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给点建议:买车

有没有mm坐过国航联程,从南京到北京,然后北京飞伦敦?请问转机时间紧张么,过程复杂么?

苹果电脑开机白屏求助

伦敦哪里可以吃到芒果绵绵冰?

申请T2 dependent Visa的问题请教

想改造前院的门

入籍,需要十年employment history, 但是找不到p60等等怎么办?

【树洞账号发心事】长期迷茫纠结选择困难

如何教孩子 怎么样交朋友

私校上小学真实花费是多少

TomTom Go 6000 屏幕摔坏了 怎么办?

寻找潜水小伙伴

看到 “失去的恋人”眼泪不住的流

韭菜籽和香菜种哪里找啊

重新装修一套房子得多少钱?

人手一双的一字带凉鞋 加法原则避免“撞鞋”尴尬!

如何制服双子座?

10款新娘珍珠发饰 让新娘的完美晋升一级

快把你的劳力士、卡地亚翻出来,可以换新颜啦!

烂片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2017上半年十大国产烂片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2017应该买什么款式的卫衣?范冰冰赵丽颖给了你示范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十位被迫演电影的好莱坞影星

每日死宅、周末不知道去哪嗨?活动整理大放送

西班牙恐袭了,以后真得锻炼身体,可以及时逃跑。

世界上最贵的喵星人 十大全球最昂贵的宠物

大英博物馆葛饰北斋Hokusai & Somerset House

请教大家复合地板铺8mm还是12mm

求花园建造建议以及找工人的方法

考完驾照之后.......没有开车八个月

有人身边有抑郁症患者吗?

survey出来了,有几项是高危,请大家来看看是不是很关键的问题

BTL 帮忙看看

吐槽一下某些eBay卖家

带猫去美国, 能否给一些经验?

饮食板块中奖开袋测评 薏米大枣鱼胶粥

保险ncd

想问一下关于旅游探亲签证还没过期的时候能够重新签吗?

自家房,地毯换地板,laminate flooring,engineered wood flooring, solid wood flooring, 哪种适合。

关于租房deposit

查看: 1174|回复: 12

[咨询求助] 请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杂草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1: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苏格兰 这种草在我家后花园到处都是 喜欢阴暗潮湿的地方 可以长到很高很茂盛 不开花 根很大很深 一般无法去除 我看到路边树林里也有很多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吗?它的根会对房子有伤害吗?我就怕这跟日本虎杖一样要命

谢谢大家!
IMG_0892.JPG
IMG_0891.JPG
IMG_0894.JPG
IMG_0893.JPG
IMG_0895.JPG
IMG_0896.JPG
IMG_08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3 01: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明是蕨菜
蕨菜.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8-3 01: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蕨类植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0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popdiva 发表于 2017-08-03 01:32
分明是蕨菜

看着有点像 可是网上的图片蕨菜会卷啊 我这个不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01: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shl688rose 发表于 2017-08-03 01:45
蕨类植物。

嗯 这样看来是的 可是很讨厌 生长力很强 到处都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3 0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sunshinemood 发表于 2017-08-03 01:48

嗯 这样看来是的 可是很讨厌 生长力很强 到处都是

趁嫩的时候吃掉它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3 04: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popdiva 发表于 2017-8-2 20:16
趁嫩的时候吃掉它们啊

蕨类是给恐龙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3 19: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mpooh 发表于 2017-08-03 04:39


蕨类是给恐龙吃的

人吃了会返祖或者变成恐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4 15: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jizhao 发表于 2017-8-3 11:57
人吃了会返祖或者变成恐龙吗

恐龙不是人类的祖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8-4 2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popdiva 发表于 2017-08-03 04:16

趁嫩的时候吃掉它们啊

这草能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