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日式冷吐槽:你想要的只是身体吧!

漫威《异人族》开播《美恐》第七季回归 九月值得看的十部美剧

人类对战争的思考 这些二战电影都足以载入史册

这三个星座,你惹不起!

胆小看看就行最好别去 9个最恐怖的旅游景点

入英籍后 打算在中国买房 有网友类似的经历吗?

请教各位妈妈,三岁半男孩不愿意剪头发和不愿意洗淋浴

住sevenoaks 的华人多吗?

垃圾处理省钱攻略

想换boiler 问问价格

❤原创 摄影协会❤ 北格林威治赶集的花农

把自己房子出租,然后在另一个城市租房住,mortage需要改变吗?房租要交税吗

英国生宝宝可以跟父母之一申请永居吗?

关于游泳课的问题

国际航班到北京T2然后飞香港, 在北京用出关吗

急问,如何在工作地点旁边注册GP

老哥老姐们,人生第一辆车!

有人弄过客厅的分隔活动门吗? 请问大概要什麽价位?

9月有考P1的吗

申请永居时需要提交国内的资格证书(中文),需要翻译,可以用国内的翻译件吗?

❤原创 摄影协会❤ WALALA Play

gas 总闸EDV无法关闭

伦敦院校游览求指南,有银子发发发

用排卵试纸很少测到强阳,是排卵有问题吗?

这边有人用家用高清投影仪吗? 准备不用电视机用弄个投影仪

土地争议的问题,请各位指导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谁说只有少女才能穿背带裙?是你不会穿好吗!

想要赢很大不用花大钱,一个小细节就够了!

可瞬间秒掉全人类 X战警中的十大逆天变种人

十二星座谁是享乐派!

衬衣+高腰伞裙,Baby袁姗姗王丽坤的藏肉显瘦心机!

不仅能卖萌还能打架 成龙电影中的六位日本龙女郎

保证让你欲罢不能!18部开场就高潮的神片

金牛跟讨厌的人是怎么聊天的?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只有D罩杯以上才会懂

求助各位,妈妈眼睛白内障,最近视力下降很严重,右眼今天说很胀,担心会不会发展成青光眼,在英国哪里可以检查眼压的?

汇钱回国内再转汇过来买房合算还是在这边贷款买房合算?

Life in the UK 考试9月7日, 撒银子啦

给孩子申请 英国护照 要多久呀?

查看: 1744|回复: 16

[活动聚会] 有没有住在TfL Rail Line上的小伙伴 (Romford - Brentwood一带)

[复制链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8 06: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在City工作
搬到Gidea Park快一年了也没找到组织...
如果有住在TfL线上的小伙伴可以线下聚聚
至少下次周末因为修Crossrail而又planned closure的时候
也不至于因为进不了城
只能憋在家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8 07: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在那附近住,有空出来玩啊。我是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8 21: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measfield close这里,靠近A12KFC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9 09: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搬到chadwell heat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9 16: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汉缺席 发表于 2017-07-08 21:13
我住在measfield close这里,靠近A12KFC这里

我就住Station这里
如果路过这儿附近可以来找我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9 17: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nie0415 于 2017-07-09 17:02 编辑
jubileeplace 发表于 2017-07-09 09:37
我刚搬到chadwell heath

Chadwell Heath也相当近阿
那边的华人多吗?你找到组织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9 23: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Annie0415 发表于 2017-07-09 16:59

我就住Station这里
如果路过这儿附近可以来找我哈~

我们走路大概也就20分钟,怎么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0 00: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Annie0415 发表于 2017-07-09 17:02
本帖最后由 Annie0415 于 2017-07-09 17:02 编辑


Chad...

刚搬过来两周。就在路边遇过一次传道士。mm住这边很久了吗?pm你我的微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0 04: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jubileeplace 发表于 2017-07-10 00:01

刚搬过来两周。就在路边遇过一次传道士。mm住这边很久了吗?pm你我的微信

你怎么知道楼主是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0 05: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汉缺席 发表于 2017-07-10 04:06

你怎么知道楼主是MM?

看名字猜的,Annie难道是男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