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Child Benefit和National Insurance credits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选一盏台灯

我家大门口被邻居乱停车,请教下大家该怎么处理,谢谢。

有没有朋友来讨论一下关于孩子在英国的中学教育问题?

关于NI38填表的几个问题

中国人最爱小笼包?美媒盘点世界名小吃

去日本,多一个购物点,买表!

头脑最发达的五个星座女,有你吗?

为啥中国叫China?简直无法反驳!

2017夏 英国商店及服务各类打折大总汇

胸大姑娘怎么清爽过夏天?

别把眼镜当成素颜挡脸的工具,小心机让你隔着镜片也一样美!

天秤座这样对你才是真爱!

25种婚礼食物推荐 让宾客食欲大增

有保姆推荐吗?

俄罗斯航空有人坐过吗

英国去欧洲游 什么旅行团比较靠谱?

中国使馆取护照必须本人去吗

又到A level成绩发布日.

什么样的房子不能买

英国自动档路考第二次lucky过经验分享

帮我分析个小事

去年拿法签去了别的国家,没有入法。今年申请法签,是不是要作阿?

明天考life in the uk,死活就这样了,问一个问题

mpg的算法?求解!

为什么起步声音很大?

求助怎么选broadband

哪家whole house water filter比较好?

有没有硬一点的床垫,麻烦推荐

婚礼上发型也是重点 35款新娘发型灵感集

英国大学“钱景”排名,你的母校让你失望了吗?

华裔女子用20张图片表达中西差异,太有才

旅行者圣经公布了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

问,如何大方得体“合法”地露出我美丽的胸衣?

尊重爱情,但分手后不回头的三大星座!

已有两位成就不可限量 张艺谋的十位谋女郎

卖肉是剧情的关键 外媒评21世纪最性感的25部电影

现在人气最旺、美到犯规的仙女裙品牌,你知道吗?

大家给点建议:买车

有没有mm坐过国航联程,从南京到北京,然后北京飞伦敦?请问转机时间紧张么,过程复杂么?

查看: 1060|回复: 6

[疑难求助] 进口生物制品到中国的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03: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Rxyz 于 2017-07-09 23:23 编辑

朋友想进一批生物制品到中国,现在还在和英国这边公司谈。但是他对中国进口关税不是很熟,请这里比较熟悉这方面的朋友帮忙看一下

1)进口关税大约是多少
2)如果运回中国的的话,什么方式是最合适的

先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7 05: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在中国上市的药品,必须有CFDA批件,什么目的,临床试验还是一次性批件。
这是特殊商品,他是不是医药行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7 05: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运一批抗癌药回国,估计过不了关,要是回国被得着,那还的判刑。不划算

点评

我靠,这是明显法盲啊。 药品不是普通商品,要是这都行,印度那些廉价药早卖中国去了  发表于 2017-7-7 16: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7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wmsjyx21133 发表于 2017-07-07 05:19
我也想运一批抗癌药回国,估计过不了关,要是回国被得着,那还的判刑。不划算

你看不懂俺说这话的意思吧? 还法盲呢

点评

反话啊?:hushed:  发表于 2017-7-7 23: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8 04: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上各位的回答。

没仔细问,但朋友在这行也干了20多年了,法律法规还是了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9 23: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对关税比较了解的?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9 23: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你这都是浪费时间白帮忙。  关税啊,运输方式啊,这些都不是事。 交钱纳税就是了。 你朋友问这些问题, 说明根本就没做过药品进口。

你朋友有药品经营许可证吗?  生物制品要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药品进口备案。 提供进口药品注册证, 药品经营许可证
原料药和制剂中间体的进口备案,需药品生产许可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定批签发的生物制品,需提供生产检定记录摘要及生产国或者地区药品管理机构出具的批签发证明原件;

这几个证件如果没有,只能找专业医药公司代理进口。英国的药厂都是做出口,人家都会安排好的。根本不用自己找运输方式。估计DHL就全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