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人用Huawei P9 plus吗?再更新:问题解决了,谢谢强大的坛友!

宝宝今天在nursery被弄伤额头了,求安慰求意见!

关于律师,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律师行不一样,还是我多虑了?

纠结呀,是选induction hob 还是 gas好?

❤原创 摄影协会❤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妳

直筒衬衫OUT!2017年最该入手这件收腰衬衫!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生娃前VS生娃后

小鲜肉通通靠边站 这十部电影告诉你什么是肌肉硬汉

日式冷吐槽:你想要的只是身体吧!

漫威《异人族》开播《美恐》第七季回归 九月值得看的十部美剧

人类对战争的思考 这些二战电影都足以载入史册

这三个星座,你惹不起!

胆小看看就行最好别去 9个最恐怖的旅游景点

入英籍后 打算在中国买房 有网友类似的经历吗?

请教各位妈妈,三岁半男孩不愿意剪头发和不愿意洗淋浴

住sevenoaks 的华人多吗?

垃圾处理省钱攻略

想换boiler 问问价格

❤原创 摄影协会❤ 北格林威治赶集的花农

把自己房子出租,然后在另一个城市租房住,mortage需要改变吗?房租要交税吗

英国生宝宝可以跟父母之一申请永居吗?

关于游泳课的问题

国际航班到北京T2然后飞香港, 在北京用出关吗

急问,如何在工作地点旁边注册GP

老哥老姐们,人生第一辆车!

有人弄过客厅的分隔活动门吗? 请问大概要什麽价位?

9月有考P1的吗

申请永居时需要提交国内的资格证书(中文),需要翻译,可以用国内的翻译件吗?

❤原创 摄影协会❤ WALALA Play

gas 总闸EDV无法关闭

伦敦院校游览求指南,有银子发发发

用排卵试纸很少测到强阳,是排卵有问题吗?

这边有人用家用高清投影仪吗? 准备不用电视机用弄个投影仪

土地争议的问题,请各位指导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谁说只有少女才能穿背带裙?是你不会穿好吗!

想要赢很大不用花大钱,一个小细节就够了!

可瞬间秒掉全人类 X战警中的十大逆天变种人

十二星座谁是享乐派!

衬衣+高腰伞裙,Baby袁姗姗王丽坤的藏肉显瘦心机!

查看: 1556|回复: 28

求慢性胃炎的好药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7-16 06: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国内查胃镜,医生说我得了慢性胃炎。请问有没有好药这边可以买得到的呢?拜谢啦!帮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7-16 06: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反酸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6 06: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IRELAND123 发表于 2017-07-16 06:03
有反酸哦!

我也有胃病,上年纪了,也不定点吃饭。一年一年饿出来的。不能吃西餐。太油腻容易烧胃,我现在天天sparking water,和still water 一块喝。反胃酸,就买soda water,可以有效缓解。天天喝,适量和。我现在还没到吃药的地步。Gp 给开的药,吃了一个月,没多大效果。还起反作用,胳膊起红斑,停药就好了。现在,尽量吃粥和馒头。也挺难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7-16 07: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wmsjyx21133 发表于 2017-07-16 06:56

我也有胃病,上年纪了,也不定点吃饭。一年一年饿出来的。不能吃西餐。太油腻容易烧胃,我现在天...

是的,胃病都是捱出来的。谢谢您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7-16 07: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的是胃炎,英国的胃药非常好的。在英国看公费医疗的gp就可以,你们爱尔兰应该也有一样的系统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7-7-16 17: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药有快效,慢性保养推荐食用鱼胶,有人告诉我胃寒吃了鱼胶改善不少了

点评

我的彻底治好了,我自己琢磨的。gp给我开的要只起到一半作用,就是减少胃酸分泌的那种,我发现原来需要抗生素配合才行,这个是进行过病人小组对比测试的,但是gp不给开,我发现蜂胶可以起到一样的效果,这两种药配合,我的严重胃病就治好了。另外治疗期间,我还吃生花生养胃。 希望你下决心,早日康复。  发表于 2017-7-19 05: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16 17: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胃药在日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16 18: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wmsjyx21133 发表于 2017-07-16 06:56

我也有胃病,上年纪了,也不定点吃饭。一年一年饿出来的。不能吃西餐。太油腻容易烧胃,我现在天...

我也想天天吃馒头啊!我 从小吃面食长大的,天天吃米饭真的很为难我。   
你上班那么忙啊,饭都不能按时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7-16 18: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aimengjun 发表于 2017-07-16 18:09

我也想天天吃馒头啊!我 从小吃面食长大的,天天吃米饭真的很为难我。   ...

是的,饭都不能准时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6 18: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的是洛赛克非常好。你GP开给你的是哪一种?
可以换一种。
工作忙,就弄个大的保温杯,把小米粥煮好倒进去。
饿的时候当水喝,这样不影响工作,又方便,而且养胃。
碱性馒头也很有用。还有小苏打饼干常备。胃要养的

点评

我的彻底治好了,我自己琢磨的。gp给我开的要只起到一半作用,就是减少胃酸分泌的那种,我发现原来需要抗生素配合才行,这个是进行过病人小组对比测试的,但是gp不给开,我发现蜂胶可以起到一样的效果,这两种药配合,我的严重胃病就治好了。另外治疗期间,我还吃生花生养胃。 希望你下决心,早日康复。  发表于 2017-7-19 05: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