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T2转永居 SET(O) 填写疑问, about finance and home!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且使出了太空步

绿巨人自杀片段被删减 十个漫威电影的幕后小秘密

衬衫和连衣裙单穿都太普通?那拼在一起穿不就好了?

电影结尾剧情炸裂 那些堪称神来之笔的电影结局

婚礼照明装饰灵感 营造幸福浪漫感

出现在现实是福是祸?十种可能存在的漫画英雄

如何判断对方是爱你还是想睡你?

女孩子的房间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比斯特购物怎么还能折上折?

在巴黎

哪里能买到这款Church’s 靴子

HMRC personal tax account 里面PAYE的一链接消失了

❤蒸驴友❤ 10月去里斯本或者意大利

有住Basingstoke的同学吗?能否推荐一下好区以及幼儿园/学校?多谢了!

收留非法人士居住会承担什么法律责任

关于SLUG KILLER的安全问题...

出offer的房子有别人也出OFFER了我该怎么加价?

求推荐好的broker

我申请房贷,房子是我跟我妈的名字,行吗?

推荐收纳花园鞋的好东西

剑桥读书居住问题

花钱真容易,太快了,一查balance

伦敦-Canary Whaft 房价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掌控三国历史大局的十个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这就是你要追的日本女高中生?

变态拯救世界?十部正反派都不像好人的电影

你做过哪些差点被爸妈打死的事儿?

提问:为什么我穿帽衫只有土土的学生气?

从李小龙到吴京 中国荧幕武打明星发展史

付出越多,ta越不珍惜的星座排行榜!

水原希子和赛琳娜都在追的爆款LOB,你敢试吗?

永远“没时间穿的”无袖毛衣,终于到能穿的时候了!

国内女儿来英T2 dependant拒签,赏银子给大家帮忙看看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想问一下,大家的LANDLORD INSURANCE 大概多少一年

求教,锅炉点不着火啦……

❤原创 摄影协会❤ 暮色下的多佛尔Dover

求救,养蝴蝶兰的大牛们

出中国的国境之后,一年甚至几年不回国,你们是怎么注销国内的手机卡的?

查看: 341|回复: 10

[新闻资讯] 并不一定都是超级跑车 世界上10台转速最高的量产车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08: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英国汽车网站Car Throttle搜罗了世界上10台转速最高的量产车,不过可能让你失望的是,这10台车并不全是当世超跑,而一大部分可能都只是你在旁听老炮们聊天时才耳闻过的。下面就赶紧来看看这10位真神都有谁了。

NO.10 奥迪 R8 V10 PLUS 8700RPM

610匹马力的这台极速版R8通过那台与小牛共享的5.2升 V10引擎能够把转速提升到惊人的8700转,并且再有奥迪看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这台中后置引擎的奥迪超跑仅用2.7秒就能完成0-96公里的加速,0-400米的直线加速也只要10.6秒,极速330km/h。所以说奔驰的AMG和宝马的M有多牛逼,先像奥迪一样造台能进超跑名人堂的量产跑车出来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08: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NO.9 本田 INTEGRA TYPE-R 8800RPM

从第9名开始,相信你跟我一样就进入懵逼状态了,这台看上去满满LOW逼街头风的本田瞬间让人不明觉厉起来,经典的B18C引擎能让这两车一直冲到8800转才断油,虽然纸杯压榨除了区区200匹,但上了路干起架来也是杠杠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08: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NO.8 本田 S2000 9000RPM

S2000对于国人来说可能相对熟悉一些,它依旧延续了高转低排量的本田引擎特点,1999年问世的那台搭载F20C引擎的版本能爆发240匹马力,转速超过9000转。这台引擎一直保持自然吸气最高转速记录10年,直到法拉利458 ITALIA问世才将其记录打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08: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N0.7 法拉利 LAFERRARI 9250RPM

大神来了,作为当世三大神车之一的“辣法”,能够将那台经典的V12引擎催逼到9250转,6.3升的排量总归能够爆发出789匹马力,在于161匹的KERS系统集合起来,让这台拥有950匹马力的怪兽收到世人的顶礼膜拜。然而,这么狠的角色才排第7,那前6都是些什么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0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NO.6 铃木 CAPPUCCINO 9300RPM

这台来自日本的K-CAR很是搞怪,采用了前置引擎和后驱的布局驱动方式,并且用了一台排量只有0.66升的三缸发动机,64匹马力和84牛米的峰值扭矩听起来貌似也不咋地,但是它能轻轻松松让攀爬到9300转断油。卡布奇诺的名字听起来挺可爱,可这辆车绝对不是搞事情的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08: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NO.5 本田 S600 9500RPM

这可能又是一款生僻的车型,但是看到S打头应该知道它与S2000能联系上,没错它正是S2000的前任,却有着更夸张的9500转断油点,这对于生于60年代的S600来说,简直碉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08: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NO.4 马自达 RX-8 TYPE S 9500RPM

终于有另外一个日系品牌出现了,马自达的转子发动机尽管以可靠性和故障率闻名,但同时它的独特构造和神奇脑洞的创造也令人惊叹。转子发动机本身就喜欢高转,但这款车将转速提高到了新境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08: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NO.3 雷克萨斯 LFA 9500RPM

LFA尽管已经问世多年,但是其惊艳的表现和精湛的造车技艺依旧令当代神车们闻风丧胆,这台车上的V10必然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经典。它的高转声音堪称无与伦比的美妙,雷克萨斯当年不计成本的要把LFA打造成绝世精品,得益于锻造铝合金活塞、锻造钛合金连杆、钛合金气门等材料的运用才成就了这台屌炸天的V10。 以至于只需0.6秒就能把转速指针逼近红区,这个速度就连物理转速指针都跟不上,所以LFA当年就采用了数字显示仪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08: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NO.2 阿尔法罗密欧 33STRADALE 10000RPM

阿尔法罗密欧可以说也是曾经站在意大利汽车巅峰的造物主,这台33STRADALE放到今天依旧身段迷人,同时它也是世界上转速最高的量产车之一。它的引擎是一台双顶置凸轮轴的V8,230匹马力和203牛米的扭矩能够让这辆车加速到257公里/小时,可惜这台车只被制造了18台,现在的售价已经过千万美元。33STRADALE已然是每年圆石滩的座上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08: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NO.1 ARIEL ATOM V8 500 10600RPM

看过Top Gear的人应该不会对这辆阿童木陌生,为了达到夸张的马力推重比,两台铃木隼上的引擎被并联到了一起,经过特殊调校装进了ATOM V8 上,这台夸张的发动机让重量仅550KG的钢管车身的ATOM能快得飞起来。这台喜欢高转速的V8引擎到7750转才回爆发出最大马力,然后能够一直让你的心脏颤抖到10600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