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遇到困难又能乐观面对的小丸子!说得太好了!

怀念那个胶片时代!好上镜的猫咪呀!无可比拟的纯真!

什么样的包不奢侈,却能让女生一见钟情

同样是糖和山楂,为什么你成了糖葫芦,我却成了糖雪球?

北伦敦有没有律师推荐,做想做委托国内卖房公证的

急问!!买房加学校的选择

因室友不合想提前终止租房合约问题

Life in the UK test certificate

英国伦敦洗黑钱骗子曝光

请教下最近使用Priority申请永居的多久批下来的?

入籍填写以前工作经历,会要求递交p45吗?

父母护照有效期明年9月初过期,如果办理两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现在需要换护照么?

亲身体验,在英国境外丢了中国护照和英国永居BRP卡的补办流程

狐狸最近总在我家前院拉屎怎么办!!

宝宝1岁疫苗后看上去无精打采

厕所没有暖气片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外墙

时髦的包那么多,为什么宁愿撞包也要拥有这几款?

想了解下bilton grange这个学校

这变装造型赢得彻彻底底!姐好酷啊真的玩很大!

《小丑》爆火后 这段楼梯也成了网红打卡圣地

最爱玩暧昧的星座,你遇到了吗?

水果坏了一部分,剩下的究竟还能不能吃?

被子弹射中是什么感觉?

火漆加花?这是什么好凳西啊!太美了满满的心意!

美式复古小甜心!好想过有这种蛋糕的生日!

好伤心的卡夫卡:我最擅长的事就是一蹶不振!

和爱豆谈恋爱是什么体验?追星的快感不就是追不到嘛!

吐槽一下TESCO的selected for check.

求推荐靠谱保姆/月嫂

电瓶多久需要换新的

父母来英国旅游,可以办理申根吗?

圣诞节买什么礼物好啊?

卖房遇到麻烦事

第一次买房,很多都不懂,求教大家

两个房屋中介选择困难,大家给点建议吧

国内卖的小孩子带的电话定位手表在国外能用吗?谢谢

请问这里中小学生家长们有没有给孩子戴那种带gps定位的手表的呢?

求助 配偶签证续签 super priority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还好我是个胖子,无聊的时候可以捏捏肚子

查看: 3127|回复: 7

[CIMA] F2 P2 E2 在线online study :BPP or Kaplan

[复制链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9: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准备参加11月底的G1考试,主要内容是(F2 P2 E2)由于时间原因无法上现场课,想报个在线学习的课程督促自己。今天刚收到Kaplan的邮件,说开始报名了。

请大家都说说 BPP 和 Kaplan 哪个在线课程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02: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8-8 17: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用过BPP,还是上课附赠的在线。

我喜欢跟人讨论,所以BBS功能对我来说很好。

特别是E2这样的PAP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10-3 04: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gogouk 发表于 2012-8-8 09:01
只用过BPP,还是上课附赠的在线。

我喜欢跟人讨论,所以BBS功能对我来说很好。

战友你指的啥BBS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10-3 04: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时间更紧迫。。在学F2,自掏腰包所以报了个口碑还不错价格很亲民的网上辅导课程,acorn。 第一次试用试试看吧!反正50磅,祈祷通过!!战友你复习的咋样了??3门一起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10-5 0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0U_U0 发表于 2012-10-3 04:27
战友你指的啥BBS啊?

Bpp网课自带的bbs呀

话说我已经结束战斗了呀。最近旧书处理:F2/E3/P3/F3,伦敦自取。给钱就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10-5 04: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gogouk 发表于 2012-10-4 19:31
Bpp网课自带的bbs呀

话说我已经结束战斗了呀。最近旧书处理:F2/E3/P3/F3,伦敦自取。给钱就卖。  ...

好帅啊!全部通过该挑战TOPCIMA了!

战略级别你是也上BPP课么,感觉成功率如何?考过必胜秘籍心得可否跟晚辈们分享下呀?? 恭祝战友早日攻破全关成功冠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10-5 05: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0U_U0 发表于 2012-10-5 04:53
好帅啊!全部通过该挑战TOPCIMA了!

战略级别你是也上BPP课么,感觉成功率如何?考过必胜秘籍心得可否跟 ...

Topcima也考完了 。work experience也sign off了。秘诀就是先找工作,让公司出钱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