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 11 个最危险的国家,是亡命之徒的终极旅行清单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如何给熊孩子解释自己的从前

水瓶座:就让你们求而不得!

表面花心但却用情极深的三大星座

baby诗诗的眉眼好看,还不是因为量身定制的这款“轻羽眉”!

刚发现忘了续MOT。 今天车开到伦敦市中心, 车自动交进城费的 , 这样是不是我就被纪录了没有mot开车 要罚款了?

想问问关于,老公拿产假的事情。

手头有 150k 英镑现金 怎么投资好

求助!孩子9月份year 5了,我们刚从国内转回来4个月

以前的租客还在用我家的地址

有住在Hatfield 的朋友吗

Good deal or not?

HTV电视盒子开箱

这样的裂痕有多严重?

征集回答:虽然问题无聊,但答案关键,大家帮忙回答

[求助]中国西部文化英国行 哪儿买票?急急急

推荐用 Yolt 管理你的消费

这是什么果子

沙包椅beanbag大家觉得有化学气味吗

没人讨论BMW Gran Tourer?

求推荐电脑手机的防辐射贴膜

花坛/planter 里的蚂蚁怎么灭?

可以两次入境加在一起超过180天吗?

Hitchin薰衣草农场

哺乳期去旅行可以吗?

呼叫成龙大哥~请教关于sutton区secondary school 的选择

急!我亲戚的永居卡丢了!怎么办?

关于给新生儿申请英国护照的问题

自己申请Tier 1 Investor Visa Child 签证时的问题

下雨天讨论个无聊问题

这款GUCCI酒神包Bicester Village有没有?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猪妈妈原来有五个儿子,后来。。。

第一部就毁了整个系列?票房失败的系列电影开局

当神奇女侠换人 网友评能替代盖尔·加朵的女星

如果你不是范冰冰、景甜一样的肤如凝脂、白到发光,劝你下手买珠宝的时候请慎重!

学生时代丑哭了的那款发型,郑爽谭松韵却赢了!

大幂幂又带货!不管是不是美少女“标签”绝对要先打上

就算爱错人也要一错到底的四大星座!

夏天这么穿能让你瘦10斤!

怎么查high school catchment area ?

查看: 1934|回复: 14

[驴友征集] 英国环岛游 +天涯海角康沃尔 招人啦,行程已定!!!!

[复制链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月初,有国内两个客人预定了下面的行程,现在想找人一起游并且可以SHARE一些费用,游兴趣的小伙伴请加微信 higouk1   或者 发送邮件到J.YANG@HIGOUK.COM   

1        9-Jul        伦敦        接机        自理        伦敦
2        10-Jul        伦敦        伦敦经典游--威斯敏斯特-国会大厦-大本钟-白金汉宫-唐宁街-特拉法加广场-大英博物馆                伦敦
3        11-Jul        巴斯        巨石阵,巴斯                巴斯
5        13-Jul        康沃尔        尹甸园,天涯海角,康沃尔                康沃尔
6        14-Jul        ST.IVES         ST.IVES                 ST.IVES
7        15-Jul        科茨沃尔德        英国最美小镇---水上伯顿--温莎城堡-牛津                科茨沃小镇
8        16-Jul        牛津        牛津(孩子入夏令营)牛津大学-丘吉尔庄园-比斯特                牛津
9        17-Jul        牛津-伯明翰        伯明翰                伯明翰
10        18-Jul        伯明翰        伯明翰上团--老特拉福德球场(外观)—湖区(花少足迹)—温德米尔湖—彼得兔童话馆               
11        19-Jul        湖区        酒店出发—罗蒙湖—高地&A82—威廉堡—格伦芬南高架桥—尼斯湖—厄克特城堡—因佛内斯               
12        20-Jul        苏格兰        酒店出发—艾琳多南堡—天空岛—波特里—裙岩悬崖—力特瀑布—玻璃游船               
13        21-Jul        苏格兰        酒店出发—Forth铁路桥—爱丁堡(花少足迹)—爱丁堡城堡—A1公路—阿尼克城堡               
14        22-Jul        苏格兰-约克        酒店出发—霍华德庄园—约克—古城墙—约克大教堂—肉铺街               
15        23-Jul        牛津-剑桥        酒店出发—莎士比亚故居—华威城堡—剑桥(花少足迹)—国王学院        自理        剑桥
16        24-Jul        伦敦        休息,伦敦夜景-伦敦塔桥                伦敦
17        25-Jul        伦敦        格林威治天文台和公园,海德公园,HARRODS参观                伦敦
18        26-Jul        伦敦-坎特-伦敦        坎特伯雷大教堂和利兹城堡                伦敦
19        27-Jul        伦敦        360°伦敦高景参观 SKY GARDEN ,牛津街圈购物游览                伦敦
20        28-Jul        伦敦        牛津接孩子? 伦敦正宗下午茶,泰晤士游船。                伦敦
21        29-Jul        离开        送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18 02: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6        14-Jul        ST.IVES         ST.IVES                 ST.IVES
7        15-Jul        科茨沃尔德        英国最美小镇---水上伯顿--温莎城堡-牛津                科茨沃小镇
这行程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18 05: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行程把英国该看的都看完了吧,全程要多少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18 05: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多少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18 05: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18 08: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blairzhang 发表于 2017-05-18 02:26
6        14-Jul        ST.IVES         ST.IVES ...

看了地图以后才明白过来... 这个行程确实N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18 16: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津接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18 16: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st ivs一天就走了,这样的旅行有意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8: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joytseng 发表于 2017-05-18 05:31
这行程把英国该看的都看完了吧,全程要多少钱啊

您好加WECHAT  HIGOUK1   要大家商量一下,酒店34星,还是AIRB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8: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8300 发表于 2017-05-18 05:48
同问多少钱啊

您好加WECHAT HIGOUK1   要大家商量一下,酒店34星,还是AIRB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