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爆炒个红油麻辣笋子鸭舌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关于生命,死亡,轮回的动图~

黑化美国队长有毒 他已经害死了这8位漫威人物

甜蜜的艺术品 这些婚礼蛋糕美翻了

处女座这样对你才是真爱!

全球最让人欲罢不能的小吃有什么?

你还记得这些当红单品10年前的样子吗?

性感女星只服她 斯嘉丽约翰逊最好看的十部电影

如何制服巨蟹座?

旅行证过期能续签吗?

第二次脱欧公投

家里往英国寄钱 通过中国银行。10天了 还不见钱。 咋回事呀?

新手选车 Honda JAZZ 请帮忙鉴定一下

善意提醒:大家小心这个牌子:SAMAR 手机temper glass

小孩Tier 2 Dependent转永居

英国治疗甲状腺的私立医院

问两个园艺的问题

大家都来谈谈孩子哄睡的问题

求大家给我推荐个按摩椅垫吧

交换合同前 买房要求卖家降价,通路问题 卖家拒绝 咋办

关于Child Benefit和National Insurance credits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选一盏台灯

我家大门口被邻居乱停车,请教下大家该怎么处理,谢谢。

有没有朋友来讨论一下关于孩子在英国的中学教育问题?

关于NI38填表的几个问题

中国人最爱小笼包?美媒盘点世界名小吃

去日本,多一个购物点,买表!

头脑最发达的五个星座女,有你吗?

为啥中国叫China?简直无法反驳!

2017夏 英国商店及服务各类打折大总汇

胸大姑娘怎么清爽过夏天?

别把眼镜当成素颜挡脸的工具,小心机让你隔着镜片也一样美!

天秤座这样对你才是真爱!

25种婚礼食物推荐 让宾客食欲大增

有保姆推荐吗?

俄罗斯航空有人坐过吗

英国去欧洲游 什么旅行团比较靠谱?

中国使馆取护照必须本人去吗

又到A level成绩发布日.

什么样的房子不能买

查看: 2390|回复: 51

建议苹果网开一个大龄单身交友版

[复制链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8-13 06: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建议苹果网开一个大龄单身交友版。认识一大堆30+的大龄女青年,普遍都很有优秀,工作好,收入高,长的也可以,高学历,家庭背景也不错,但是都单身,工作忙,交友范围有限,都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

点评

求仁得仁。 心裡想的和實際行動一致的,終會開花結果。  发表于 5 天前
不建议这样做,容易吸引骗子  发表于 6 天前
关键这些女人都认为自己太优秀,放不下身段,总要找完美的,就这样时间慢慢就过去了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8-13 06: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男的,都替她们着急。好多女的都是有不少外国人追求,但是不想嫁给外国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3 06: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那么好的女生不管在哪都有很多追求者,而且同样圈子的自身条件肯定也不差。如果他们连周围的都觉得不合适,网上找的更不合适。而且30+优秀男人几乎没有单身的了。所以我觉得,还是开个约炮板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13 06: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说大龄。。。啥的,还为她们着急。
她们自己都不着急,po就没必要着急了。
而且这种板块感觉最后只会变成约炮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7-8-13 07: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们自己很着急啊。但是急也没有用啊,就不知道哪里去认识。 就算是同居睡一晚,也不是强迫的,总比自己孤寂单身强,何必装纯洁啊,再说现在先同居,再有爱情,也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3 07: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7-08-13 06:19
条件那么好的女生不管在哪都有很多追求者,而且同样圈子的自身条件肯定也不差。如果他们连周围的都觉...

30+的女生干嘛要一定要找30+的男人
25+大把没结婚的男人
姐弟恋也不错。
身边好几对结婚姐弟恋相差的3-4岁在英国很普遍

点评

確實如此! 愛情來的時候,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发表于 5 天前
好建议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8-13 09: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7-08-13 06:14
我是男的,都替她们着急。好多女的都是有不少外国人追求,但是不想嫁给外国人的。

你的意思是开个版给你约炮大龄女青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13 15: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7-08-13 06:19
条件那么好的女生不管在哪都有很多追求者,而且同样圈子的自身条件肯定也不差。如果他们连周围的都觉...

追求者多没错,但是肯定是没有看上的,缘分来了就成了,现在只是时机未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8-13 16: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人家内心里面其实是不想找。。如果想找,就像找工作一样,总会找到。还是不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3 17: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8-13 09:23

你的意思是开个版给你约炮大龄女青年吗?

名字肯定要高大上一点,同城交友,同乡会,摄影/旅游/超跑发烧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