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助:新手妈又来问问题

想在爱丁堡开个饰品店,求意见

兄弟姐妹们,英国哪里可以买到新鲜的橄榄?

三年前续签后不知道也是要去警局更新啊。。如今下个月又要续签

PR在护照上,护照过期可以在国内换护照么

工作上的比较讨厌的事,你们会遇到这种情形吗

曾经有只只卖10块钱的“草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包奕凡:喜欢你,是我做过最高调的事

芒果的100种死法……

哪些动作看出男生接触了很多女生?

跟这些星座女谈恋爱,保证你三天下不了床!

葡萄上的白霜到底是啥?不搓干净就吃,有害吗?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解压的最好方式,我需要!!!(¯﹃¯)

给你十个选处女座的理由!

还我漂漂拳竟不是第一?武侠史最强功法排行

各位从超市买的最贵的吃的是啥?

父亲英籍,母亲中国籍PR,孩子出生在中国,能给孩子申请英国护照吗?有申请成功的人吗?

请教老司机们一些问题哈

求学车理论考试攻略

上海签证中心的预约问题

请教地暖问题

买房时律师告诉我lease plan缺页

回国可以带多少现金?

有更新:offer接受了,但是房子还是挂在网上,中介说等做survey才撤下来,这样正常吗?

求助诺丁汉中文学校的联系方式

申请maternity allowance遇到困难,请大家帮忙

请教大家一个关于如何拜访邻居的问题

关于Service以及MOT方面的问题

关于持特区护照从英国前往欧洲旅行的问题

探亲签证被拒,无知的签证官给的理由是户口

BRP永居卡renew问题

外国女生们吐槽直男癌: 你瞎BB的样子好傻噢。

换上“落尾眼线”,轻妆也能美过你!

哪些细节能看出情侣之间是真爱?

如何看出双鱼座对你有意思?

倚天剑PK屠龙刀 武侠影视剧碉堡的十大神器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招风耳原来是这样矫正的

每一位都是经典 影史十大最令人难忘的角色

干净利落地搞事情 十部高能刺客杀手题材影片

你这是在逗我?《走近科学》最意想不到的十部剧集

查看: 184|回复: 9

[精彩贴图] 最少仅剩几百只 全球十种濒临灭绝的怪异物种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随着人类社会文明的发展,不可避免的破坏了原始生态平衡,使得越来越多的物种濒临灭绝。有很多可能我们未曾见过的物种正在慢慢消失,就让我们通过图片一起去了解这些我们仅存的濒临物种吧。

白狮

据了解,全世界仅大约只剩130只白狮。又称“白化非洲狮”,他们并不是因白化病变引起的毛色白化,而是非洲狮的变种,是一种罕见的基因突变所致的毛色变异成白色的狮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0: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生雪豹

据估计,现存的野生雪豹不足4000只。现如今已经很难见到野生雪豹。雪豹原产于中亚山区。随着天然栖息地不断被破坏,这种美丽、迷人的大猫也渐渐成为农民的猎物。农民捕杀雪豹主要是为了剥取它们的皮毛,以及利用它们的某些身体部位做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0: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毛鼻袋熊

据统计,目前仅有一百多只澳洲毛鼻袋熊生活于野生环境。现今只在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埃平森林国家公园的3平方公里范围内能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0: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锯鳐

1996年普通锯鳐还是濒危物种,如今已升为极危物种了。锯鳐的名称来自其头前的吻部,吻部呈剑状突出,吻的两侧也都有锯齿,俗称吻锯。普通锯鳐是鳐目的一种,通常发现于热带及亚热带海岸地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0: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鳄鱼

白鳄鱼是一种基因突变的产物,它们的皮肤中缺少色素。据统计,每500万条鳄鱼中,只有大约15条鳄鱼会存在这种变异,非常罕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0: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龙虾

蓝色龙虾是美洲龙虾的罕见基因变异现象,平均200万只龙虾中才会出现1只的蓝色龙虾,是媲美活化石的稀有海洋生物。种极为罕见的物种,一般很难见到。两名加拿大渔民在新斯科舍海岸附近竟然一次性捕获两只蓝龙虾。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动物园与水族馆里可以观赏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猫

小熊猫外形像猫,但较猫肥大,全身红褐色。原产于中国西南地区及喜马拉雅山脉。但是,由于栖息地的减少,目前现存野生小熊猫已不足10000只。小熊猫最初被归类为浣熊的一种,后来经DNA鉴定,推翻了最初的结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0: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眼斑水龟

主要产自中国、越南部分地区。四眼斑水龟,体型适中,性情胆小,一般喜栖于水底黑暗处,人们对龟壳的需求,导致四眼斑水龟数量极速下滑。四眼斑水龟的名称也来自于它们的外观,其头上有四个明显的斑纹,好像眼睛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狼蛛

既美丽,又恐怖。这种濒危物种生活于缅甸、泰国和新加坡等地的雨林中,其身体的蓝颜色,只有在某种特定光线下才可以看得到。蓝狼蛛速度很快,具有很强攻击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跳鼩

因特征似鼩鼱而有个较长的鼻且跳跃行动而得名,形象好似象、鼩鼱、兔子三者的结合。体重不足半公斤,但它们却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小型哺乳动物之一。虽然数量不多,但跳鼩可以生存于多种环境中,从森林、山脉到沙漠等,生命力顽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