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柴油车DPF堵了,一些现象, 诚求建议。

改名 用toc form 能用premium service 嗎

英国小学教室桌椅颜色是不是代表学生不同的学习能力?

Set O 填表 -- 犯罪记录

别再逼你男朋友秀恩爱了

刘诗诗娜扎不规则刘海短发上线!今夏最火10款短发上线!

听说倪妮的帆布鞋火了?

连个全尸都没有 历史上死得最惨的十大人物

一代更比一代强 iPhone十年间做过哪些革新?

感觉活着还不如死了 10部绝望到窒息的电影

一个镜头花费上千万 好莱坞电影的罕见幕后照片

外国专家已承认了 中国人最先发明的十大物品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想撸我的狗

T2五年,紧急问个问题:必须要银行账单原件吗?

请各位大神帮帮忙 看看我的十年Gap

客厅里的床

英国婚后的共同财产到底是怎么定义的?

问个换手机服务商的问题

入籍的中国人回国探亲访友,需要父母提供邀请函嘛?

Exeter买房

准备刷墙,但墙上wallpaper 怎么除呀。

回国出差到底申请什么类型的中国签证

车库换门窗,报价是正常范围吗?

T4转T2工作签

结婚证已找到,多谢各位!

Toy r us破产了??

国内买的华为手机在英国可以报修么?

关于小孩永居BRP卡快到期,直接申请入籍

关于给小孩报名primary school的疑问,请成龙大哥和其他有相关经验的同学帮忙

求推荐代步车:预算1万镑,2年左右二手车,新手女司机,不追求不排斥BBA,多谢!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你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人类与机器人融合 百年内可能颠覆未来的十大黑科技

换个角度解读4种婚前恐惧 找到幸福真谛

把小西装穿成工作服的人,快来听课了!

冷知识:热水澡能避免越狱 接吻传递278个细菌

金刚狼和死侍的暴力美学 拔枪就干的超级英雄电影

加勒比海盗恐难出续集 8大系列电影命运不同

最近回国的朋友在机场有被要求注销户口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伦敦一共有60多家中国超市?

楼主: 苹果树洞

【苹果树洞发心事】同居两年矛盾大爆发,放手还是继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5 2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beijibeiji 发表于 2017-9-5 08:30
果断分了吧。。。
虽然离开他你的生活也不一定会好过多少,但是现在的生活感觉会随时出人命。。。
另外,到 ...

就算和谐,也不能为了高潮把命丢了!

毕习习可能也是觉得男友帅,爱上了那副皮囊,结果再有钱的父母也救不回她的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5 2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智商不行还是长相不行?这前面都发生这么多。。。后面居然还要准备结婚。。。。。。。。。还不赶紧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9-5 21: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7-09-05 21:01

所有人都知道我要结婚了,我爸那么爱面子的人,如果让他知道该多伤心,我真是太不孝了,如果被他...

你爸也可能没有你认为的那么脆弱,再说这是你的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21: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beijibeiji 发表于 2017-09-05 21:30
果断分了吧。。。
虽然离开他你的生活也不一定会好过多少,但是现在的生活感觉会随时出人命。。。...

不是不和谐,是基本没有,是我太冷淡,小时候被陌生伯伯强吻,所以对男人有阴影,总是保持距离,和我爸也不太亲近。他很理解我包容我,但他自己很受罪,这也是气头上打我发泄的原因之一吧,对我有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5 21: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9-05 21:35

你爸也可能没有你认为的那么脆弱,再说这是你的人生。

网上有种理论说,只要女人先动手男人才还手,那男人打女人就不算家暴了

其实不是这样的

不管什么原因,不管谁先动手,女人都不能嫁给打她的男人,否则会打一辈子没完没了的伤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21: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OomumuoO 发表于 2017-09-05 21:34
楼主是智商不行还是长相不行?这前面都发生这么多。。。后面居然还要准备结婚。。。。。。。。。还不...

都不行呵呵。。不吵架的时候好的跟一个人是的,所以好了伤疤忘了疼吧。婚期是去年初就定下的,没想到之后就发生这么多不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5 21: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你爸说这个男朋友家暴, 看你爸怎么说, 100%让你千万不要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2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9-05 21:35

你爸也可能没有你认为的那么脆弱,再说这是你的人生。

我爸太要强,对我的事情看得太重,他年纪很大才有我,所以倍加珍惜。以前不让我谈恋爱,说要找个靠谱的。后来认识bf,他还挺满意的,定了婚期就说要把我一辈子托付出去了。现在让他知道他自己看走眼,女儿还遭了家暴,怕是一气之下身体再出问题,哎,我真是不孝,越不想让父母操心,越做蠢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2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7-09-05 21:39

网上有种理论说,只要女人先动手男人才还手,那男人打女人就不算家暴了

其实不是这样的
...

是啊,只有0和100的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5 2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棉拖鞋2015 于 2017-09-05 21:50 编辑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7-09-05 20:36

谢谢MM的教育,我的确幼稚,认为别人对我好就可以为所欲为恃宠而骄,我不应该动手打人,将他内...

我们都在年轻时候或多或少骄纵过,但这个不是打人的理由。不合适了,转头走开好了。不要和男人去对打,女人体力不占便宜,吃亏的是自己。也不要没事去激怒对方,尤其知道对方骨子里有狂躁暴力的一面,这和我们是否有兄弟一点关系也没有,你有了兄弟难道让兄弟和对方打个你死我活,让兄弟打出人命或受伤坐牢?知道对方骨子里有暴力,就悄悄的离开,如何顺利摆脱纠缠自己的男人又不激怒对方也是一门学问。女人在外生存,尽量不要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还有,遇到暴力行为,要报警,有了禁制令,对方还留犯罪记录甚至坐牢,这是种震慑。否则一次次打你,你受到安抚后又贴上去,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就是这样一种套路下养成的。他看到套路好用,一次次用,你自己钻进套路里,沉迷这种游戏难以自拔。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TTLONDON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