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爆炒个红油麻辣笋子鸭舌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关于生命,死亡,轮回的动图~

黑化美国队长有毒 他已经害死了这8位漫威人物

甜蜜的艺术品 这些婚礼蛋糕美翻了

处女座这样对你才是真爱!

全球最让人欲罢不能的小吃有什么?

你还记得这些当红单品10年前的样子吗?

性感女星只服她 斯嘉丽约翰逊最好看的十部电影

如何制服巨蟹座?

旅行证过期能续签吗?

第二次脱欧公投

家里往英国寄钱 通过中国银行。10天了 还不见钱。 咋回事呀?

新手选车 Honda JAZZ 请帮忙鉴定一下

善意提醒:大家小心这个牌子:SAMAR 手机temper glass

小孩Tier 2 Dependent转永居

英国治疗甲状腺的私立医院

问两个园艺的问题

大家都来谈谈孩子哄睡的问题

求大家给我推荐个按摩椅垫吧

交换合同前 买房要求卖家降价,通路问题 卖家拒绝 咋办

关于Child Benefit和National Insurance credits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选一盏台灯

我家大门口被邻居乱停车,请教下大家该怎么处理,谢谢。

有没有朋友来讨论一下关于孩子在英国的中学教育问题?

关于NI38填表的几个问题

中国人最爱小笼包?美媒盘点世界名小吃

去日本,多一个购物点,买表!

头脑最发达的五个星座女,有你吗?

为啥中国叫China?简直无法反驳!

2017夏 英国商店及服务各类打折大总汇

胸大姑娘怎么清爽过夏天?

别把眼镜当成素颜挡脸的工具,小心机让你隔着镜片也一样美!

天秤座这样对你才是真爱!

25种婚礼食物推荐 让宾客食欲大增

有保姆推荐吗?

俄罗斯航空有人坐过吗

英国去欧洲游 什么旅行团比较靠谱?

中国使馆取护照必须本人去吗

又到A level成绩发布日.

什么样的房子不能买

查看: 1537|回复: 20

从印度买治疗癌症的药是否可以快递回国内?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18: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朋友妈妈癌症晚期,想在印度买些药,问题是不知道是否能顺利寄回国内,请有同样经历的朋友指点。急!! 在线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8-9 19: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二伯当时得癌症,我哥是亲自去印度那面买的自己带回来的,这样也比国内的便宜很多。不知道你朋友妈妈是什么癌症,以我周围的经历,很多癌症晚期的话,不管花多少钱,都是买个心里安慰,人最后都走了。不管怎么说,希望你朋友妈妈能好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2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0314 发表于 2017-8-9 19:56
我二伯当时得癌症,我哥是亲自去印度那面买的自己带回来的,这样也比国内的便宜很多。不知道你朋友妈妈是什 ...

多谢回复!朋友妈妈是胆管癌肺转移,晚期了。医院说不会拖过今年底, 现在病人开始疼痛难忍打止痛针了。我估计印度买药也就是你说的图个心理安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10 05: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肺转移已经开始了相当疼痛的阶段,包括骨转移也是疼痛得不行,在西方、象这种情况,基本都是打着吗啡的,等药效过了,护士评估疼痛LEVEL到了一定级别,继续吗啡。。。
没有这方面-- 从印度买的癌症类的药邮寄中国,的经验。去一趟,人肉带回国的成功率高很多。边界问题的争端,不知海关那天是否会“特别留心”印度寄到国内的物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10 05: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4月1号诊断的肺癌晚期,之前没有任何症状就是腰疼,之后服用易瑞沙,中国价格1600元印度的,6月10日去世了

点评

安息。  发表于 2017-8-10 05: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0 05: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1010 发表于 2017-08-09 21:11


多谢回复!朋友妈妈是胆管癌肺转移,晚期了。医院说不会拖过今年底, 现在病人开始疼痛难忍打止...

心理安慰很重要,心理对病情走势有着至关影响。反正一盒2000,也不贵,病人觉得有了仙丹良药心情就好,对治疗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0 05: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棉拖鞋2015 于 2017-08-10 05:22 编辑

用邮件快件邮寄,和其他东西夹杂一起,一般不会查。如果要确保万一,你买个保健品(比如钙片),倒了保健品,把药品装进去,邮寄回去。说明书随身携带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0 05: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邮寄一个疗程,一个月邮寄一次。相比国内一个疗程2-3万的靶向药的价格,印度一盒才2000,一个月一次100多人民币的快递费算个球啊。海关不过是抽检的,只有百分比,难道每个包裹都拆?
特么的,谁让他们对进口救命药收这么高关税?谁让国家不能免费看病治疗。老百姓想活命自己买山寨药管得着么?不允许邮寄,国家就免费给看病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0 05: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1010 发表于 2017-08-09 21:11


多谢回复!朋友妈妈是胆管癌肺转移,晚期了。医院说不会拖过今年底, 现在病人开始疼痛难忍打止...

胆管癌,治愈率很低,手术后复发率极其高,非常凶险的癌症。

1 肝癌
2 胆管癌
3胰腺癌
4 黑色素瘤

以上都是癌症里最凶险的4大癌王。治愈率低,病情发展快,非常凶险,愈后极差。

点评

我父亲就是肝癌晚期去世的,发现到离开只有3个多月的时间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0 0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癌症骨转移,骨头是不疼的,但是容易骨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