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8月的活动推荐!

现在是买房子好时候吗?

房子的外墙,室内及天花板发现一些裂痕, 龙哥进!!

求助,遗失护照,如何证明离境时间?

10年永居申请被further check

换发中国护照!!求数码照片上传要求

遗失护照,homeoffice 可以查阅入境系统吗?

邀请父母来英探亲,户口早就签出了,如何证实亲属关系?去警局开个公证信?谢谢

入籍的 Online status check 准不准?

中国签证离境时间规定

求推荐-伦敦东南教练,手动挡,8月中下旬有时间可以带车考试,谢谢!

路考问题---路考时间教练休假,是重新修改考试时间等教练,还是换一个教练考试?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当你拥有自由驰骋的灵魂却仍然跟你妈住在一起

真正的深入人心 靠一个角色就让你难忘的演员

印尼布罗莫火山 | 一半阳光温暖,一半蓬莱仙境的“世界尽头”!

露肩婚纱那么美 何不尝试一下?

绝不会和前任藕断丝连的三大星座男!

单只耳环的时髦就是看了立刻想下单

除了神奇女侠 这九位女超级英雄也能加入DC电影宇宙

什么样的女生能引起异性的注意?

这三个星座嘴巴硬,心更硬!

life in the uk test, 名和姓登记反了,一定要重考吗

我的邻居

现在这个市场,是把房子卖了还是租出去?

房子的extension 用的是flashing band 这样也能通过buidling regulation 吗?

Yorkshire 附近 求 推荐装修师傅

关于 Prove your knowledge of English

❤原创 摄影协会❤ 【雨中的伦敦】

我老婆丈母娘的探亲签证,最长待满6个月是以年度来算还是以累计来算啊?

问一下因为出差的离境天数可以不算在入籍里面么

Google map屌炸了!!新增 火星,水星,月球以及国际太空站

BRP寄送问题,以及没收到BRP前办美签的问题

房子扩建的部分漏雨怎么办

因为改变gas cooker到对面墙的位置,那个燃气管道也需要增加大概5米,这样的活一般找什么人?一般大约多少钱呢?

律师Search报告显示房子前侧和后院均有两个公共下水道的井盖manhole covers

有没有想留在英国拿T2签证的小伙伴呢

范冰冰骑三轮车载谢依霖 为防晒穿成这样我都认不出她了!

红房子中奖开袋测评 薏米大枣鱼胶粥

极简≠性冷淡,我被这些博主的“纯色穿搭”惊艳到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据说看过这些剧的都……很可爱

查看: 1722|回复: 26

[原创作品] -获奖:10磅giftcard- 豆豉鲮鱼油麦菜-饮食版有奖活动

[复制链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2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MG_3852.JPG


油麦菜收成了,其实就是莴苣尖的嫩叶子

IMG_3851.JPG

点评

恭喜楼主被抽中获得10磅giftcard,随后我会统一联系获奖者。请留意看站内短信。  发表于 2017-7-24 18:59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4 银子 +520 收起 理由
2nan + 2 + 20 很给力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2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一盒豆豉鲮鱼,勉强算"鱼肉"的肉
把鱼肉叉成小块,鱼和油豆豉分开

IMG_3850.JPG

IMG_384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23: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豆豉里的油炒香蒜茸,煎一下鲮鱼到有点脆,然后放入油麦菜,加一小勺糖,不要再放盐了鲮鱼有咸味

出锅。下饭菜

IMG_385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6-24 0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莴笋都长这么大了?我的还是叶子阶段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吃不喝不睡写论文到死
情感都市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7-6-24 03: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肠妈的照片大有进步啊    说是不是换装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6-24 04: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shl688rose 发表于 2017-06-24 02:04
莴笋都长这么大了?我的还是叶子阶段呢。

