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入职多久可以休产假

帮忙看看这个birkin是不是质量有问题

中超的这种咸鸭蛋可以做月饼吗?

英国换法国驾照 certificate of driver competency

❤饮食男女❤ 馋姐 M&S牛排 & Tesco牛排

请问刷一件12平方的BEDROOM 需要多少钱给工人。

英国绿卡+中国国籍(英国出生),上大学算本国学生吗

关于孩子签证问题

重大更新,过去的3年里,我家一直给错误的水表交费,如何能要补偿吗?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这年头,身份特不特殊都看脸上带着啥

Viktor&Rolf 2018春夏婚纱 优雅新娘的极致梦想

小号不实用,大号太累赘,“樊胜美”最爱用这只中号包!

从死海到地中海,原来以色列还能这么玩?

2mm的双眼皮是整形模板?教你贴出来!!

龙妈竟然前十都没进 日本评十大美剧女星

真正无争议的女神 最具东方气质美的十位中国女星

有没有人和江疏影一样,脖子上不戴点什么东西就难受?

刹车时有异响

请大神帮出出主意如何停止我和上司这段关系

借人气问自己翻新的房子会实惠些吗?谢谢

最近的入籍情况?

关于临时驾照的申请 - 查进度+多久ID能回来

求推荐 VW AUDI BMW 车的问题检测工具/软件

请问买二手车都要查HPI对吗?是要全面的检查记录还是最便宜的?谢谢

更新:丰田弹簧断了 维修大概多少钱

请大家推荐一个质量比较好的TOILET

在LandRegistry上查到房子是leasehold, 可中介说卖家告知是freehold, 这是怎么回事?

买需要修理的房子会划算些吗?

英镑现汇中行终于破9了。

关于油烟机安装,DIY答疑

Buy To Let 的房主们一年维修费都花多少啊

抽油烟机咨询

真诚的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老婆要和我离婚了。

请专业人士帮忙解答关于Tier 1 dependent child 申请永居的问题

被贴条了,大神们帮我看看可以appeal吗?

buy to let 上税

请问各位 怎么查自己的caution记录

BTL 和 Tax Return 那些事儿

为啥有的车型,路税每年还慢慢涨价呀

请问在二楼把一个房间改装成厕所要多少钱

楼主: angelplumage

[烹饪交流] ~MANCHESTER的海鲜市场~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05: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那天晚上去滴~~买了大螃蟹,大龙虾,MM也是不....
cheergege 发表于 2009-12-13 14:41


嘻嘻!
我是上个星期5去滴~~

XMAS还想去!!
如果能起来的话。。。。。。。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05: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ergege

好贴,顶!!!
vivienne2000 发表于 2009-12-13 20:09


谢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09-12-15 05: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了前一个帖子,才看到这个,看来收获不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5 09: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了前一个帖子,才看到这个,看来收获不小吗
sherryxj 发表于 2009-12-14 21:03


嘻嘻,就2人,还想多买点~~
可惜吃不了~~~~
LEEDS也有海鲜市场吧?
听说LEEDS晚上很热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9-12-16 0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就2人,还想多买点~~
可惜吃不了~~~~
LEEDS也有海鲜市场吧?
听说LEEDS晚上很热闹呢!! ...
angelplumage 发表于 2009-12-15 01:14

我也想知道LEEDS的海鲜市场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09-12-16 06: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就2人,还想多买点~~
可惜吃不了~~~~
LEEDS也有海鲜市场吧?
听说LEEDS晚上很热闹呢!! ...
angelplumage 发表于 2009-12-15 01:14


leeds大概没有专门的海鲜市场。
中心是有一个比较大的 indoor Market, 离coach 站不远。里面有一条小街专门卖海鲜的摊子,但是不是每天都有。单价还是比manchester whole sale market要高一些。

至于Leeds的夜生活,呵呵,还是不错的,所以相对其它城市,晚上路上还是比较多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2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leeds大概没有专门的海鲜市场。
中心是有一个比较大的 indoor Market, 离coach 站不远。里面有一条小街 ...
sherryxj 发表于 2009-12-15 22:57


有空可以去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9-12-18 23: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 angelplumage


    问问那个长长条圆柱状的贝壳类的东西叫什么? mm怎么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08: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ngelplumage


    问问那个长长条圆柱状的贝壳类的东西叫什么? mm怎么做的? ...
colouriswhite 发表于 2009-12-18 15:04


这个中文叫蛏子~
英文可能是这个吧razor clam

我也不太清楚这个怎么做好吃. 如果有知道具体做法的同志们,欢迎畅所欲言哈!

我的做法是
蛏子咔嚓2半,洗去碎片,和脏脏
爆香辣椒,葱姜蒜
放入蛏子,加料酒,炒~ +调味料(或者把调味料调成一小碗汁)
放蒜蓉,最后香菜,就好了
有的时候会放一点点辣椒酱~
全按个人口味儿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9-12-19 18: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中文叫蛏子~
英文可能是这个吧razor clam

我也不太清楚这个怎么做好吃. 如果有知道具体做法的同志 ...
angelplumage 发表于 2009-12-19 00:07


我也是跟老爸老媽到這market掃貨的
這蟶子,我都喜歡蒜蓉蒸或者豉椒炒的~~ 其實怎麼都好, 最重要是要養到沒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