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锅炉蛇皮管腐蚀渗漏,请教一下这种蛇皮管在什么地方有卖呢?

重复申请签证的IHS退款问题

搬家签电气供应商!

是去是留,未来一片茫然。。。。

worcester 锅炉问题

请问联票法航飞广州南航再转国内城市需要在广州取行李再托运吗

关于旅游签证

换房子的话,怎么知道我能买得起什么价位的房子

求: 中国邮寄英国, 海运或者铁路运

【绘本故事】《Kipper and the Giant》Kipper和巨人

求助:玻璃心的孤独老人,该如何驱赶忧郁

爱与被爱,是人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好喜欢这种胡乱划一划就赚钱的工作

2017年最令人满意的十款车

左手是影星右手是总统 值得玩味的好莱坞老照片

建议你爱上天秤座

电影大咖都来拍网剧了 2018年九部必追剧集

为什么年轻时要多赚钱?这是我听过最好的回答

儿童近视, 在英国的家长来说说,怎么控制近视?

【树洞账号发心事】长文,关于养老的想法,又痛苦又现实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两个孩子,,在同一个班。 姐姐收到班上一个小朋友的生日趴的请帖。 妹妹没有, 我该怎么办?

关于脚抽筋,请问各位朋友

十年永居通过,分享经验,撒银子啦!

父母探亲签证英国看病问题

修车行对面的房子有没有噪音污染?

人在海外工作,想贷款 大家有好的mortgage adviser 推荐 还有律师推荐吗

大家有好的医疗保险推荐吗

100到150万英鎊倫敦買房諮詢

展示一下我的手绘Gucci New Collection O(∩_∩)O

YAMAHA U系列钢琴问题:请问有了解BONNERS 这家卖钢琴的吗?

抑郁症要如何走出来

【永居还是入籍】永居可以(派)回国去工作嘛?

有人最近打算去南非cape town玩吗?

今年工资不够NI门槛,有必要自己交一点免得以后State Pension少一年?

日式冷吐槽:听声音还是个小学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哼!我不容许别人的三围比我大

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

没啥能阻挡一颗吃货的心 这些零食已经红爆网络

丝袜徒手画的年代 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查看: 19504|回复: 108

[活动专贴] 饮食版会员登记贴(禁水)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

蟹船长(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7: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ae- 于 2013-11-7 22:09 编辑

本帖禁水,谢谢合作!

大家好!欢迎来到饮食版!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吃的好才能保证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常来饮食版坐坐,相互交流饮食和烹饪方面的经验,让留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健康。

本帖为坛友登记贴,不管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都欢迎跟帖留下你的信息,凡是跟帖回复的都授予饮食版1级常驻会员勋章一枚
Screen shot 2013-11-07 at 9.26.25 AM.png
回帖格式如下:

性别:
所在地: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
喜欢的菜色:
擅长的菜色:
平时的饮食习惯:(比如吃素,爱吃肉,吃辣,三餐均衡,不吃早餐,暴饮暴食,常吃一些快餐等等)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
如果在饮食版有发原创作品多于5帖,请附一个链接:
请发一张你自己拍的跟饮食有关的图片:



感谢大家支持饮食版!

点评

不是水,是个很崇拜滴表情。。。版大勿怒哈  发表于 2013-11-7 18: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3-11-7 18: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image.jpg

性别:女
所在地:苏格兰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基本再加,周末外出
喜欢的菜色:麻辣
擅长的菜色:红烧,烧烤
平时的饮食习惯:爱吃肉骨头,吃辣,三餐均衡,
                             早餐:牛奶牛角包
                             午餐:馒头面条
                              晚餐:汤烙饼
基本在家吃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西瓜/榴莲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白菜/豆角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猪肉/鸡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3-11-7 18: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女
所在地:LONDON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一半一半
喜欢的菜色:花样美食
擅长的菜色:红烧,清炖
平时的饮食习惯:随着我家闺女喜好的变化而变化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西瓜/柿子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豆角/苦瓜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都还好
如果在饮食版有发原创作品多于5帖,请附一个链接:https://bbs.powerapp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4440
https://bbs.powerapp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5432

1214828033_574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男女版主

发表于 2013-11-7 19: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2nan 于 2013-11-7 19:10 编辑

我来啦!

