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我最适合的处世方式:一个人。

背钢琴哈哈哈哈!音乐生瑟瑟发抖!都是天生神力啊!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惊喜!终于找到最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 黄白皮真人测评

这是什么宝藏哇!减肥科普类的动漫!好的我要瘦了!

12星座谁最容易被暗恋?

趁年轻把可以做的都做了吧,人生真的转瞬即逝!

【绘本故事】《蒲公英的孩子们》

娃娃脸超模戴文青木!真是让人过目不忘的精灵系长相!

T2申请没有更新,除了ukvi的电话还有别的方式追踪吗?

永居super priority 预约经验分享 攒人品啦

选房子的问题Orpington or Wimbledon Chase

为什么英国没有贸易公司?有了阿里巴巴之后,中国那些空手做贸易的怎么做?

徒步野营归来之峰区Castleton

已经疯了,HK警察被暴徒从背后割颈

出租房被盗,求建议。谢谢。

中国护照之前在英更换过(到期),下次回国假期能在公安局申请更换吗

申请第一本英国护照

求推荐 - 短期回国买什么sim卡

小儿虫牙必须拔吗?

孩子刚出生,爸妈都是中国国籍,但是有永居。可以给孩子申请英国的福利吗?

各位养菜达人,十月份还可以种些什么菜吗?

小马银行锁了我的银行卡,求助经历过类似遭遇的朋友

预言未来的短信?这什么助攻神器?!我也想拥有!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预算不够情况下最酷炫的出场方式

如何科学插队?——是的,这种事也有科学家研究!

日版101好搞笑一群男的!像极了我和姐妹看男人的样子!

李英爱年轻时好漂亮啊,温温柔柔的长相!气质真好!

【绘本故事】《The Happy day》欢乐的一天

水獭宝宝戴小帽子也太可爱了!麻麻我想养!

这些星座是公认的务实派,有你吗?

这么稀有的处女座去哪里找?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些结构问题大吗?

高中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人?

漏水在阳光房和主屋之间,如何修补?

请问哪里可以找到专业清洁公司

简易电炖锅-精品燕囊丝

有用Dyson吹风机的姐妹吗?

请问去录入指纹时,需要带所有资料的原件吗?

虎扑网友:如果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离婚了,你愿意接盘吗?[吃瓜] ​​​

楼主: Ulistein

[入籍] 调查一下,PR与入籍的选择。你是哪一个?

[复制链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6-21 18: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ukelvin 发表于 2013-6-21 08:39
现在至少天朝允许18岁前的未成年人有17年364天的事实双国籍权力

有可能吗,这个认可。。。。

点评

现在已经是这样了啊,以前小孩有英国护照哪里给办旅行证的。旅行证哪里是发给外籍人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22 03: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达人

发表于 2013-6-22 03: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_123 发表于 2013-6-21 10:53
有可能吗,这个认可。。。。

现在已经是这样了啊,以前小孩有英国护照哪里给办旅行证的。旅行证哪里是发给外籍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3-6-22 06: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了英国籍再换到中国籍很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3-6-26 0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ArinaR 发表于 2013-6-22 06:05
入了英国籍再换到中国籍很难吗?

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8-27 23: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印度等国都不支持双重国籍,好像是因为海外移民较多的缘故(印度的世界各地,日本的集中在南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3-8-28 04: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listein 于 2013-8-28 04:23 编辑
redbuta 发表于 2013-8-27 23:04
日本、印度等国都不支持双重国籍,好像是因为海外移民较多的缘故(印度的世界各地,日本的集中在南美)。

...


印度虽然法律上不支持多重国籍,但是会给海外侨民发放海外印度公民证,上面有终身可以往返印度的许可,及时不承认多重国籍,入了外籍的印度人仍然可以自由进出印度。

至于日本,虽然不允许多重国籍,但是允许拥有外国国籍的日本人儿童获得日本国籍,在他们22岁时才必须选择是否保留他们的日本国籍或者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8-29 17: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Ulistein 发表于 2013-8-28 04:22
印度虽然法律上不支持多重国籍,但是会给海外侨民发放海外印度公民证,上面有终身可以往返印度的许可,及 ...

中国的孩子也可以选择的吧。咱拿中国护照,然后让英国人在上面敲个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23 02: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ukelvin 发表于 2012-12-17 06:34
为什么天朝总是不干好事儿呢,好像它最大的敌人是它的人民似的

心酸,但是实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23 0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入籍比PR 的好处:
1、英籍不会被取消,PR有被取消的可能
2、PR 需要隔几年申请一次,英籍不必
3、脱欧之后的英国对永居的政策会不会有变化,不确定,但英籍不会变。

点评

您的依据在哪呢?猜的?英国是个法制国家,给你的东西不是随便就收回的。  发表于 2019-1-23 04: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23 1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ggyyman2007 发表于 2019-01-23 02:37
入籍比PR 的好处:
1、英籍不会被取消,PR有被取消的可能
2、PR 需要隔几年申请一次...

虽然不完全同意,但有理。大家考虑的是在英国两者区别,还需要考虑回中国后两者待遇的区别。

以前觉的PR更优,现在觉得入籍为上。

复合条件PR不会收回,但是变相的更换成了签证2.0。相信大家想到Home Office的效率,头皮会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