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哪个国家“最能喝酒”?报告显示俄罗斯才排名第七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熊孩子太可怕啦

原来过了青春期还有长高的机会?!

俄罗斯发现冰冻18000年小狼狗:或是狼到狗过渡阶段

甜食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爱戴帽子的你,可不能只知道渔夫帽!

如何跟射手座过一辈子?

那个逗我笑的朋友,得了抑郁症。

【绘本故事】《Mice Are Nice》老鼠很好

请问一下audlt在英国可以去考GCSE吗

租客很挑剔 对生了一点锈的烤炉一直纠结

帮朋友问一下:child benefit

皮裤汪豪赌,亏章子怡精明,一对有钱精明夫妻都是AA的

很快投票了,说一下我的观点

5年配偶转永居,今天递交。没有办理加急,请问在审核期间可以工作吗?

自闭孩子被中学停课10天,求救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想把Kingston 的房卖了

请大家推荐一个不用contract 而且没有standing charge 的电力公司吧?

CARWOW 具体如何操作

现在uniqlo的素质差了很了,洗了几次就起毛球了

我的伦敦梦,很想听听大家住市区或者伦敦的感受

巨蟹座原来是这种人!

请问,我自己准备给车子更换windscreen wipers,我该如何去找合适的呢?

新手请教maternity hospital选择

家里有只巴哥犬,每次跳上沙发到处都是它的毛,有什么好办法吗??

白羊座最可怕的一面!

同样是人,为啥这三个星座这么牛?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韩国油管博主化妆前后,一定要看到最后......

镶嵌乔布斯毛衣的iPhone 俄罗斯土豪产品你想象不到

年末最受欢迎的活动——圣诞嘉年华等你来!

为什么现在戏龄5年的演员 都还不会演戏?

日本研制出高科技泡面机 泡面也要有满满仪式感

人造肉越来越火,这“假”肉哪儿来的底气挑战真肉?

18年前《哈利波特》赫敏笔记曝光:希望老师是猫

给鲸称体重,总共分几步?

可以在英国注册公司之后再卖给国内的公司吗?

请教伦敦的小学生粤语广东话考试

【求助】Megaflo 水压老是会降, 需要手动加水

请问小朋友六岁回英国上学,插班的话可以直接插吗

英国转学医疗附加费用重新交吗?

查看: 1346|回复: 9

[ACCA] 求 KAPLAN, BPP, LSBF的 mock 2012, f6 & f8

[复制链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05: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0银子

求 KAPLAN, BPP, LSBF任一机构的mock exam paper,要针对12月考试的

下周要考试了,希望哪位好心的同学传一份给我,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08: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k0314 于 2012-12-2 08:42 编辑

继续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12-3 01: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借mm的帖子同求 F7&F9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01: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k0314 于 2012-12-3 01:56 编辑
Echo2005 发表于 2012-12-3 01:09
可否借mm的帖子同求 F7&F9的?


完全不介意~~

希望有同样备考的同学能share 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12-3 0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网站 貌似是我们天朝的培训机构 感觉可以看一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7f5151701017cg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03: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neeMichyan 发表于 2012-12-3 03:17
看到这个网站 貌似是我们天朝的培训机构 感觉可以看一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7f5151701017cg4 ...

这个我下载了,是06/2012的past paper。
不过还是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12-4 03: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在默默地读书中,都没人上苹果啦!都没人理我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12-4 03: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在默默地读书中,都没人上苹果啦!都没人理我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Echo2005 发表于 2012-12-4 03:50
大家都在默默地读书中,都没人上苹果啦!都没人理我们啊

对呀,几天f6考完了,星期四继续悲催f8,
mm 加油,把exam kit做熟, 一样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12-8 23: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pilot paper is much hel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