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人用Huawei P9 plus吗?再更新:问题解决了,谢谢强大的坛友!

宝宝今天在nursery被弄伤额头了,求安慰求意见!

关于律师,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律师行不一样,还是我多虑了?

纠结呀,是选induction hob 还是 gas好?

❤原创 摄影协会❤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妳

直筒衬衫OUT!2017年最该入手这件收腰衬衫!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生娃前VS生娃后

小鲜肉通通靠边站 这十部电影告诉你什么是肌肉硬汉

日式冷吐槽:你想要的只是身体吧!

漫威《异人族》开播《美恐》第七季回归 九月值得看的十部美剧

人类对战争的思考 这些二战电影都足以载入史册

这三个星座,你惹不起!

胆小看看就行最好别去 9个最恐怖的旅游景点

入英籍后 打算在中国买房 有网友类似的经历吗?

请教各位妈妈,三岁半男孩不愿意剪头发和不愿意洗淋浴

住sevenoaks 的华人多吗?

垃圾处理省钱攻略

想换boiler 问问价格

❤原创 摄影协会❤ 北格林威治赶集的花农

把自己房子出租,然后在另一个城市租房住,mortage需要改变吗?房租要交税吗

英国生宝宝可以跟父母之一申请永居吗?

关于游泳课的问题

国际航班到北京T2然后飞香港, 在北京用出关吗

急问,如何在工作地点旁边注册GP

老哥老姐们,人生第一辆车!

有人弄过客厅的分隔活动门吗? 请问大概要什麽价位?

9月有考P1的吗

申请永居时需要提交国内的资格证书(中文),需要翻译,可以用国内的翻译件吗?

❤原创 摄影协会❤ WALALA Play

gas 总闸EDV无法关闭

伦敦院校游览求指南,有银子发发发

用排卵试纸很少测到强阳,是排卵有问题吗?

这边有人用家用高清投影仪吗? 准备不用电视机用弄个投影仪

土地争议的问题,请各位指导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谁说只有少女才能穿背带裙?是你不会穿好吗!

想要赢很大不用花大钱,一个小细节就够了!

可瞬间秒掉全人类 X战警中的十大逆天变种人

十二星座谁是享乐派!

衬衣+高腰伞裙,Baby袁姗姗王丽坤的藏肉显瘦心机!

查看: 768|回复: 24

[其他] 这里有电工吗?家里的electric shower不工作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04: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用的还好好的呢,今天就不工作了。power light也不亮了。上哪找电工啊?一般会charge多少钱换一个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6 13: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一模一样的自己换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5: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wx5008 发表于 2017-9-6 05:40
买个一模一样的自己换吧

楼主说 Power light 都不亮,需要先检查电是不是通到了淋浴器,也可能是外部线路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6 18: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电热水器之前还有个开关,看下是不是保险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6 20: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直接查找 electrical   然後看google map 就是你家附近的電工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6 20: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兩種可能

1 電路問題例如跳閘了或接觸不好等



  2 就是熱水器壞了


真不愛回答這樣的問題, 真心不願意給人補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7-9-6 22: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GOOGLE下型号,故障,看看网上有没有类似发帖求助的,他们怎么解决的。
我楼上浴室的电淋浴刚搬家的时候也坏了,说是要砸瓷砖重装什么,后来我GOOGLE了一下,发现有可能是里面一个配件故障,花了十几镑买过来换上就好了。疑似故障,钱不多的话,可以试试换件。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3 通宝 +3 收起 理由
jettylee + 3 + 3 我愛我家, 估計人人都會Google is 人人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7 0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來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是學理工的, 只要有了google 人人都是專家, 人人都可以說達人只要您用google 萬事都能成!不行咱們在學個速成班, 只要嘴能說,有活就有錢, 這錢好好賺, 幹好幹不好基本也沒人懂,只要比老外便宜,皆大歡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04: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bileeplace 于 2017-9-7 04:33 编辑

原来是fuse cut了 不过shower确实有问题,打算换个新的。网上一查,找人装比shower本身都要贵几倍。周末在youtube上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04: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7-09-06 22:03
你GOOGLE下型号,故障,看看网上有没有类似发帖求助的,他们怎么解决的。
我楼上浴室的电淋...

我家shower上面的两个调节温度的转盘都已经不在正确的方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