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偶签8月到期,现在申请贷款会有问题吗?

我们最近准备买房。老公是永居老婆是配偶签证(8月15号面临第一次续签)。申请贷款是我们夫妻俩的名字(都有工作)。offer已经被接受了现在broker要求发各种证明资料。

我们担心配偶签证8月面临续签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贷款。

先谢谢各位大神了。

你说的offer是你下给卖家的offer还是贷款的offer?
我猜你是下了offer给卖家,现在在跟broker找mortgage。签证快到期确实是会影响。很多银行会直接跟你说no。broker也许会帮到忙。

订金在25%以上应该就OK

hi, sorry I am in office so can’t type Chinese.

I was referring to the mortgage application. We are first time buyers and my wife is under spouse visa which expires in early August this year. We will then extend her visa (T2) for another 2.5 years until she’s granted permanent residency (ILR).

Our concern is that the potential lender from the banks might make a fuss as there is some degree of uncertainty regarding my wife’s right to stay in country and therefore her job.

hi,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I am glad to hear that as our deposit is more than 25%. I think you are right as higher % of deposit exponentially reduces lenders risk exposure.

Thanks a lot for your reply.

mortgage offer拿到以后就没什么好怕的了。你确定你已经拿到offer了吗?还是只是AIP而已。broker需要你的各种证明材料,才能去递交这个申请,申请被underwriter 批准了,就会给你一个offer。
我有个朋友跟你情况类似,不过他是3年前申请的,去找santander,santander说签证不足2年,要求提高deposit 。去barclays,直接被拒绝。最后是在halifax拿到的。接近五倍工资。所以影响肯定会有,但是影响到什么程度,真的是看个人情况跟银行还有broker的能力。
据说2个人一起申请房贷,是 1个人的年薪X5+另外一个的年薪X1

不一定 我是俩人申请 拿到俩人工资加一起接近5倍

看到有人这么说的,也许情况不一样哈

No we haven’t got our offer yet. We are still in progress.

我也是同样的情况,配偶签证今年8月到期, 我是2月拿到的natwest mortgage offer, 因为natwest对配偶签有效期没有要求,也没有让我出额外的材料。

谢谢您,这样我就放心了。

我家贷的是HSBC,配偶签证根本就不给贷。。。

I got mine from nationw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