是的,最近顿顿吃,

窝苣叶可以和西红柿一起做成老北京疙瘩汤
最后放莴苣叶子煮1分钟就关火


简单好吃疙瘩汤——面糊法 原创
2014-10-18  74  1952
       疙瘩汤是北方人特家常的餐桌美味,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抓一把面粉,用很短的时间就可以做好,早餐或晚餐吃上一碗,既满足又舒服。        家常的美食最有意思,一样美食会有百样做法,各家有各家的高招,汤底是多种多样的,可以做番茄浓汤、可以做绿菜清汤、可以纯素鲜汤、也可以用肉汤加菜叶做汤底;最好玩儿的是疙瘩的制作,真是五花八门,最近我学会了几种巧妙的做法,待我慢慢跟大家分享。   
工具/原料
面粉
50g
西红柿
2个
鸡蛋
2个
生抽
适量

适量
绿叶菜
少许
葱花
少许
疙瘩的做法多种多样,总体分为两类,一种是面糊法,清爽不乱汤,另一种是干粉筛面法,每个疙瘩表面都有干粉,成品是黏稠厚重的。
今天先做我喜欢的面糊法:
窍门:在面糊中加入半个蛋清和少许食盐,做出的疙瘩爽滑利落。
剩下的蛋黄不会浪费,最后还要打蛋花。加入清水,把面糊和成慢流动状态。
面糊需要静置15分钟。醒面的时候准备配菜,洗净、切好。
炒锅加入少量油,爆香葱花,可以先炒一点番茄酱,味浓汤美。放入番茄煸炒,加入生抽和食盐。
加入清水煮开。
窍门来啦!用捞饺子的小孔漏勺做疙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6-24 04: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法/步骤
听语音
简单好吃疙瘩汤——面糊法 原创
2014-10-18  74  1952
       疙瘩汤是北方人特家常的餐桌美味,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抓一把面粉,用很短的时间就可以做好,早餐或晚餐吃上一碗,既满足又舒服。        家常的美食最有意思,一样美食会有百样做法,各家有各家的高招,汤底是多种多样的,可以做番茄浓汤、可以做绿菜清汤、可以纯素鲜汤、也可以用肉汤加菜叶做汤底;最好玩儿的是疙瘩的制作,真是五花八门,最近我学会了几种巧妙的做法,待我慢慢跟大家分享。   
工具/原料
面粉
50g
西红柿
2个
鸡蛋
2个
生抽
适量

适量
绿叶菜
少许
葱花
少许
疙瘩的做法多种多样,总体分为两类,一种是面糊法,清爽不乱汤,另一种是干粉筛面法,每个疙瘩表面都有干粉,成品是黏稠厚重的。
今天先做我喜欢的面糊法:
窍门:在面糊中加入半个蛋清和少许食盐,做出的疙瘩爽滑利落。
剩下的蛋黄不会浪费,最后还要打蛋花。加入清水,把面糊和成慢流动状态。
面糊需要静置15分钟。醒面的时候准备配菜,洗净、切好。
炒锅加入少量油,爆香葱花,可以先炒一点番茄酱,味浓汤美。放入番茄煸炒,加入生抽和食盐。
加入清水煮开。
窍门来啦!用捞饺子的小孔漏勺做疙瘩。
把面糊倒在漏勺里面,如果是稀面糊会自动流入汤锅,疙瘩口感软嫩;如果是稠面糊要用小勺压一下,帮助面糊落入汤锅,这样的疙瘩爽滑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6-24 04: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剩余的蛋黄再加入一个鸡蛋,打散撒在热汤表面。撒一把绿叶菜,漂亮又营养,可以是香菜、香葱、小油菜,我喜欢油麦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6-24 04: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lovescat 发表于 2017-06-24 03:56
肠妈的照片大有进步啊    说是不是换装备了

木有啊还是手机拍照
可能摄像头偶尔擦干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6-24 04: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shl688rose 发表于 2017-06-24 02:04
莴笋都长这么大了?我的还是叶子阶段呢。

叶子也好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