性别:女
所在地:英格兰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一般都是在家,周末如果出门就在外面吃
喜欢的菜色:没有不喜欢的
擅长的菜色:饺子/包子
平时的饮食习惯:爱吃辣,偶尔暴饮暴食,喜欢喝汤,吃面食,喜欢海鲜,牛排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最喜欢樱桃,受不了榴莲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不太喜欢丝瓜,其他都喜欢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无肉不欢

https://bbs.powerapple.com/forum. ... ead&tid=1230963

image.jpg

点评

难道在这个帖子里之后我们只能靠点评来聊天交流了?!?!555 ORZ。。。。  发表于 2013-11-8 1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9: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女
所在地:曼城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在家煮饭
喜欢的菜色:都喜欢,最喜欢还是川菜吧。
擅长的菜色:川菜
平时的饮食习惯:一定要有辣菜,荤素均衡。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西瓜/没有不喜欢的水果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冬瓜/没有不喜欢的蔬菜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鸭/没有不喜欢的肉类
如果在饮食版有发原创作品多于5帖,请附一个链接:
https://bbs.powerapple.com/forum. ... 7989&highlight=
请发一张你自己拍的跟饮食有关的图片:
DSC_541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1-7 2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女
所在地: 苏格兰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在家煮
喜欢的菜色:各种都喜欢 - 喜欢尝鲜
擅长的菜色:混搭乱炖!
平时的饮食习惯:爱吃肉 爱吃蔬菜 爱吃鱼,好像没什么不喜欢吃的食物-_-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莲雾 / 榴莲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都喜欢吃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常见肉类都喜欢 / 不喜欢什么蛇啊狗啊之类的。。懂的。
如果在饮食版有发原创作品多于5帖,请附一个链接:还没有。。。
请发一张你自己拍的跟饮食有关的图片
P 20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3-11-7 20: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F
所在地:Essex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在家/店里
喜欢的菜色:不挑食,博爱
擅长的菜色:很少亲自下厨,没有特别拿手的
平时的饮食习惯:吃的快,因为有娃还要同时工作。几乎天天吃自家店里卤味但也吃不腻
最不喜欢吃的水果:榴莲
最不喜欢吃的蔬菜:青椒
最喜欢吃的肉类:海鲜吧
如果在饮食版有发原创作品多于5帖,请附一个链接:从事餐饮业,不愁没肉吃!https://bbs.powerapple.com/forum. ... &extra=page%3D2
请发一张你自己拍的跟饮食有关的图片:
IMGP054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市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11-7 2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女
所在地:伦敦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在家吃饭
喜欢的菜色:肉类都喜欢
擅长的菜色:鱼香肉丝,糖醋排骨
平时的饮食习惯:爱吃肉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苹果/没有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番茄/萝卜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各种肉/肥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1-7 21: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男
所在地:曼彻斯特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在家做
喜欢的菜色:辣
擅长的菜色:湘菜
平时的饮食习惯:爱吃肉,吃辣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都还好吧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苦瓜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狗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3-11-7 21: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fishlime 于 2013-11-7 13:15 编辑

性别:f
所在地:manchester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在家
喜欢的菜色:好吃就行,无特别爱好
擅长的菜色:混搭
平时的饮食习惯:看心情,顿顿喝粥也有,连吃1周包子也可能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 对水果无感,当任务消灭。
最不喜欢吃的蔬菜:大蒜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只吃正常的肉,还必须是正常部位的(血乎拉擦的算了)
如果在饮食版有发原创作品多于5帖,请附一个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