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中国女子减肥图鉴

还没来得及拥有一件香奈儿,老佛爷就已经走了……

“对不起,这是我第500次想屏蔽你”

这4款编发也太太太太仙了吧!一学就会!

一到外地就拉肚子?熟悉的水土不服,不熟悉的病因

【绘本故事】《Willy The Dreamer》梦想家威利

请各位大神给点建议该怎么造花园

伦敦三峡人家中餐怎样?

收到4张超速罚单,面临英国驾照被吊销怎么办?

Engine coolant漏,车还能接着开么?

data science有必要去学校学个master吗

申请永居,需要雇主信,有疑问请大家帮忙。

机票问题,大家有啥支招的挽回点损失么?

T2 外加depandant转永居材料要求

求大家献计献策厨具产品名字

请问下现在10年永居寄签的规则

打算开一家美甲店,请大家分享经验

关于junior ISA 账户 一些疑问

申请姨妈过来英国探亲还是旅游签证?

新手房东,求教到底选什么样的房客好

山东女人不能上桌吃饭?哈哈哈哈,山东女人都笑了

要学会时不时对世界说“见鬼去吧!”

反人类的设计你们够了!设计师出来,咱们要谈谈了..

被列为一类致癌物的五种美食,你可能每天都在吃

前女友能教会男生什么?

猪年开工第一周,我被挤成了ZARA的新Logo...

有一种开心,叫死心

裘花真辣!不管怎么优雅,网友们都一眼看中了他的屁股!

外套+半裙,穿就对了 !

女生这么穿真的太太太太迷人了吧!

新手请教,贷款买房什么时候交首付的钱?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Super priority服务申请如超过24小时,会有退款吗?

入籍后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花园种植国内的果树

爆料!曼城学生鸡遥遥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好奇有多少人在银行工作

sky网速慢怎么办

查看: 6343|回复: 0

与海运公司打交道要注意什么?

[复制链接]

海运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4-1-10 04: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dragonsea 于 2014-1-9 19:54 编辑

海运公司的运作水平参差不齐,所以如果要和他们打交道,有些事情需要注意:

1) 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是一定要认真阅读海运公司发来的书面报价,看清哪些服务包括在价格以内,哪些不包括。

2) 当你查看报价时,要注意所报的价格是根据多大的体积或重量报的。体积的差异会导致价格的不同。

3) 在书面报价上查看所报的门到门服务还是门到港/机场的服务。 如果是门到港/机场的服务,那么货物到达后,你还需要支付清关费,其他目的地费用等。

4) 大多数公司的报价中都会说明是从一楼(ground floor)收取箱子。如果你住在楼上,有可能会被收取额外费用。所以在收箱前,你最好跟海运公司确认一下,以免收到意外的账单.

5)   如果你要寄任何易碎物品,如电视,电脑,镜子,装饰画等,这些东西是需要专门打造木箱来包装的,以保证运输的安全性。 如果易碎品不做专门的打包处理,大多数海运公司都不提供保险服务。 所以,如果你有类似的易碎物品需要托运时,请在寻价时告诉海运公司,以便他们把打包费用加入报价中。

6) 当你在填写海运文件时,请你在签字前详细阅读,确保你了解海运的规则。有时即使你订的是门到门服务,有些国家还会有额外的费用,如澳大利亚的检疫费(Quarantine)等。另外关税也不包括在报价之内。

7) 最后一点,如果你觉得跟其他公司的价格相比,某家海运公司的报价非常便宜,提供的服务又全面,那么一定要三思而行.

太多人插手海运事宜易引起沟通上的误解

太多人插手海运事宜易引起沟通上的误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