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一个人可以同时注册2家牙医吗?

海归月记5--重返伦敦

求靠谱月嫂

一武汉女生发烧女生通过讲体温骗过安检去法国旅游

“飞机上给乘客量体温”视频疯传 武汉肺炎激增 证实会人传人

海归月记3--渐入佳境

请问现在大家都在哪里找旅游的打折信息

一些过来人的建议!刚刚进入社会别迷失自我!

自信与攻击性?心怀猛虎,藏獠牙而不露!

读书真美好啊,是千里之外的眼睛让我看见世界!

蜜汁生物...可爱鸟鸟们为什么画风越来越沙雕啊!

日系赛博朋克先驱!2020预测还挺准大部分实现了!

我还在为裘糖落泪!全世界最好的大腐太甜了!

暴躁中带着克制!主妇吐槽我看着好崩溃!

这次人设是脑外科女帝了!天海近50了也没走型啊!

关于First-time Buyer

为什么市场上房子这么少?

出租房报税求助

英国护照申请

我就想问一下,你们那边的电脑贵不贵,我在国内,可以邮寄

用Tier 1签证申请希腊申根签!!!

武汉肺炎,大家最近还回国吗

中国医院

遛狗不牵狗绳

据说今年牛剑在中国发了249个本科offer?

可爱又心酸!小美人鱼在垃圾海洋里的日常!

缺爱的家庭会培养出什么样的孩子?

用自己照片当微信头像的人,都是什么样的女人?

咩咩咩想rua!我又重新开始喜欢小羊了!

【绘本故事】《Over the river》过河

连帽卫衣千篇一律 穿得好看才能万里挑一

那些生活中的美好,看完感觉整颗心都融化了!

40500元的Gucci土到惨绝人寰?求求你们放过鼠年吧!

这几种女人,根本不配生二胎!

那些无处安放的狗仔们...袋装真的笑死了!

中学生吃完晚饭后到睡觉前两三个小时该做些什么

海归月记2

修英国老房四年终竣工(多图慎入)

TV license交了很多年,基本不看

好绕啊政策!再来确认,孩子中国出生,中国户口,后随父母来英,申请了永居,之后又入了英籍。回国难道不是办旅行证?

楼主: 莲榮妈

[中国使领馆] 关于给英籍的孩子申请中国签证事项

  [复制链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17 03: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不是很明白,问下你
大使馆说你的PR是在孩子出生后拿到,然后让你给你孩子申请旅行证。
可是旅行证是单程的,你回去用旅行证,那回英国的时候用什么?
用英国护照的,不是没有入境章吗?能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17 0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kimi-hu 发表于 2013-1-17 01:47
去伦敦的中国大使馆办理吧 早点去 中午12点之前 旅行证比签证好 价格便宜才20磅 有效期2年 时间也长 你说办 ...

可是听说旅行证只 能用单证呀
这可怎么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04: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uk123123 发表于 2013-1-16 20:07
感谢分享! 也准备给我儿子办了,材料还挺多的。。

我是不推荐你寄到伦敦,要14个工作日。其它2个地方只有5个工作日。而且还不繁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04: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ukelvin 发表于 2013-1-16 20:13
是因为寄签才那么麻烦么?还是又改例了。
我儿10月签,一个朋友小孩上个月签,都是只给了一张自己签名的伪 ...

邀请函真的让父母写的不多,大多都是自己伪造的。可能现在知道大多人伪造饿吧,所以现在需要邀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了。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04: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Rosemarylin 发表于 2013-1-16 20:42
喂喂!  回到上海替我多多吃点好吃的啊!

那是必须及肯定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04: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youarehero 发表于 2013-1-16 20:43
楼主,我不是很明白,问下你
大使馆说你的PR是在孩子出生后拿到,然后让你给你孩子申请旅行证。
可是旅行证 ...

我在第一楼说了,只有伦敦的分处是这么办的。其它曼城和苏格兰那里还是正常的给签证。而且工作人员也是在电话里面告诉我,这个条例只有伦敦分处实施。馒头的签证第一次在曼城办的,人家还是建议我寄到曼城办理。所以我这次是寄到了曼城。程序简单了很多很多。旅行证的事情我真的不懂。你可以打电话去询问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17 04: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wjls 发表于 2013-1-17 04:36
我在第一楼说了,只有伦敦的分处是这么办的。其它曼城和苏格兰那里还是正常的给签证。而且工作人员也是在 ...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04: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youarehero 发表于 2013-1-16 21:37
好的,谢谢

客气了。我觉得是最好你打电话确认一下。我也是听说旅行证可以2年内使用,如果回去勤的话,还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如果只是难得一次,还是办签证算了。签证最快最简单就是曼城了和爱丁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17 06: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孩子爹是英国护照,申请哪个啊?(爹的英国护照是在孩子出生后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1-17 06: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这个帖子发的太是时候了,我这几天正要准备给孩子申请探亲签证呢,因为是第一次带他回去,本来觉得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怎么现在弄得我糊里糊涂的。 我们打算回去住2个多月,刚好超过60天,有哪位热心的亲可以帮我解释一下停留期30天是什么意思,难道一次只能停留30天吗?我是孩子出生以后拿的英国永居,这个‘前’‘后’和孩子申请签证有关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