Benefit和National Insurance credits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选一盏台灯

我家大门口被邻居乱停车,请教下大家该怎么处理,谢谢。

有没有朋友来讨论一下关于孩子在英国的中学教育问题?

关于NI38填表的几个问题

中国人最爱小笼包?美媒盘点世界名小吃

去日本,多一个购物点,买表!

头脑最发达的五个星座女,有你吗?

为啥中国叫China?简直无法反驳!

2017夏 英国商店及服务各类打折大总汇

胸大姑娘怎么清爽过夏天?

别把眼镜当成素颜挡脸的工具,小心机让你隔着镜片也一样美!

天秤座这样对你才是真爱!

25种婚礼食物推荐 让宾客食欲大增

有保姆推荐吗?

俄罗斯航空有人坐过吗

英国去欧洲游 什么旅行团比较靠谱?

中国使馆取护照必须本人去吗

又到A level成绩发布日.

什么样的房子不能买

英国自动档路考第二次lucky过经验分享

帮我分析个小事

去年拿法签去了别的国家,没有入法。今年申请法签,是不是要作阿?

明天考life in the uk,死活就这样了,问一个问题

mpg的算法?求解!

为什么起步声音很大?

求助怎么选broadband

哪家whole house water filter比较好?

有没有硬一点的床垫,麻烦推荐

婚礼上发型也是重点 35款新娘发型灵感集

英国大学“钱景”排名,你的母校让你失望了吗?

华裔女子用20张图片表达中西差异,太有才

旅行者圣经公布了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

问,如何大方得体“合法”地露出我美丽的胸衣?

尊重爱情,但分手后不回头的三大星座!

已有两位成就不可限量 张艺谋的十位谋女郎

卖肉是剧情的关键 外媒评21世纪最性感的25部电影

现在人气最旺、美到犯规的仙女裙品牌,你知道吗?

查看: 3496|回复: 17

[吃喝玩乐] 各位从超市买的最贵的吃的是啥?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5-2 20: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看到玛莎里面在卖的fillet steak, 50镑/公斤,一块10镑左右。
实在怕买回去被糟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5-2 23: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tujinmangou 发表于 2017-05-02 22:48
正常,不算贵。我买过一次Caviar,还是costco卖的,外面超市不见得有卖,就是尝尝味道,...

按说我发的这个应该不算,因为我最后也没买。嘿嘿。
上次在Fortnum & Mason见过好少的caviar跟小罐头的foie gras 鹅肝,感觉都好贵的样子。

不过问题是 caviar跟鹅肝还好都是直接吃,
这个steak需要回家烤的,万一烤的不好,不是就浪费了!不如花个35镑去吃steak hou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2 2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火快煎,怎么可能会糟蹋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3 0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爱海鲜。。。。 肉一般被我糟蹋。。。 喜欢买龙虾龙虾龙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鱼BigFish(吃喝玩乐版主)

发表于 2017-5-3 0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时会在Japan centre买日本进口的神户牛肉,一块100g,大概40镑。
好处就是好牛肉怎么做都不会坏,全熟,半熟都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3 01: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rose的海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知州(签证版优秀会员)

发表于 2017-5-3 04: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rose的大草莓,一块多一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3 04: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鱼 发表于 2017-05-03 01:24
我有时会在Japan centre买日本进口的神户牛肉,一块100g,大概40镑。
好处就是...

有钱人。
神户的?难道比本地肉新鲜?就算当天空运,加上两面短途中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05: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mx2106 发表于 2017-05-02 23:32
大火快煎,怎么可能会糟蹋掉

还很很容易的呀,比如家里是ceramic hob,没有大火!

也没有店里那么好吃的酱料,red wine 酱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05: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iT 发表于 2017-05-03 00:54
我只爱海鲜。。。。 肉一般被我糟蹋。。。 喜欢买龙虾龙虾龙虾

超市龙虾都是死的啊。
要去海鲜市场或者中国超市买活的才好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