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岛国的片就是好看啊 2017最好看的十部日本电影

公路上的飞行器?全球最奇特的十款豪华汽车

这十部大师级电影 2018年你不能错过

苍老师竟然上BBC了,还不是负面新闻,不得不说作为一位艺人,太成功了

有人看Chinese Burn了嘛? BBC去年11月出的三个中国妹子的喜剧

关于换护照去警察局注册的问题

申请入籍过程中怎么改地址和工作状态

请问大家知道哪里能买到口罩吗

出租的房子浴室长霉,从墙壁内部往外蔓延,应该让房东负责吗?

如何寄蜂蜜回国

T2的起始时间,T2期间 maternity leave 52周 影响申请五年永居吗?

求助:关于伦敦和国内私立医院的对比

我了个X,新X5和GLE到底啥时候上市啊~~~~

求大家帮分析怎么解决工作中的难题

电视距离3.5米,55寸怎么样?想买个电视

伦敦first time buyer贷款

请教西北哥,是否可以可以自己从新布线,然后请电工认证

家人得了肺癌晚期,心里很着急,不知道在英国的我,可以帮忙做什么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跟漂亮女生真没法交流!

日式冷吐槽:刚刚的卫生纸果然破了

跟可爱的妹子搭讪 日媒调查女生变性后最想做的事

【绘本故事】《Corduroy's Busy Street》可可住在繁忙的街道 ​

请珍惜那个爱吃醋的女孩 她原本是爱吃肉的

颜值与实力并存 娱乐圈10位90后新生代小花

蝙蝠侠的车也得推 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奥黛丽·赫本排第三 百年来十位最伟大的女演员

跳河轻生因太胖浮出水面 2017年爆笑新闻TOP18

查询Rightmove list 价格历史

从公司A跳槽到直接竞争对手公司B,怎么gracefully resign和告知现任老板呢?

换工作 工签问题

关于配偶签关系证明问题

问个傻问题,傻到给一个已经过期的信用卡存钱

❤蒸驴友❤ 有驴友英国北部一起走走吗,打算滑个雪

一周的时间玩西班牙,求行程推荐(荷兰签发的申根签,可以直接入境西班牙吗?)

【树洞账号发心事】妈妈乳腺癌……在海外的独生子女很苦恼

全款自住的房子,用作抵押来贷款interest-only,再用贷款全款买另一套房子出租,可行吗?

请问一下,国内的文凭在英国找工作可行吗?

有谁知道伦敦哪里有免费学英文的地方

哪些车场可以把卤素灯换LED?换灯合法么?

英国各大城市1月活动精选

查看: 18123|回复: 164

苹果庙神仙保佑我妈妈病情控制,奇迹发生,我愿意折寿换妈妈康复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01: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bubububu8 于 2017-03-18 09:09 编辑

苹果庙神仙,我妈妈刚被诊断得了重病,我心力交瘁极了,害怕失去妈妈,害怕爸爸孤单,害怕宝宝忘记姥姥,

苹果庙神仙 我求求您了,我愿意折寿换我妈妈多延长几年,我多希望宝宝长大一些能记得姥姥的模样。

苹果庙大仙保佑我妈妈状况能好转,求求您了 苹果庙神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4: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蘋果廟神仙显灵,保佑我妈妈度过这一关,能过今年的圣诞节!
我愿意折寿十年换我妈妈能多陪我这一年!求求您了 苹果庙神仙!虔诚的祈求您保佑我妈妈过这一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14: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庙神仙显灵保佑我妈妈战胜癌症!我愿意折寿换妈妈多支持几年,只要几年就够了,求求您了苹果庙神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5-5 15: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最虔诚的祈求苹果庙神仙保佑我妈妈能过了这一关,战胜病魔,愿她能熬过这一年,求求您了,我愿放弃一切保佑我妈妈活过今年,苹果庙神仙保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14: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庙神仙显灵吧,我愿折寿保佑我妈妈捱过这一劫,能撑过今年。
虔诚的祈求苹果庙神仙了,求求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04: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最虔誠的祈求蘋果廟大仙保佑我妈妈度过这一关,能挺过今年,我愿意放弃我的一切包含寿命换我妈妈健康长寿,求求您了,苹果庙神仙保佑我妈妈病得到控制,化疗能控制病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5-15 03: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媽媽現在在醫院,我愿放弃所有的一切换我妈妈活过今年,
这一个月我活的不像个人,怎么样生活以后怎么样我都不想去想,活着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最近身边一切人的嘴脸态度都让我觉得很淡然,人过一辈子求什么,我做鬼也不会放过那些自私自利的人!苹果庙保佑我妈妈活过今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00: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庙保佑我妈妈化疗能平安无事,保佑我妈妈撑过今年。
虔诚呼唤高碧云 苏文忠快点得到报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5-18 13: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虔誠的呼喚蘋果廟神仙保佑我媽媽活過今年,我願意用我的命換我媽媽的命,活著太痛苦了,姥姥大舅求你們別找我媽媽,找我替代把。我願意代替我媽媽,求你們保佑我媽媽多享受幾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1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虔誠的呼喚我媽媽的病情能得到控制,能好一點點, 金堅持過今年.求求您了, 我願意我的壽命還我媽媽能活得舒服點. 求求您了 蘋果廟神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