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烂片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2017上半年十大国产烂片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2017应该买什么款式的卫衣?范冰冰赵丽颖给了你示范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十位被迫演电影的好莱坞影星

每日死宅、周末不知道去哪嗨?活动整理大放送

西班牙恐袭了,以后真得锻炼身体,可以及时逃跑。

世界上最贵的喵星人 十大全球最昂贵的宠物

大英博物馆葛饰北斋Hokusai & Somerset House

请教大家复合地板铺8mm还是12mm

求花园建造建议以及找工人的方法

考完驾照之后.......没有开车八个月

有人身边有抑郁症患者吗?

survey出来了,有几项是高危,请大家来看看是不是很关键的问题

BTL 帮忙看看

吐槽一下某些eBay卖家

带猫去美国, 能否给一些经验?

饮食板块中奖开袋测评 薏米大枣鱼胶粥

保险ncd

想问一下关于旅游探亲签证还没过期的时候能够重新签吗?

自家房,地毯换地板,laminate flooring,engineered wood flooring, solid wood flooring, 哪种适合。

关于租房deposit

成年人如果用儿童面霜会有什么弊端吗

关于英国出口中国的一些情况

舒适又百搭,难怪女神级的她们都爱它,你猜是啥?

10分钟就能轻松搞定的早餐

让你感受战争的残酷 十部零差评经典战争电影

时尚优雅新娘必备 7款手拿包推荐

这条破烂的街道,竟能“生出”这样令人惊叹的……艺术!

女生的这些话千万不能当真!

这里绝对没有5毛特效 十部超震撼的视觉特效电影

我饿肚子都没藏住的赘肉竟被它搞定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租个房子都得编故事了,这年头赚钱真难

Corydon Premium service: ILR under Tier 2 经验

从印度买治疗癌症的药是否可以快递回国内?

购物求指点 买国内产品的……

问问各位做房东的在租房期间会去房子visit 吗?

前天倒车时把邻居的车撞了个1厘米的小口子,怎么办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8月的活动推荐!

现在是买房子好时候吗?

房子的外墙,室内及天花板发现一些裂痕, 龙哥进!!

查看: 1546|回复: 23

[选房看房] 为什么英国的正经公寓flat不隔音呢?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我目前住的正经公寓那种flat,还是能听到楼上跑跳跺脚声,估计是小孩子的原因,上下楼中间都是水泥的,小孩子跑跳跺脚怎么可能让我们听到呢?
2. 目前我家窗户已经是双层的了,不过估计有20年历史了。我发现如果楼上开窗子 我们楼下就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是不是就我们的窗子需要升级了?
3.我很好奇,楼上的能听到我们楼下的说话吗?前提是楼上正常的生活说话,从来没听见,就是偶尔他们在窗子那块说话,并且开窗的话,能听见,不是很清晰。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试试住住house,就知道正经的flat已经很隔音了,特别是你有正经邻居的情况下

house的效果就是楼上干啥都像是要拆房子,尤其是孩子

不正经的flat,比如学生宿舍或某些hotel,那种床之间只隔一堵墙的,你的感觉也会很。。。玄妙

点评

以前住en suit宿舍连隔壁外国男生上完厕所从来不冲从来不洗手都知道 :(  发表于 6 天前
你灰常正经的逗得偶乐的不要不要的啦,勾起了几多浪漫回忆,哇哈哈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学物理课本上的知识都能解释声音是怎么传播的。

1。楼板不是实心的, 而且厚度也不够,所以如果是木地板就要在下面加装隔音层, 或者是用soft floor finish 比如地毯。 即使这样,楼上楼下也还是会有噪音传播的。。这个无法避免。一般公寓式不能私自改动floor finish就是这个原因。小孩跑步跺脚这个是老大难的问题, 如果影响你休息, 和你邻居反映下吧。 从设计的角度讲, 只要楼上楼下的隔音只要不低于一定标准就是合格的。大概是40-60 db吧,意味着楼上的声音到了你的家会被降低40-60分贝。 当然如果楼上声源是100多,还是会有40传到你耳朵里的。小孩跑步 的瞬间噪音还是比较高的, 就是脚着地的那一下。
2。 不是,楼上开了窗户,意味着以前声音要通过两扇窗才能传到你的耳朵里, 现在只有一扇窗户隔着,当然你听得会更清楚些。
3。声音的传播是双向的,你怎么听见别人就意味着别人怎么听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知州(签证版优秀会员)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告诉你是水泥的了   都是木头架子搭的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正经公寓那种flat,不也一样能听到楼上跑跳跺脚声吗, 不然谁买淘宝那些震楼神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邻居好像已经很好了啊。要不然你还能听到重低音的音乐和开party呢。另外,走路的声音是挺烦的,所以我觉得尽量住顶层比较好。

你为什么以为隔音会好呢?英国也不太冷,人也不太密。不需要全砖全水泥那种房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timber,所以非常不隔音,房子跟纸糊的一样,凑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正经的公寓才需要隔音

点评

haha ~~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kimkimJJ 发表于 2017-08-11 21:44
中学物理课本上的知识都能解释声音是怎么传播的。

1。楼板不是实心的, 而且厚度也不够,所...

估计到我耳朵没有40分贝,就是烦人,不定时的听到。我目前在适应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ipple 发表于 2017-08-11 23:18
你这邻居好像已经很好了啊。要不然你还能听到重低音的音乐和开party呢。另外,走路的声音是挺烦...

是的,很感谢的是他们作息规律,7点多起来洗手间厨房锅碗瓢盆小孩子跑跳声。要是赶上无业游民,黑白颠倒,是够难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