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摩羯座与十二星座的匹配度

私校Y1进还是Y3进好?

请问在伦敦怎么租用房车?

带狗狗从中国来英国

请教开珍珠奶茶 - 连锁店的问题

家庭安防,大家都用什么设备呢?

求助,有用过中介把狗狗从中国托运到英国的吗?

将一个大的一居室改成小的两居室需要报告council吗?

看到男友和别的女生的色情调情短信我该原谅他吗?

有没有住在stanley的朋友呢?

❤饮食男女❤ 花蓝蛋糕

新人求助!大家都做independent survey吗?

换COMBI boiler 还是换楼上的储水系统?

求经验:能否用MN1证出中国,进入英国吗?

十年永居 超過540天

金牛座缘定三生的姻缘

香车美女是标配 那些炫酷刺激的特工电影

谁说不如漫威会拍电影?DC电影中的各类彩蛋

蝙蝠侠是重头戏 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十佳电影

婚礼宴席装饰灵感 为你的婚礼增添亮点

处女座缘定三生的姻缘

六月大选-May is a disaster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工作前 vs 工作后

水瓶座与十二星座的匹配度

在伦敦怎么租用房车?

有点混乱,求megaflo解惑

请教大家都在哪里买bathroom的洗手池?

英国开车没带安全带

英国环岛游 +天涯海角康沃尔 招人啦,行程已定!!!!

问下关于液体奶...

父母签证求教 ,材料准备

BMW 1系 malfuntion warning light

大家应该提醒国内的父母亲属,有人为了一己私利居然能这样!

现在在英国开车是否允许吸烟?

话说退休金计划一点都不想参加啊,诸位呢?

配偶续签需要房屋证明吗?

请教下80年代初建的extension没有planning permission正常吗?

一个初中的几何证明题目,似乎在哪里见过,头绪有一些,但是还是火候欠一点,请教各位。

马应龙当选法国总统会有什么好处? 他和那个老师到底是咋回事?

有人set up过company买BTL房子嘛?

查看: 1361|回复: 30

[驾驶技巧] 怎么避免走错通向高速的LANE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00: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基本没上去过高速, 可是有三四次因为走错LANE上了高速, 简直吓死了。

我反省一下问题出在哪里。 主要我我每次都走左LANE,等到发现左LANE的路上写着高速的号码时, 那时候已经没办法换LANE了, 被迫直接超前走上了高速。  请问如何避免这个? 怎么才可以提前发现有高速的路口, 所以尽量从左LANE换到中间的LANE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7 0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里之前先plan好路线,google map可以看图,大概什么位置要变什么道可以先知道一下。再然后就是弄个好的导航。会告诉你,左,还是右la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03: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挪威女表 发表于 2017-05-07 01:39
去哪里之前先plan好路线,google map可以看图,大概什么位置要变什么道可以先知道一下...

多谢, 什么导航可以告诉走哪条 LANE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5-7 03: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看路牌,上高速之前会有好几个路牌提示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7 04: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mididi 发表于 2017-05-07 03:28

多谢, 什么导航可以告诉走哪条 LANE 啊

随便哪个导航都能告诉你走那条车道,包括手机google导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7 04: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mididi 发表于 2017-05-07 03:28

多谢, 什么导航可以告诉走哪条 LANE 啊

买车的时候选配的导航都可以。自己加tomtom也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5-7 05: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7 05: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走错路,办错事情,是学习的过程,是好事。慢慢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7 07: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wtf1 发表于 2017-05-07 05:18
。。。。您的驾照怎么到手的

驾照考试很少考高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7 07: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u2017 发表于 2017-05-07 05:22
走错路,办错事情,是学习的过程,是好事。慢慢来

那你还不敢开车来伦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