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下來啦~~前天剛寫信給他們,今天就下來啦

:cn08: :cn08: :cn08: :cn08: :cn08: :cn08: :cn08: :cn08:

呼唤阿

My psw…psw…psw…good luck!

他們還給我簽好,第壹次發現他們其實效率挺快,當然,是需要我們給他們壓力,他們才會有動力

我打電話去過local civic centre問,他們不管我們這個護照的事情。所以我自己寫信去了,我連機票都沒有附送上去,就解釋了壹下,說什麽理由,需要回國。不過這裏我要感謝壹下那個home office的接電話的GG,好人啊,還壹字字教我怎麽寫這個話。表揚表揚。。

所以我的簽證不是 withdraw,是直接下來的

是寄到確認信上面那個地阯么???

可以給個大概版本參攷一下么???

我在掙扎要不要買機票寄過去……

可是怕到時侯也回不來……

0_-_0于2008-12-18写道:

我打電話去過local civic centre問,他們不管我們這個護照的事情。所以我自己寫信去了,我連機票都沒有附送上去,就解釋了壹下,說什麽理由,需要回國。不過這裏我要感謝壹下那個home office的接電話的GG,好人啊,還壹字字教我怎麽寫這個話。表揚表揚。。

所以我的簽證不是 withdraw,是直接下來的

我发现GG通常都比三八好。

LittleStitch于2008-12-18写道:

是寄到確認信上面那個地阯么???

可以給個大概版本參攷一下么???

我在掙扎要不要買機票寄過去……

可是怕到時侯也回不來……

這樣的,我先電話到outstanding application department,然後解釋了我的情況,我說i know home office is really busy now however, is that any chance i can ask how long will my passport return?I do not want withdraw my application form. but I have meet emergency circumstance. Therefore how can I do?
然後那個GG就讓我寫信去,說他們不能幫我問,但是我能寫信 去,然後就給我地址。我發現我的護照是sheffield弄得,因爲那個GG直接給我sheffield ho地址

UK Border Agency
Home Office
xxxxx(地址)

DATE
Reference of application:xxx

Dear Sirs/Madam: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regarding the application form I submitted (reference above).

I have just informed by my family that (xxxx-explain). If my application form has been completed, I would like to return to the address on the application form as soon as possible in case to travel for this emergency circumstance.

If there is any problem with the form, please feel free to use the contact numbers within the application form.

Yours faithfully,

xxx

benbenn于2008-12-18写道:

0_-_0于2008-12-18写道:

所以我的簽證不是 withdraw,是直接下來的

我发现GG通常都比三八好。

是啊,我說話特別對他溫柔
可能有的人很不友好,大家多打兩次,浪費點電話費而已

benbenn于2008-12-18写道:

我发现GG通常都比三八好。

我昨天打電話就遇到一個阿叉女……

一直說我不到14個星期說啥都不讓我查任何東西……

然后又說如果我一定要拿回就cancel那個申請直接拿回好了……

:cn03: :cn03: :cn03:

0_-_0于2008-12-18写道:

這樣的,我先電話到outstanding application department,然後解釋了我的情況,我說i know home office is really busy now however, is that any chance i can ask how long will my passport return?I do not want withdraw my application form. but I have meet emergency circumstance. Therefore how can I do?

然後那個GG就讓我寫信去,說他們不能幫我問,但是我能寫信 去,然後就給我地址。我發現我的護照是sheffield弄得,因爲那個GG直接給我sheffield ho地址

UK Border Agency

Home Office

xxxxx(地址)

DATE

Dear Sirs/Madam: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regarding the application form I submitted (reference above).

I have just informed by my family that (xxxx-explain). If my application form has been completed, I would like to return to the address on the application form as soon as possible in case to travel for this emergency circumstance.

If there is any problem with the form, please feel free to use the contact numbers within the application form.

Yours faithfully,

xxx

謝謝寶貝……

我現在就寫一會就去寄了……

你寄了多久回來的???

0_-_0于2008-12-18写道:

UK Border Agency

Home Office

xxxxx(地址)

DATE

Dear Sirs/Madam:

Yours faithfully,

xxx

謝謝寶貝……

我現在就寫一會就去寄了……

你寄了多久回來的???

我早呢,9月就寄了,不過mm千萬壹定要寫if the application form has beencompleted,這句話哦!
其實他們說了4-14weeks are the general period, nt the deadline

0_-_0于2008-12-18写道:

我10月10號寄的……

都已經10 weeks有多了……

等一下去寄……

希望下星期可以拿到……

希望我可以回家過年……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application是在sheffild还是London啊?

0_-_0于2008-12-18写道:

我10月10號寄的……

都已經10 weeks有多了……

等一下去寄……

希望下星期可以拿到……

希望我可以回家過年……

good luck!

zhuxuanqin于2008-12-18写道: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application是在sheffild还是London啊?

they told me ... :cn09:

0_-_0于2008-12-19写道:

good luck!

謝謝寶貝……

我今天下午寄了……

明天早上收到……

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

希望下星期可以收到……

LittleStitch于2008-12-19写道:

0_-_0于2008-12-19写道:

good luck!

謝謝寶貝……

我今天下午寄了……

明天早上收到……

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

希望下星期可以收到……

我是這樣認爲的。我們寫信給他們,也是壹種材料的補充,他們肯定要把我們檔案抽出來,把我們寄的信/材料放進我們的檔案。 說不定就幫我們順手簽了。如果已經簽證弄好了,只是還沒有還我們的話,他們也壹定順手給我們寄出來了。

请问lz写信后多久收到的? 我是15寄的,但是到现在都没有收到!急

cherrydy于2008-12-19写道:

请问lz写信后多久收到的? 我是15寄的,但是到现在都没有收到!急

i posted on tuesday,they should receive on wed, and passport is bk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