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夏天这么穿能让你瘦10斤!

怎么查high school catchment area ?

請教一個關於機場櫃檯check-in職員檢查護照的問題

门锁更换

急问关于买房,希望有经验的姐妹指点一下吧

so frustrated,找工作找的很失望,好烦好烦好烦,好压抑。

紧急:配偶签证续签,我可以约签证过期后的2天去面签吗?

请教如何使用KINDLE

被律师放了鸽子, 急求买房律师

买FLAT的朝向问题

刚刚开了barclays investement isa, 哪位懂investment trusts

关于汽车租赁

Kingston有华人超市嘛?

买新房,大家给点意见

撞我的人的保险公司不回应我们这边的claim,怎么办?

【求教】:买房1年后收到tax lawyer的信说stamp duty可以部分减免,这事靠谱么?

被强暴偷渡女孩的逆袭人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你才面瘫呢,你全家都面瘫。

我把Gigi可儿的情侣装给男友看,他默默脱下了格子衬衫

要什么剧情?这十部无脑爽片让你一嗨到底

不知道买什么裙?今夏流行这样的“前短后长”

王子文变长发佟丽娅剪短发?30位明星长发短发你更爱哪款?

千万别跟这三大星座谈恋爱!

三伏天更要防晒!一不小心大长腿秒变大黑腿,腿部防晒就靠它了!

这三大星座女越看越好看,有你吗?

黑莓汁

大家用水是不是每年交一次钱,用多少都一样。

爱丁堡买房

买房后之前业主如果欠了水电账单怎么办?

7月31日至8月5日 郊區遊玩 Cotswolds, Bath, Bristol, Cirencester, Salisbury, winchester

法国车质量不好?论坛上评论好像没有好的车。

【漾漾美味】磨刀入门,需要知道的基本都在这里了 : )

求推荐一款家庭用车

卖家拖欠两年ground rate不交

跟老公离婚,要不要在父母面前假装还要在一起

Heathrow附近如何停车

连续两年呆170天下次会被拒签吗?

请问concrete frame build贷款没问题吧?

考试成绩出来,非常难过,求安慰

苹果论坛2017的你所从事什么行业?来领银子~

查看: 12284|回复: 299

生活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00: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理想鸟 于 2017-07-23 13:00 编辑

每天随时会发脾气。稍不满意就对孩子一顿臭骂。也会时不时骂我。昨天被骂极了。今天我骂回,直接来打我。

今天打完后说,我想害你,会让你很惨。

害我什么,无非就是离婚,无非就是不给办签证,不给办永居,不给孩子,不给钱。

本想着忍到拿永居,可以争取孩子。不让孩子们再在被羞辱被骂的环境成长。但不够智慧的我,真的想放弃一切。

人到中年。结婚后没有自己,一心只想着家、孩子和他。换得的是什么。

真想什么都放下,自己走开。远离关于他的所有一切。

点评

亲爱的,取证!取证很重要,你可以忍,但是要偷偷取证,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安全。  发表于 2017-7-10 2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10 00: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挨打了的话报警是不是可以即可以离成婚还可以有身份还可以拿到宝宝们的抚养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01: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理想鸟 于 2017-07-23 13:00 编辑

谢谢。如果报警,不知会是什么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10 01: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這種情況下,還是等永居下來才好。你這樣帶著孩子回國,社會輿論和壓力先不說,你能找到工作並經濟獨立嗎?
三思而後行,小不忍則亂大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知州(签证版优秀会员)

发表于 2017-7-10 02: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gaoxy 于 2017-07-10 02:11 编辑

"今天打完后说,我想害你,会让你很惨"

家庭暴力在英国是可以坐牢然后被遣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02: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对方很小人的说,会折磨我。没准永居只是一场空。

昨天下午,我自己出去运动。结婚以来第一次能不考虑什么散漫的运动着。这也许就是自由的感觉。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真不在乎拿不拿身份。

忍着拿身份也是为了争孩子。

但日子好难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7-10 0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这十二年的生活,你们在一起肯定有幸福过开心过。是什么原因导致现在这样?生活压力?经济压力?先了解一下,骂孩子也得有个原因吧。孩子要是上学了,大可出去做个兼职或全职,一来不会社会脱节,而来不用伸手要零花钱。不需要一天24小时围着家转,人也健康好多。试试看,事情和他说不定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坏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0 银子 +30 通宝 +10 收起 理由
yaocheng 0 + 20 很给力
LiLaC52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0 03: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wuliaoren 发表于 2017-07-10 03:07
想想这十二年的生活,你们在一起肯定有幸福过开心过。是什么原因导致现在这样?生活压力?经济压力?...

公平有良心的评语,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03: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理想鸟 于 2017-07-23 13:01 编辑

生活有快乐。但更多的是压抑。那么现在是痛苦。

现在说什么都要出来工作了。孩子的事情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他会挣钱有钱,让他花钱去处理。

不高兴骂孩子也是一种习惯。心情好的时候,会好一些。问题是骂孩子是:你字写这么丑,你这么脏,在学校没人瞧得起你。你去好学校也会被赶出来。你这么差,我养你有什么用。败家子。傻逼。

每天都这样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03: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在外面表现可好了。谦谦君子。礼貌待人。
在家骂我:我操你妈,傻逼......。简直是顺口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