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知道可能会被骂,但还是想问,要是孩子以后一直在英国发展,学中文有什么用?

调墨镜如何收费的呢?

Biocyte Collagen Express怎么样?

有人是曼食慢语 amanda的粉丝吗?

咨询下关于父母的探亲签证

苹果论坛2017的你所从事什么行业?来领银子~

正义联盟还是雷神?2017下半年最期待的十部电影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你绝对不能招惹的女人

这三个星座为了爱的人等多久都愿意!

曾风靡全球如今被人遗忘 消失的十大中国汽车品牌

为何威尼斯只有一名女船夫?

基本是时代的巅峰 最不该忘记的15部高分港片

体重直逼200斤,但她们依旧是ins上最火最美最精彩的人

暑假去这些目的地与明星求偶遇,一逮一个准

集大气和时尚于一身 29款任何身形的女生也能驾驭的鱼尾婚纱

发一朋友家的花园菜地

茄汁汉堡【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求伦敦买房靠谱的BROKER 和律师推荐!

伦敦买房选区域求助!!!

牛排 【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肉】

现在去租房,还需要付中介费吗?

推掉客厅一面墙大概花费多少?

海外买家如何缴税

能搞個地方菜系列嗎?

【漾漾美味】别有风味的意式培根番茄酱(附 2 种洋葱切丁法)

史上最简单鸡腿做法【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肉】

关于护照快要过期了,签证没过期。

求教一下,想通过读书办签证 今年9月就可以上课

有没有t2 dependent转学生签的

Radiator 漏水,必须换新的还是可以修?

被强暴偷渡女孩的逆袭人生

厨渣的中午食堂之豉汁鸭胸【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关爱帕金森闺蜜,由我做起

2017年最美免签海岛,你去过几个?

十二星座最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个博主的小腿也太粗了!可她很会遮肉哎!

冷知识:接吻能饱腹 腿粗更有用?

Temperley London 2018春季婚纱礼服 复古花卉系列

化妆女生一定要知道的十件事!

看看这些“别人家的孩子”,婴儿时期就出道,把知名歌星都变成了自己粉丝

楼主: Lehman

回国在外面吃饭会不会拉肚子

[复制链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ebeccacntu 发表于 2017-07-16 22:29

nonono lz明知故问才是症结所在 你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lz属于明知山有虎 偏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07-16 06:53
本帖最后由 eft9000 于 2017-07-16 22:56 编辑

关于幽门螺旋杆菌...

这个是真理
前段时间我用过很多抗生素,引起菌群生调,肠胃紊乱,花了几个月才慢慢恢复

人体需要各种细菌,过量抗生素会杀死所有菌,后果真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ehman 发表于 2017-07-15 14:05

我要带孩子也会打!你同学说的别听啦!什么叫矫情?

就你这样就叫白,这都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ebeccacntu 发表于 2017-07-16 03:58

我忍不住要给你点赞 中医perspective来看自己身体体内毒素超标靠拉X排毒。说不定都...

我觉得中国跟印度在卫生安全上根本不能相提并论好吧。
最开始工作的时候,就很多同事去印度出差,听了各种版本的关于水的故事。确实没听到有什么人说在国内吃坏肚子,当然他们大多数去根本不怎么吃饭,晚上酒店吧台关门前进去喝饱就好了
我有同事在国内不吃鸡蛋,我以为就是不爱吃,然后发现在香港吃了,就严厉批评歧视中国鸡蛋
还曾经有人因为信仰问题,在国内出差现买了一个炒锅,放汽车后备箱,然后路上饿了,就找家饭店,进去自己炒蛋炒饭吃 国内同事跟我说的时候,简直尴尬的不得了,饭店里的人都觉得老外神了
相比去印度,他们几乎只有能不能吃,没有怕不怕的问题。老外都知道自己管控,我们土人就更加老神在在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前天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Lehman 发表于 2017-07-15 14:13

我说在中国维权太难了还差不多!上次在网上看到可以买淘宝一个什么代购公司,我和一个香港女生都...

你这样的例子一点都没有典型性,同样的你在ebay买东西被骗了不给退也时有发生。
维权在中国很难,但现在发声的途径很多。在英国维权很容易吗?不,你连发声的机会都没有。
不是说中国有多好,只是说英国中国都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昨天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是要打包一些英国的方便面带回去煮的节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1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多注意就好啦 。明知道不干不净的小摊就别碰了。 国内国外都差不多, 人生最惨痛的一次肠胃炎就是在中国城的煎饼吃出来的。我就不点名了,从此黑名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几年前回国3周,一周之后开始拉肚子,但是我们反省了一下,主要是应酬太多,每天中午,晚上不是同学,就是同事,连续胡吃海塞一周,什么肠胃也得拉肚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