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在地铁站一公里内买one bed flat贷款需要多少年收入?这张地铁图有答案。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朴敏英说买风衣就得买百搭色

确认过气温!是时候拿出我的毛毛鞋了

哪个星座最适合成为死党?

12星座最欠抽的地方

蝙蝠侠一人力抗漫威 美国观众票选最爱的英雄

好莱坞男星P成女星后:钢铁侠骚气、雷神妩媚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梦想就是吃啥都不胖

天气冷了我却还想穿连衣裙!长袖连衣裙是时候上线了

吃竹鼠的理由火遍网络 不仅被吃还要被做成表情包

我高度近视而已,咋献个血都被拒了?

我转永居了,T4 DES 的家属怎么办?

配偶满5年转永居被拒!

11+成绩都出来了?

请教一下关于洗衣机安装的问题

收到DFS的床,刮花了,现在能要求他们退款吗?

Kwik-fit 换新胎,有种被坑的感觉

伦敦的公寓是不是有不少是没有独立产权,是以lease hold方式存在的?

痛并快乐着

雷克萨斯ct200h

大家给点意见,这个面试还用去么

请教各位达人,为了防止租客不搬走,能否不收押金也不签合同

上月completion,开始DD第一个月付mortgage的各种问题 吐槽

最近网购退货的麻烦事

查看: 3843|回复: 6

关于护照送回来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22: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问下我问HOME OFFICE 拿TRACKING NUMBER在ROYAL MAIL 网站上看不到进度这正常么。一直显示无法追踪.HO说21号就送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律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3-12-30 18: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recorded的信件就查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0 20: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UVIC 发表于 2013-12-30 18:18
如果不是recorded的信件就查不到。

不是一般都是用Signed For™ 2nd Class寄回来的吗?这个是查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1-1 22: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ed for 和 special delivery是看不到进度的,只有在投递之后,会显示是否已经签收,那个时候才会看到签收的时间和签收人。
signed for没有投递时间的保证,几天甚至几个星期都有可能。
Special delivery保证隔天下午1点钟以前送达,并且有比较高的保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1-1 2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xigang 发表于 2014-1-1 22:19
signed for 和 special delivery是看不到进度的,只有在投递之后,会显示是否已经签收,那个时候才会看到签 ...

原来是这样啊。。HO说21号就寄了。。我忘记买SD了。。现在就不知道啥时候能收到了T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1-1 23: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tuyue3456 发表于 2014-1-1 14:47
原来是这样啊。。HO说21号就寄了。。我忘记买SD了。。现在就不知道啥时候能收到了T T  ...

应该用sd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07: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T T 没人告诉我我就忘记了。。现在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