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幼儿园

打算女儿两岁时送去幼儿园,我家在伦敦东3区,有没有妈妈知道这附近哪有口碑好一点的幼儿园?东2区canada water、canary wharf那边的也成!

canary wharf的unicorn

好快哦!我不会开车,想问这个幼儿园离地铁站远吗?阿姨负责任吧?黑孩子和印巴孩子多吗?另外怎么收费呀?谢谢这位妈妈!

There are 4 branches of LittleUnicorn in Canary wharf. One of them is just 2 mins from the tube station. Most kids’ parents work in that area, which means the quality is fairly high. However, the cost is also high (£1565 per month).

祝你找到好的,找个好的不易啊,深刻理解。

谢谢这位热心的妈妈,我刚才也去网站看了,不知4个branch有什么区别吗?看好像是为母语不是英文的孩子设的,最近有open day,打算有时间去看看呢!另外,您的宝宝是在那里上吗?

是啊,孩子的启蒙教育啊!您有宝宝吗?上幼儿园了吗?

我还没有生呢,littelunicorn离地铁都不远,走路都到,应该没什么黑孩子和印巴孩子吧,我想,我有朋友孩子那边上,挺好的。你可以去参观一下呀。

有地址吗,邮编也行!!

它的网站

我的宝宝去的是little unicorn,交通挺方便的(我是去canada square的那间)。没有什么黑人和印巴人小孩,不过黑人和印巴人阿姨就有。主要问题是在办公楼下面,空气差些,没有outdoor playground。

还有一个叫lanterns arts的在south quey附近。也不错。可以去看看。感觉那个更像学校,价钱便宜些不过要先交400磅deposit,要上满4个月才退。如果想宝宝学东西,这个可能好些?我的宝宝才10个月,所以就没有什么所谓了哈哈

其实我的宝宝也才十个半月啦!就是昨天和她爸聊到上幼儿园的问题,所以来发个帖问问,万一有什么事想早点上别弄个措手不及!能学东西是最好啦,不过还是觉得阿姨的素质最重要,经常看到某些妈妈说送去的幼儿园阿姨不好,弄的孩子脏兮兮还被小朋友打,当妈的这颗心啊,还是之前做足功课比较好!

原来是准妈妈来的,祝一切顺利哦!

I am sorry that I could not type chinese in my office. My son is currently in Canada Square Branch with LittleUnicorn, that is why I know more about this nursery. HeHe. I visited the Bank street and Canada Square branch before registration. Canada Square is a biger branch which has its own kitchen and indoor playground while Bank street is more like a family site. The other advantae of Canada Square branch is that it is closer to the tube station. Both belongs to LittleUnicorn, so they should have the same condition and standard. Hope this information could help you. How old is your son now? Let me know if you go for Canada Square branch, then my son could make friends with your son. :cn02:

Hi Hi, Nice to see you. My son is in LittleUnicorn Canada Square Branch as well. Which room is your son in? My son is in Red room now. I never know any chinese parents there. (Sorry for English typing. I could not type chinese in office)

1565…打劫啊。。。。。。。

mm,我女儿现在10个半月,我想先咨询好了明年再送她去,谢谢你的信息啊,你儿子多大?如果到时我决定送女儿去这个幼儿园一定联系你啊!

各位妈妈,请问宝宝多大要去上PLAYGROUP?7个多月早吗?
请问在W有什么好介绍的吗? 迷茫。。。。
谢谢!!!

各位妈妈,请问宝宝多大要去上PLAYGROUP?7个多月早吗?
请问在W有什么好介绍的吗? 迷茫。。。。
谢谢!!!

I am in red room as well… haha , 不过我只是去3个半天,而且一般都9点多才去。我想我知道你儿子,是不是头发长长眼睛大大的那个啊.呵呵。我就一直在想他应该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