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我的工作极度无聊怎么办

大家聊聊自己是如何找到另一半的吧! 感情好的戀愛關係也算喔!

紧急求助!伦敦租房被中介坑, 想要回押金

求问租房里的电器坏了 谁负责修?

有人用Huawei P9 plus吗?再更新:问题解决了,谢谢强大的坛友!

宝宝今天在nursery被弄伤额头了,求安慰求意见!

关于律师,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律师行不一样,还是我多虑了?

纠结呀,是选induction hob 还是 gas好?

❤原创 摄影协会❤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妳

直筒衬衫OUT!2017年最该入手这件收腰衬衫!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生娃前VS生娃后

小鲜肉通通靠边站 这十部电影告诉你什么是肌肉硬汉

日式冷吐槽:你想要的只是身体吧!

漫威《异人族》开播《美恐》第七季回归 九月值得看的十部美剧

人类对战争的思考 这些二战电影都足以载入史册

这三个星座,你惹不起!

胆小看看就行最好别去 9个最恐怖的旅游景点

入英籍后 打算在中国买房 有网友类似的经历吗?

请教各位妈妈,三岁半男孩不愿意剪头发和不愿意洗淋浴

住sevenoaks 的华人多吗?

垃圾处理省钱攻略

想换boiler 问问价格

❤原创 摄影协会❤ 北格林威治赶集的花农

把自己房子出租,然后在另一个城市租房住,mortage需要改变吗?房租要交税吗

英国生宝宝可以跟父母之一申请永居吗?

关于游泳课的问题

国际航班到北京T2然后飞香港, 在北京用出关吗

急问,如何在工作地点旁边注册GP

老哥老姐们,人生第一辆车!

有人弄过客厅的分隔活动门吗? 请问大概要什麽价位?

9月有考P1的吗

申请永居时需要提交国内的资格证书(中文),需要翻译,可以用国内的翻译件吗?

❤原创 摄影协会❤ WALALA Play

gas 总闸EDV无法关闭

伦敦院校游览求指南,有银子发发发

用排卵试纸很少测到强阳,是排卵有问题吗?

这边有人用家用高清投影仪吗? 准备不用电视机用弄个投影仪

土地争议的问题,请各位指导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谁说只有少女才能穿背带裙?是你不会穿好吗!

查看: 1043|回复: 9

[保险路税手续] 关于买车险的住址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7-1 16: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我房子一周后就交换合同了,现在是租房,那么买车上保险能写‘新房‘地址吗?因为算上装修最多2-3月后搬家,再更换地址保险会交钱吗?1000多的1.6L的小used car,年税240胖子。我的情况是8年前在英国申请过临时驾照,过了理论,还买了车练手,结果才开了一个月,国内家人病重,来不及路考就回国了。回国后托这里的朋友帮我卖了车。7年前在国内考了驾照。现在过来英国,先用国内驾照,一边准备UK  Driving Tests。请问我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 19: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肯定要买现住址,改地址不花钱(我是没花过)。

点评

有些保险公司,你改保险就狮子大开口。。。  发表于 2017-7-1 19:29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1 收起 理由
萍踪侠影 + 2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 19: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两三个月搬到新家,那肯定不行的。。。
当然你这么做了,只要你不出事故,也没人知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萍踪侠影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1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地址是不花钱,但是改了地址你的policy本身可能会有价格变化。

点评

很多保险公司改地址也是要稍微收个几十磅的。。。  发表于 2017-7-1 20:39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萍踪侠影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 00: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lsea_Blues 于 2017-7-1 16:21 编辑

保险更改地址,价钱衡量是你所在区的安全系数及驾车年龄。

还有,你不可以再用你的中国驾照开车了,因为入境的一年有效期你好像不适用了。
乖乖考完英国驾照再上路开车吧,还有,你买保险也是很大问题,因为几乎没有保险公司肯给你保!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萍踪侠影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7-2 01: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Chelsea_Blues 发表于 2017-07-02 00:19
本帖最后由 Chelsea_Blues 于 2017-7-1 16:21 编辑

保险更改...

临时驾照的期限好像是10年,我的找不到了,现在想考试也没法报名,只能继续问DVLA了。
那就暂时不开车了,准备考试吧,谢谢您!

点评

现在说的不是你的临时驾照,就是临时驾照你自己也不可以开啊?   发表于 2017-7-4 2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 05: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萍踪侠影 发表于 2017-07-02 01:35

临时驾照的期限好像是10年,我的找不到了,现在想考试也没法报名,只能继续问DVLA了。
...

L驾照不能单独上路,所以就算找到了也不能开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萍踪侠影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7-2 16: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挪威女表 发表于 2017-07-02 05:13

L驾照不能单独上路,所以就算找到了也不能开的

我预约考试要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2 18: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Ford Focus 1.6 petrol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萍踪侠影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7-2 19: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7-07-02 18:52
楼主是Ford Focus 1.6 petrol

大咖,是Renault Clio 1.6 VVT Expression 3dr自动挡的。不过,也只能放弃了,等拿到uk驾照再说吧,sig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