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私校上小学真实花费是多少

TomTom Go 6000 屏幕摔坏了 怎么办?

寻找潜水小伙伴

看到 “失去的恋人”眼泪不住的流

韭菜籽和香菜种哪里找啊

重新装修一套房子得多少钱?

人手一双的一字带凉鞋 加法原则避免“撞鞋”尴尬!

如何制服双子座?

10款新娘珍珠发饰 让新娘的完美晋升一级

快把你的劳力士、卡地亚翻出来,可以换新颜啦!

烂片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2017上半年十大国产烂片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2017应该买什么款式的卫衣?范冰冰赵丽颖给了你示范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十位被迫演电影的好莱坞影星

每日死宅、周末不知道去哪嗨?活动整理大放送

西班牙恐袭了,以后真得锻炼身体,可以及时逃跑。

世界上最贵的喵星人 十大全球最昂贵的宠物

大英博物馆葛饰北斋Hokusai & Somerset House

请教大家复合地板铺8mm还是12mm

求花园建造建议以及找工人的方法

考完驾照之后.......没有开车八个月

有人身边有抑郁症患者吗?

survey出来了,有几项是高危,请大家来看看是不是很关键的问题

BTL 帮忙看看

吐槽一下某些eBay卖家

带猫去美国, 能否给一些经验?

饮食板块中奖开袋测评 薏米大枣鱼胶粥

保险ncd

想问一下关于旅游探亲签证还没过期的时候能够重新签吗?

自家房,地毯换地板,laminate flooring,engineered wood flooring, solid wood flooring, 哪种适合。

关于租房deposit

成年人如果用儿童面霜会有什么弊端吗

关于英国出口中国的一些情况

舒适又百搭,难怪女神级的她们都爱它,你猜是啥?

10分钟就能轻松搞定的早餐

让你感受战争的残酷 十部零差评经典战争电影

时尚优雅新娘必备 7款手拿包推荐

这条破烂的街道,竟能“生出”这样令人惊叹的……艺术!

女生的这些话千万不能当真!

这里绝对没有5毛特效 十部超震撼的视觉特效电影

查看: 1095|回复: 19

[其他] 国内配偶签终于拿到了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6 20: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等了整整三个月终于拿到了。上来报喜一下。希望大家都可以尽快顺利的拿到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6 20: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T2 dependent?congratulation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6 22: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6 23: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我还在等我才二个月,你护照收到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6 23: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什么时候英国递交的,什么时候到邮件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7 01: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7-08-06 20:25
T2 dependent?congratulations。

说了配偶签了。。还T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7 0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这么慢?我英国签的,说2个月内出结果,然后就真的是2个月末期那天出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7 01: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millie11419 发表于 2017-8-7 01:10
国内这么慢?我英国签的,说2个月内出结果,然后就真的是2个月末期那天出的结果。。   ...

我今天整二个月,借你的福看星期能否收到签证,我也是英国递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7 0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Please note that UKVI aims to complete all Visit Visa applications within 15 working days and all Settlement Visa applications within 12 weeks of the application date.  If it is not possible to complete your application within this timeframe a member of our team will contact you to explain why. 好像是12个星期昵可能还要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7 04: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912930810 发表于 2017-08-07 01:39
Please note that UKVI aims to complete all Visi...

整整十二周,一天不差…耐心等待…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