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T2 dependent 没有出生证明怎么办

我有法国十年长居,老公法国人,过境英国机场需要签证吗?

签证还没有下来,但是换住址了,请问一下要怎么通知home Office?

Dermaroller医院求助

PBS T2积分制今年是多少分? Points Awarded

一个人 想买房子 请教

有了钱是还贷款还是首付第二套

【绘本故事】《鸭子弄到一块饼干?!》

今年高街时尚这样穿?透明+blingbling单品——2018最时尚的穿搭公式!

春季眼妆怎么画?长得好看的人都懂这些小心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请珍惜你们身边的胖子

聪明的女人,不会主动追男人。

男生心中的完美女友,想得太美了!

狮子座近期会转运!

只看一遍怎么够 32部能够影响你一生的电影

电影改变社会 韩国影史上举足轻重的14部电影

家里暖气正常但是热水时有时无怎么回事

安排不了时间回国办理,有谁在曼城办过房屋抵押委托认证公证?律师签字需要多少钱?求推荐,谢谢!

为什么要送孩子上私校?

到底要不要凿地下室?

大家有过韩国室友吗?

有人了解唇系带手术吗

讨论公校私校哪个好请看统计

请问哪里有卖榻榻米的?

DIY service 有啥不好呀

准备申请英国MBA,求建议英国不错的MBA学校

【新西兰 · 41w2d · 4.1kg巨婴 · 艰苦卓绝的顺产产经】

求推荐刷墙师傅or报价or请教刷墙diy

Looking for recommendation - Tennis Academy

IHS填錯了, refund 問題

日式冷吐槽:叫了饭堂阿姨一声姐姐后

告别“直女癌”!对这件防风夹克黑转粉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要么像英雄一样死去,要么活的够久变成另一个英雄

有生之年的遗憾 十部不会再有续集的经典电影

男生会喜欢胖但长的好看的女生吗?

没有什么比这还刺激的了 2018这些恐怖片值得一看

最强#水果养生榜#?就是大骗子!

渣男鬼才,太牛逼了吧...这得一天24小时都在聊天吧

第一次见到把没素质说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

今天在motorway上吓尿了

楼主: ponyatwood

[家有爱宠] 已经顺利到达国内,立贴为证,我要把我的兔子带回国(最新更新)

  [复制链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3-6-4 01: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kilov 发表于 2013-6-3 18:12
哦。。就是开贴的这个LZ啦!!

你可以问他。。不过看他都不上苹果。。你可以到我们兔群来。。他是管理员 ...

好的!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3-7-1 07: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后也要带我家的笨蛋回国 想请问前辈大概花了多少胖子? 直到最后接到兔子的所有费用? 听说一些航空公司允许随身携带小型宠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4-7-25 0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请问您一下,空运这一项,您花了多少钱呀?我也面临这个问题呢,麻烦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17: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伊家宝贝 发表于 2014-7-25 00:36
楼主,我请问您一下,空运这一项,您花了多少钱呀?我也面临这个问题呢,麻烦您了 ...

你要咨询啥呀?运费大概是600多700棒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17: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自从回国后就没有在来这个帖子了  因为国内上不了
但是我已经找到可靠的网络代理
以后都会翻墙 经常来看看
大家有什么问题 都可以直接咨询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湖都@爱宠@双鱼少妇(版主)

发表于 2014-11-10 18: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ponyatwood 发表于 2014-11-10 08:52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自从回国后就没有在来这个帖子了  因为国内上不了
但是我已经找到可靠的网络代理

欢迎回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2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我的兔子回国后
已经先后帮助了8只兔子顺利回国了
有英国的 有加拿大的 美国的 马来西亚的
接下来还有意大利的 韩国的
很高兴看到大家对自己的宠物负责,满满都是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11-11 21: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这种正能量的帖子。让人心里暖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4-11-11 22: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幸福,希望悟空也能顺利来英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12-5 22: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到没朋友,兄台,顶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