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关于中国宝宝来英国读短期学校的情况

周末了,小小八卦一下,arrange marriage...

加哪一种汽油好啊?

伦敦东边孩子学中文

永久面签在线申请,一直提示申请表没有填写完整

婚后产房前妻不肯卖也不肯搬怎么办?

Bugalow开一个窗子要申请吗

大家从国内回来都带什么东西呢?

booking.com 上免费取消的酒店,酒店确一直不退款,该如何解决

ROA签证的申请到了中国护照,但旧护照上的ROA还能用吗?

当十二星座一起吃饭...

【绘本故事】《我的小影子》

只知道德国人严谨?我看你是酒没喝够吧

这5种牛油果吃法越吃越瘦!我们都帮你尝试了!

CELINE大变样,又不懂时尚圈了?

跟这些星座谈恋爱,每天都很甜!

恋爱需谨慎,这些星座在一起后最虐!

机甲配美人 《变形金刚》里的“变形女郎”

刘雯身上背的包什么也装不了,可我还是抓心挠肺地想要!

英国绿卡请问在英国换了新的护照后需要做什么事情吗? 需要通知什么部门吗?

不是很确定我到底要不要交印花税

jmm有没有参加slimming world去减肥的啊

有最近办过中国签证的姐妹吗?

拔智齿 要四百多,有其他办法吗

请问各位 - 花园如何选择用哪种bark去铺盖表面的泥土呢

大家都给孩子买什么手机?

请大家帮忙解答:buy to let关于买房出租的交税问题

关于NI,你知道多少

屋顶掉下来一个东西

房屋中介公司收取的这些服务费合理吗?

英国Bugalow比路面低,还在坡的北边,有什么影响么?

Dependent visa等了快8个月了还没有消息啊T_____T

求伦敦地区可以装油烟机和换风扇以及装投影仪的师傅

在英国工作定居的,父母都怎么安排的?

这件秋冬基本款,99%的人都有,却只有1%的人穿得好看

“孩子,你不结婚也没关系。”聪明的家长,早就不催婚了

跟这些星座对着干,就是找虐!

被人上锅煎炸烹煮的大闸蟹,会疼吗?

什么时候才能填完?十年漫威攒下来的八个大坑

看不懂就不演了 好莱坞明星们千奇百怪的拒演理由

查看: 11661|回复: 8

[时讯公告] 伦敦版版规所有违规帖子直接按内容锁/删,不予提醒/解锁

[复制链接]

一颗菩提子(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2: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korean_wind 于 2012-6-6 14:39 编辑

鉴于伦敦版各类广告逐渐增多的情况,伦敦版特制订以下(暂行)版规, 望大家遵守执行并提出补充修改意见.

所有广告性质帖子禁止同贴同日内多顶

1.   伦敦版不再接受房屋租赁,
二手转让(衣服,首饰,化妆品,箱包,鞋袜,香烟酒水,手机)求职招聘等的帖子,
请放到本地信息汇总(并按照分类发帖,二手闲置禁止一贴只发一件商品)

2. 移民留学类广告不再属于本地信息,不能在英国爱尔兰区任何版块发帖,违规贴一律警告加删帖

3. 刷卡,假结婚,办理各类证件等违规(法)广告一律警告加删帖

4.发帖标题中不容许出现过长的特殊图标,过长(超过4个)特殊图标的帖子,由版主直接进行修改

5.为了维护版面整洁,请大家发帖的标题不要超过25个字符。如果标题太长版主将直接进行修改或锁贴。

10. 超级苹果伦敦版是一个平台,欢迎以本平台为中心进行伦敦及周围区域的交友,聚会,出游等活动;活动信息及报名召集回复需贴于超级苹果网. 不支持直接连接到第3方网站,QQ群或微博的活动贴. 同时禁止QQ群召集的发贴.



PS 所有被锁的帖子将不予解锁!请LZ不要PM斑竹要求解锁!

因为如果解锁,其他人不知道曾被锁过,会攀比造成不必要的争吵和解释。



斑竹和管理员有权根据形势需要,改变条列规则,苹果论坛对此保留最终解释权。

伦敦有你而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2-6-6 23: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23: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要好好遵守哦,要不俺锁起来也挺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颗菩提子(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3: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orean_wind 于 2012-6-6 15:44 编辑
charleywin 发表于 2012-6-6 15:39
大家要好好遵守哦,要不俺锁起来也挺累的


我天天都在移动中,(把帖子移到本地信息那里)

最近要放假了,各种租房广告多的不得了,我也不能24小时在线吧,所以只能这样啦。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2-6-7 05: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版主可以考虑召集几个助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3: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火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10-3 2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子的要发表下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4-2-18 16: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4-5-17 23: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