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10款新娘珍珠发饰 让新娘的完美晋升一级

快把你的劳力士、卡地亚翻出来,可以换新颜啦!

烂片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2017上半年十大国产烂片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2017应该买什么款式的卫衣?范冰冰赵丽颖给了你示范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十位被迫演电影的好莱坞影星

每日死宅、周末不知道去哪嗨?活动整理大放送

西班牙恐袭了,以后真得锻炼身体,可以及时逃跑。

世界上最贵的喵星人 十大全球最昂贵的宠物

大英博物馆葛饰北斋Hokusai & Somerset House

请教大家复合地板铺8mm还是12mm

求花园建造建议以及找工人的方法

考完驾照之后.......没有开车八个月

有人身边有抑郁症患者吗?

survey出来了,有几项是高危,请大家来看看是不是很关键的问题

BTL 帮忙看看

吐槽一下某些eBay卖家

带猫去美国, 能否给一些经验?

饮食板块中奖开袋测评 薏米大枣鱼胶粥

保险ncd

想问一下关于旅游探亲签证还没过期的时候能够重新签吗?

自家房,地毯换地板,laminate flooring,engineered wood flooring, solid wood flooring, 哪种适合。

关于租房deposit

成年人如果用儿童面霜会有什么弊端吗

关于英国出口中国的一些情况

舒适又百搭,难怪女神级的她们都爱它,你猜是啥?

10分钟就能轻松搞定的早餐

让你感受战争的残酷 十部零差评经典战争电影

时尚优雅新娘必备 7款手拿包推荐

这条破烂的街道,竟能“生出”这样令人惊叹的……艺术!

女生的这些话千万不能当真!

这里绝对没有5毛特效 十部超震撼的视觉特效电影

我饿肚子都没藏住的赘肉竟被它搞定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租个房子都得编故事了,这年头赚钱真难

Corydon Premium service: ILR under Tier 2 经验

从印度买治疗癌症的药是否可以快递回国内?

购物求指点 买国内产品的……

问问各位做房东的在租房期间会去房子visit 吗?

前天倒车时把邻居的车撞了个1厘米的小口子,怎么办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8月的活动推荐!

查看: 3284|回复: 22

[入籍] 最近的入籍情况?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19: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有入籍成功的吗?大概等了多久?

那个入籍讨论帖很久没更新了,看到之前大概都2个月左右,我这很久了,每个消息。。。。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19 23: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这世道还有往坑里跳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20 02: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我就跳了,上礼拜一刚刚按的指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20 02: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这个帖子 心里凉凉的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 ... p;extra=&page=1

本来想入英籍 这下也觉得无所谓了

看来还得说是入美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20 03: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西六区 发表于 2017-05-20 02:24
看完这个帖子 心里凉凉的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

美籍更麻烦,全球征税。你就算逃到天涯海角,除了要被当地税收咔咔刮一道之外,还要被IRS再啪啪滴刮一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20 06: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LambdaCoke 发表于 2017-05-20 03:18

美籍更麻烦,全球征税。你就算逃到天涯海角,除了要被当地税收咔咔刮一道之外,还要被IRS再啪...

说是说全球征税,但你一小老百姓。税务部门哪有那个经费人手跨国来查你税?
何况中国基本工资又是出了名的低。

这条说白了,是给跨国高管之类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20 06: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l0101270 发表于 2017-05-20 06:33

说是说全球征税,但你一小老百姓。税务部门哪有那个经费人手跨国来查你税?
何况中国基本工资...

别搞笑了,吹牛也要有点谱,新闻报道被抓被关的还少了。。。

乃又不在南美税务局工作,乃说人家没经费人手查就没经费人手查,乃是税务局大博斯?!

南美公民故意对政府漏报或隐瞒海外收入或银行账户是非常严重的犯罪行为,乃也一定不知道南美大部分政府机构(包括驻外使领馆)都和税务局系统联网。。。当然乃又不是南美公民,乃想怎么说都北京吉普。。。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20 07: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0101270 于 2017-05-20 08:36 编辑
LambdaCoke 发表于 2017-05-20 06:59

别搞笑了,吹牛也要有点谱,新闻报道被抓被关的还少了。。。

乃又不在南美税务局工作,乃...

呵呵,这些年,回国的各类千人这么多,又不是什么难打听的事儿。
反倒你这种嘴炮,呵呵。
别的我懒得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20 14: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是2月初用council check service递上去的,4月初拿到的批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20 16: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l0101270 发表于 2017-05-20 07:59
本帖最后由 l0101270 于 2017-05-20 08:36 编辑


呵呵,这些...

别扯蛋了,乃要有ball的话就别编辑嘛。

编辑前说老千这么干,感情乃接触的都是一帮lowB老千啊,也是,不low怎么做老千,咳咳。

这不,发现新闻报道最近几年老千频频被南美通缉就立马编辑改口,乃能有点出息不啊?!

点评

呵呵,因为后来还有创业千人路子更野,最后编辑统称一下罢了。 不过,你这个思路清奇啊,啧啧。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啊。 来来来,既然如此,你来科普一下,老美怎么查我中国户头吧。就说个人户头吧。公司手段太多了。  发表于 2017-5-20 2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