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入英籍后 打算在中国买房 有网友类似的经历吗?

请教各位妈妈,三岁半男孩不愿意剪头发和不愿意洗淋浴

住sevenoaks 的华人多吗?

垃圾处理省钱攻略

想换boiler 问问价格

❤原创 摄影协会❤ 北格林威治赶集的花农

把自己房子出租,然后在另一个城市租房住,mortage需要改变吗?房租要交税吗

英国生宝宝可以跟父母之一申请永居吗?

关于游泳课的问题

国际航班到北京T2然后飞香港, 在北京用出关吗

急问,如何在工作地点旁边注册GP

老哥老姐们,人生第一辆车!

有人弄过客厅的分隔活动门吗? 请问大概要什麽价位?

9月有考P1的吗

申请永居时需要提交国内的资格证书(中文),需要翻译,可以用国内的翻译件吗?

❤原创 摄影协会❤ WALALA Play

gas 总闸EDV无法关闭

伦敦院校游览求指南,有银子发发发

用排卵试纸很少测到强阳,是排卵有问题吗?

这边有人用家用高清投影仪吗? 准备不用电视机用弄个投影仪

土地争议的问题,请各位指导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谁说只有少女才能穿背带裙?是你不会穿好吗!

想要赢很大不用花大钱,一个小细节就够了!

可瞬间秒掉全人类 X战警中的十大逆天变种人

十二星座谁是享乐派!

衬衣+高腰伞裙,Baby袁姗姗王丽坤的藏肉显瘦心机!

不仅能卖萌还能打架 成龙电影中的六位日本龙女郎

保证让你欲罢不能!18部开场就高潮的神片

金牛跟讨厌的人是怎么聊天的?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只有D罩杯以上才会懂

求助各位,妈妈眼睛白内障,最近视力下降很严重,右眼今天说很胀,担心会不会发展成青光眼,在英国哪里可以检查眼压的?

汇钱回国内再转汇过来买房合算还是在这边贷款买房合算?

Life in the UK 考试9月7日, 撒银子啦

给孩子申请 英国护照 要多久呀?

孩子教育,诚心请教。

这种情况申请十年永居,算是gap吗?能否成功?

【讨论】burglar alarm 是防盗最好的方案吗?

Dyson V8托运带回国

boiler不排白烟了,为什么

查看: 6253|回复: 166

大家聊聊自己是如何找到另一半的吧! 感情好的戀愛關係也算喔!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00: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好像有幾個帖子,都在說找對象不容易。為了給未婚的兄弟姐妹一些啟發和鼓勵,大家聊聊自己是如何找到另一半的,如何? 還沒結婚,但感情好的也算進噢!

先說我自己。宅女一個,相貌一般。不擅交際應酬。經常與人找不到話題,但一旦聊起自己的興趣愛好,就可以滔滔不絕。開了個博客,和網友互相留言。發現其中一個留言者的博客主題與我興趣接近,所以兩人留言得比較頻繁。後來對方約我見面,正好大家放假,心情比較輕鬆。他來我學生宿舍住宿一天,郊遊玩耍,然後一起去超市買菜做飯,飯後還聊大家都有興趣的話題。第二天坐火車去另一個地方玩。兩天都非常盡興! 火車站臨別一刻,我居然有很大的不捨。。。後來對方隔了一段時間再約我外出,我剛巧寫畢業論文,去不了,但對方居然在另一個城市給我找資料,刪選資料。。。等我交了畢業論文,對方找我就答應了。兩人一見面,對方就緊牽我手,請求我做他女友。。。後來就這樣走在一起了。

這些事發生在英國。當時我三十歲生日也過了。而對方比我小三歲,華人, 也是宅男。他不介意年齡,只在乎兩人相處。

婚後相處,是另一個話題。這裡不談了。

好了,我的說到這兒,看看大家的分享。很希望給所有還未找到對象的網友打氣,緣份要自己爭取,也要守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5 00: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命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5 02: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der, grindr, 摇一摇,附近的人,哇想想就刺激。

点评

記得常備安全套噢!  发表于 2017-9-6 1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02: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7-9-4 13:23
tinder, grindr, 摇一摇,附近的人,哇想想就刺激。

可不是,现在的年轻人赶上好时候啦!

点评

我認老了,有隔代代溝了!  发表于 2017-9-6 15: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等待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5 02: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刚刚好的爱情,对的时间,对的人。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5 0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两人在同校不同系读研,但是一直不认识。后来恰巧都报名了学校的一个短期国际课程,从英国飞过大洋在亚洲初遇的...然后就被他逮住了一直到现在 熟悉后发现好多惊人的共同点,包括我们的祖父都曾在中国空军的某一机场任职过...现在已婚几年啦,感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5 03: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隐私, 纯属个人所有, 干嘛非在白天之下揭给你看, 好奇怪的Topics

点评

大部分女生的特質,就是喜歡聊這些。嘻嘻。。。  发表于 2017-9-6 15: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9-5 03: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popdiva 发表于 2017-09-05 03:36
隐私, 纯属个人所有, 干嘛非在白天之下揭给你看, 好奇怪的Topics

你不想说谁也没别人逼你说,你又何必煞风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5 04: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交友网上像投简历那样海投了几千几万意思信息(每个人我都有认真写的哦)。然后同时收到几个满意的。其中一个是我老公。我一开始只是和他很聊得来。并不来电。聊了两个月后我不小心把发给另外一个男人的信息发他的。他特别在意。然后跟我说“ 我们能不能exclusive 的交往?” 我当时以为他只是flirt 。 因为哪有人网上认识两个月就说exclusive 交往的?! 而且还没有见过面。我口头上答应。可是,还是在和其他人在来往。后来他又发现了。就哭了半天。我不知道怎么心软了。就没有和别的男人交往。中间的一些事我可能忘了。后来是他出国际机票出酒店钱(两个房间)。我就飞过去见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5 04: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二的时候 一起吃饭认识的 然后就一起翘课毕业找工作移民买房结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