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小孩Tier 2 Dependent转永居

英国治疗甲状腺的私立医院

问两个园艺的问题

大家都来谈谈孩子哄睡的问题

求大家给我推荐个按摩椅垫吧

交换合同前 买房要求卖家降价,通路问题 卖家拒绝 咋办

关于Child Benefit和National Insurance credits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选一盏台灯

我家大门口被邻居乱停车,请教下大家该怎么处理,谢谢。

有没有朋友来讨论一下关于孩子在英国的中学教育问题?

关于NI38填表的几个问题

中国人最爱小笼包?美媒盘点世界名小吃

去日本,多一个购物点,买表!

头脑最发达的五个星座女,有你吗?

为啥中国叫China?简直无法反驳!

2017夏 英国商店及服务各类打折大总汇

胸大姑娘怎么清爽过夏天?

别把眼镜当成素颜挡脸的工具,小心机让你隔着镜片也一样美!

天秤座这样对你才是真爱!

25种婚礼食物推荐 让宾客食欲大增

有保姆推荐吗?

俄罗斯航空有人坐过吗

英国去欧洲游 什么旅行团比较靠谱?

中国使馆取护照必须本人去吗

又到A level成绩发布日.

什么样的房子不能买

英国自动档路考第二次lucky过经验分享

帮我分析个小事

去年拿法签去了别的国家,没有入法。今年申请法签,是不是要作阿?

明天考life in the uk,死活就这样了,问一个问题

mpg的算法?求解!

为什么起步声音很大?

求助怎么选broadband

哪家whole house water filter比较好?

有没有硬一点的床垫,麻烦推荐

婚礼上发型也是重点 35款新娘发型灵感集

英国大学“钱景”排名,你的母校让你失望了吗?

华裔女子用20张图片表达中西差异,太有才

旅行者圣经公布了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

问,如何大方得体“合法”地露出我美丽的胸衣?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火锅最好吃

[其他] 在伦敦换护照,办完归来,一楼更新

[复制链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6-13 05: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火锅最好吃 于 2017-06-13 05:38 编辑

ZJ_UK@mfa.gov.cn有些情况好像是必须要提供的。具体情况可以看使馆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6-13 07: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how12 发表于 2017-06-02 17:12
请问照片可不可以在使馆照?网上说伦敦使馆有照相?

使馆没有拍照服务的,不过距离使馆走路10分钟左右有个snappy snaps。可以快拍快洗
在大使馆被认为照片不合格的基本上都去这家店
店里的老板也是熟门熟路的。在拍护照照片上就挣了不少钱哈哈哈哈哈哈
我忘了价格了,反正比自助机器里面的贵一倍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6-23 05: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没拿永居的不需要办理未入籍证明吧(想入也入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6-23 05: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拿永居的不需要办理未入籍证明吧(想入也入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6-24 14: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 这二百镑就这样省了?我们岂不是亏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6-24 14: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lijianisfine 发表于 2017-06-23 05:05
没拿永居的不需要办理未入籍证明吧(想入也入不了啊)?

不需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9 00: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cam999 发表于 2017-06-01 21:12
未入籍证明200 多镑,   要是我, 就回去加急换,

回国办护照更新怎么弄加急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9 04: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一定要白底的吗,我是浅灰色,上传也成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