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车库换门窗,报价是正常范围吗?

T4转T2工作签

结婚证已找到,多谢各位!

Toy r us破产了??

国内买的华为手机在英国可以报修么?

关于小孩永居BRP卡快到期,直接申请入籍

关于给小孩报名primary school的疑问,请成龙大哥和其他有相关经验的同学帮忙

求推荐代步车:预算1万镑,2年左右二手车,新手女司机,不追求不排斥BBA,多谢!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你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人类与机器人融合 百年内可能颠覆未来的十大黑科技

换个角度解读4种婚前恐惧 找到幸福真谛

把小西装穿成工作服的人,快来听课了!

冷知识:热水澡能避免越狱 接吻传递278个细菌

金刚狼和死侍的暴力美学 拔枪就干的超级英雄电影

加勒比海盗恐难出续集 8大系列电影命运不同

最近回国的朋友在机场有被要求注销户口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伦敦一共有60多家中国超市?

2岁半宝宝上幼儿园哭

想换门窗求分享,另外英国有铝包木门窗吗?

关于父母第一次来探亲的签证问题

已经找贷款经纪原则批准了贷款,我还可以换别的贷款经纪吗?

2个小问题:1、兴趣班;2、几岁给孩子买手表?

蜡烛可以达到950摄氏度,为了好好安全活下去 :) 大家都来参加:防火专题

请教大家关于中国签证的问题

Tier2 转永居,过期雅思问题,求回帖!

孩子拿了永居,可以继续在国内上学吗?

刚在Deptford Park附近买了一个apartment,有熟悉附近的朋友吗?

有在国内买了灯具带过来的吗?

5年配偶签转永居

父母回国航班延误,找航空公司索赔有用吗? 

全新ipad没发票可以去店里换gift card吗?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10秒钟打个漂亮的领带,男生快来get√

明明很爱你,可死也不开口的五大星座!

巨蟹是个好巨蟹,就是太恋旧!

iPhone X还没到手 就要被段子手们玩坏了

不止太阳镜,平光镜也要有型啊,我看倪妮这副就很不错!

秋燥害我肺都要咳出来,还好有银耳梨汤和红酒梨救我

奶奶风毛衣,让你从初秋到深冬都能不经意间就时髦。

超越漫画原著的存在 外媒评十大深入人心的漫威英雄

楼主: flyingalvin

[买车看车] 老哥老姐们,人生第一辆车!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8-19 16: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alvin 发表于 2017-08-19 05:12

5000?这得几年前的车了呀 就怕里程数太多车出了很多小毛病我一新手一开始都感受不到

既然基本锁定了,那我强烈建议买2015改款后,也是当款在卖的1系,最好m sp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19 22: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bhmsteel 发表于 2017-08-19 06:15

我自己以前的车是116D, 平时开着还觉得各种不满意, 直到有天车送去保养,中午有事 借同...

你是开的F-sport吧?那减震确实酸爽。Advance往上好一点。116D我开过,柴油车的油耗当然还可以。但是要是开市区走走停停,50L肯定走不到690mil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8-21 06: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挪威女表 发表于 2017-08-19 22:06

你是开的F-sport吧?那减震确实酸爽。Advance往上好一点。116D我开过,柴油车...

不是,就是普通的车型13年的  带个皮内饰而已
116D  efficientdynamics 1.6排量 市区走走停停1箱大概能跑到450-500个mile左右
老116D  2.0排量的, 要费油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21 06: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bhmsteel 发表于 2017-08-21 06:41

不是,就是普通的车型13年的  带个皮内饰而已
116D  efficientdynam...

皮饰是选配不是标配。我开过F-sport确实减震比较坑爹。其他型号的都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8-21 07: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bhmsteel 发表于 2017-08-21 06:41

不是,就是普通的车型13年的  带个皮内饰而已
116D  efficientdynam...

你开你同事那辆CT200h是不是用eco模式开的?那是最省油的模式,感觉会很肉,头半段油门几乎没有什么反应,即使油门踩到底动力也不强。用正常模式开会感觉动力充沛一些。但是运动模式会感觉激进很多,油门只要给就会有动力,电动机同时介入在任何速度下都会瞬间多出3-40马力(无延迟),方向盘也会更沉(一只手搬不动)而且没有虚位。我头几天开eco也没整明白为啥减震那么硬而且行程短,不怎么舒服,但是用运动模式开一开瞬间就理解了。。。油门响应配合方向盘的变化以及屁股底下的感觉,其实体验还不错。。。车开起来舒不舒服就是各种感觉混合在一起得到的,英菲尼迪的Q50很多人开了觉得晕就是因为不管你过多烂的路方向盘完全没有振动。BMW 1系操控方面确实是好车,开惯了它你在这个级别基本上开啥都不爽(真钢炮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21 15: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116d还不错,就是车太小,开出去没有逼格,不差钱的话直接上X5吧,比较有存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21 16: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孩子,俩人开,上面车都没啥问题,
你要是有了孩子,空间估计都不够了,,
后备箱小,稍微大点的儿童推车基本没戏,
家里来个老人照顾孩子,后座基本是一个婴儿座椅加一个大人的位置,要是来了老两口的话, 就得扔一个在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1 收起 理由
flyingalvin + 2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21 18: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推荐CT200h, 省油, 小两口, 而且主要是你老婆开。 BMW所谓的操控除了BMW driver推崇外, 根本没谁当回事, 路上每颗小石子你的屁股都会轻松的感觉到。 不过是marketing口号而已。

116d是后驱吗? 如果是, 请考虑冬天雪地的打滑问题。 之前朋友开BMW工作, 难得下雪, 就无限打滑, 路上不断请路人帮忙推车。

家庭实用性, 还是推荐200H啦。 长远看也是汽油和混动更有优势, 政府正在考虑怎么对付柴油发动机呢, 稍微看点汽车相关的新闻就知道了。

驾校老师一项说路上只需要注意两种人, one is BMW driver, the other is women driver.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1 收起 理由
flyingalvin + 2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21 18: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BMW应该是首选,另外也可以看看奥迪A3,也是保有量很大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8-21 18: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Jay_Envy 发表于 2017-08-21 18:04
个人推荐CT200h, 省油, 小两口, 而且主要是你老婆开。 BMW所谓的操控除了BMW d...

这么说BMW,我这个铁粉可就要跳出来了,如果BMW的操控仅仅是marketing口号,那么你的教练为何告诉你上路只需要注意两种人, one is BMW driver, the other is women driver?你的教练的意思应该是BMW driver开得快,可如果车子性能垃圾没操控,你敢开快?

BMW操控好的口碑是建立了几十年的,之后各大一线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性能车,但是BMW始终坚持自己的思路,你看看满大街乱窜的BMW,就知道BMW的口碑如何了。

讲实话,别说开惯了BMW,就算只是试车,你开过了BMW中低端车型再去换日系中低端车型,你会发现,这什么垃圾啊?

喜欢BMW的司机,绝对看不上什么CT200h,事实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