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墨西哥鸡肉卷【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肉】

永居 Set(LR) 表格问题

删减版异形没看爽?这几部变异怪兽类电影让你过瘾

十二星座被气到发飙是什么样子?

明明皮肤不够白,偏要尝试这样的奶茶色......

这五大星座女最会追男生!

刘诗诗杨幂马思纯接连撞衫,这件集合了今夏爆款元素的衣服到底有什么魅力?

全球奇葩旅行景点打卡合辑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胖子都是潜力股

戴上它们,穿上小裙,这个夏天美哉!

我们来拯救那些罗子君的前期穿搭灾难了,反面教材变教科书只需这几招!

知道关于做contractor的请进,麻烦大家了

新生小孩永居问题

买房区域求助

公司方式还是个人方式好

英国人的配偶签证 转10年永居

讨论一下保温板

父亲节都不愿意来陪孩子的父亲,以后还要叫孩子去亲近他吗?

请教:有没有大神知道如何种牵牛花

如何把bridging loan 为长期mortgage?

现学现卖,谢谢发帖的肠妈

蒜泥白肉【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肉类】

关于宝马3系的水泵问题

过了路考都三个星期了,还没有收到

关于机票提前预定babycot

我真的觉得我英语挺好的,可是还是觉得IELTS好难,提高不上去

上半年这8部被喷惨的电影 我们却看得津津有味

这三大星座对天蝎有致命的诱惑!

没想到套个宜家袋子在身上也能红,关键靠的是这条带子!

这三个星座可是潜力股,好好把握!

走时尚路线还是公主风?绝对不能错过的20款最美新娘头饰

看完这 10 个地方,终于知道你们为什么爱去泰国

有了它,你的逼格就又高了一点点!

这三大星座越是喜欢你,越会离你远远的!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宝贝了啊!

没工作对入籍申请有影响么

旅游签预约定不了,谁有类似情况?

请成龙大哥推荐Bristol,bath附近参加考试的实验学校。

求助各位前辈

旧的永居贴纸 要不要换 新的永居卡.

查看: 872|回复: 10

[原创作品] 夏日小清新(凉拌肉)【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复制链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7-4 02: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usu_yoki 于 2017-7-4 05:13 编辑

肉.jpeg
看到那么多小伙伴发...我也终于忍不住了...
虽然英国的夏天不算热..可是常驻英国的同志们 应该还是和我一样吧!
上了25度感觉就快窒息的感觉...除了冰淇淋 什么都不想吃的节奏啊!更别说肉了!
可是没肉会死星人 怎么可以没有肉呢!
所以开发了凉拌菜------"肉" 系列!

废话不多说...看图!
五花肉一条(用水煮熟)冷一会之后切片...不怕烫的话 熟了也能切!
黄瓜(半根)...拿削土豆皮的刀 刨成长条薄片 / 也可以用莴笋哦...最近从菜神那买了很多莴笋.(也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方法和黄瓜一样,但是刨成长条之后 需要开水烫一下.
然后就开始蔬菜条包肉的过程了! 包好摆盘..  四不四炒鸡简单啊!!!

调料篇: 适用于各种凉拌菜...哎...真不想给秘方...
辣椒面(重庆红油辣椒面,国内运来的) 花椒面. 蒜泥. 小葱. 香菜. 芝麻油. 白芝麻. 八角. 葱段. 姜片. 盐. 酱油. 醋. 糖

1.辣椒面➕芝麻油➕白芝麻➕花椒面➕盐 搅拌均匀 (芝麻油一定要完全融合辣椒面,不要舍不得)
2.锅里加油..在油还"不热"的时候 放入八角 姜片 葱段...小火!!!重点!!!划重点!!!小火!!!...一直到葱段变色...! 捞出所有东西,,,只要油!
3. 2步骤的油加热...看到貌似开始冒烟就好! 倒入1里面...迅速搅拌!

超级好吃的辣椒油就完工了!

接下来就又到了炒鸡容易的步骤...葱末 蒜泥 香菜 盐 酱油 醋 糖...各适量..按各位小主自己的口味来...我是要加很多醋的人...
然后放入适量辣椒油...加少许煮肉的肉汤...!! 倒入摆盘好的抱抱肉/卷卷肉 里面就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4 银子 +525 通宝 +5 收起 理由
ckent_2007 + 5 + 5 很给力
2nan + 2 + 20 很给力!
apple_luby + 2 + 50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7-4 05: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生的肥膘哇, 麦高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7-4 06: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popdiva 发表于 2017-7-4 05:31
哦, 生的肥膘哇, 麦高迪

煮熟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男女版主

发表于 2017-7-4 15: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popdiva 发表于 2017-7-4 05:31
哦, 生的肥膘哇, 麦高迪

不仔细看帖子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男女版主

发表于 2017-7-4 15: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打酱油的动画太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4 15: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自家做的,好实在。这家中间夹一片肉口感比较好吧,这样有点太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7-4 19: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2nan 发表于 2017-07-04 15:17


楼主的打酱油的动画太逗了!!!

诱人的小屁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7-4 19: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hj2323 发表于 2017-07-04 15:21
果然是自家做的,好实在。这家中间夹一片肉口感比较好吧,这样有点太厚了。

对于肉食动物来说,,,,一片肉...基本不存在我家的状况... 我家是恨不得吃肉夹馍 不要馍的那一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男女版主

发表于 2017-7-4 19: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susu_yoki 发表于 2017-07-04 19:13

对于肉食动物来说,,,,一片肉...基本不存在我家的状况... 我家是...

   这个描述方法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4 19: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不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