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在Bromley 住的姐妹们约下午茶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有趣的灵魂碰撞出生活的激情!

没关系是爱情啊!这对真的太甜了!简直理想的爱情模式

有什么经历让你三观炸裂过?

简直让人抓狂 国外网友晒生活中让人崩溃的时刻

向漫威之父致敬 鲜为人知的30个漫威冷知识

余生,找一个懂你悲欢的男人

M·A·C上百个色号,也就这十只最值得入手!

鼻塞流鼻涕老不好?你可能得了这种“不治之症”

刘涛被老公当众气哭:我要的是爱,请收起你的大道理

大衣选这 4 个颜色,绝不踩雷!

羊毛卷很火 , 但我劝你别冲动 !

英国有没有散瞳验光?AND 近视激光手术

求推荐英国知名的酒,有英国特色点的 , 价位100£/瓶左右吧。谢谢

说说中国人海外职场为什么防着中国人

想回国内高校工作,有名无利,如何做决定?

转弯灯有时不灵敏,

新旧护照关联证明怎么办理

小孩子申请Q2签证回国需要同到中国大使馆吗

大家猜猜看:梅姨会下台么?

最近有没有人去直布罗陀回来的?

父母探亲签证,南京提交。

申请车库扩建2层许可,council要求张贴告示21天。

有没有妊糖产后没有恢复的宝妈?

❤分享❤ 伦敦premium lounge申请永居 UKVCAS新系统 3小时内成功获得结果

永居卡如何续?

请教打算在今年买房,父母怎么才能汇房款过来

自带皮手套的小松鼠!这种捂胸动作在自然界是现实存在的吗..

性爱最大的缺点,就是它需要两个人

最低豆瓣2.3分堪称一绝 2018年十大极品烂剧

《神奇动物2》与《哈利·波特》交相呼应的点

北宋极简史,简到崩溃!笑到流泪!

女生心目中的择偶标准到底有多高?

如果古代人也有朋友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

2018,科学家都搜索了哪些关键词?

可爱到窒息~2019春季新品彩妆,YSL、Dior、纪梵希哪个你最爱?

学点知识 | 眼保健操真的有效吗?

2019年韩国流行这些发型,第一名的短发真气质!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话,那也一定是你自找的

求推荐有经验的会计师事务所

查看: 11870|回复: 10

关于degree level 学生签 5年限制,我这种情况可以吗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问一下,我是从2008年6月25到09年10月31号读了1年办的本科,之后签了2年的PSW签证当时,PSW到期后12年3月3号到14年10月15号签了2年半的ACCA的课程,也是degree level的,也就是说我已经签了4年的degree level的了,

我想问下我能否再签一个1年的CIMA学生签呢? CIMA也是degree level的,学校可以出CAS,但我担心签证官觉得我在凑5年的年份,因为CIMA要3年才能读出来,我只读一年,拿不到啥证书之类,不知道可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律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4-1-7 22: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VIC 于 2014-1-7 14:49 编辑

不可行,CIMA完成所需的时间加上之前的degree level课程已经超过5年,违反Home Office的学生签证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02: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UVIC 发表于 2014-1-7 22:30
不可行,CIMA完成所需的时间加上之前的degree level课程已经超过5年,违反Home Office的学生签证规定。 ...

我知道读3年的话肯定超了,但是ACCA和CIMA都是可以选择读1-3年的,最少是可以报6门读1年,我就打算报1年的,这样可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律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4-1-8 03: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ie87236 发表于 2014-1-7 18:35
我知道读3年的话肯定超了,但是ACCA和CIMA都是可以选择读1-3年的,最少是可以报6门读1年,我就打算报1年 ...

以ACCA为例,ACCA 14门课没有免课的话正常是起码2年的(level 7),9门课的ACCA课程确实时间是可以1年,但9门课的只是level 6的课程,如果已经读过master读回level 6即便不超过5年上限也还是违反了academic progress的要求。所以并非你少报几门就能拿到签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08: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UVIC 发表于 2014-1-8 03:02
以ACCA为例,ACCA 14门课没有免课的话正常是起码2年的(level 7),9门课的ACCA课程确实时间是可以1年, ...

你好,我没有读过master的,就是本科毕业,因为我现在正在读着ACCA,读的2年办的14门课的,签证今年10月到期,我想再读一个1年的CIMA课程,那听您这么说的话,关键就是CIMA的话报的9门课如果是level7以下的也是不能签了吗?因为比我现在正在读的14门的ACCA的level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律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4-1-8 17: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VIC 于 2014-1-8 09:37 编辑
cookie87236 发表于 2014-1-8 00:03
你好,我没有读过master的,就是本科毕业,因为我现在正在读着ACCA,读的2年办的14门课的,签证今年10月 ...


好吧,可能是我解释的还不够详细。你之前读的2年半的ACCA 14门课就是level 7的,也就是和Master课程同一个级别,所以你不能往回读level 6的课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4-1-8 2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lviahu 于 2014-1-8 21:51 编辑

我有同学去年master毕业还拿到了一年的acca的签证呢 要看你读的那个课程的level吧 我不知道是什么level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律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4-1-9 01: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sylviahu 发表于 2014-1-8 13:50
我有同学去年master毕业还拿到了一年的acca的签证呢 要看你读的那个课程的level吧 我不知道是什么level的。 ...

只要是你同学的ACCA课程是level 7,而且加上之前degree level的课程没有超过5年,是可以读的。至于ACCA课程时长,也会跟是否有免掉部分paper有关,所以在楼上解释的时候我特地说明 “ACCA 14门课没有免课的话正常是起码2年的(level 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4-1-19 13: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問過自己要逃避工作到什麼時候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5-7-9 17: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到今年为止,一共读了5年英国本科了,请问还可以读英国的pre-master硕士预科吗?还是必须直接读硕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