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最适合一个人漫游的9个地方,累了就去看看世间芳华

范冰冰在日本药妆店怒砸70万日元,到底有啥人气好物值得买?

哪些瞬间让你相信了爱情?

有一个很会说情话的男票是什么体验?

时髦又简单的扎发tips大全,半个娱乐圈的女明星都用上了~

千万不要带爸妈去泰国看那个18禁的秀!!!

【绘本故事】《The family book》 我爱我家

美队还当过游戏代言人?好莱坞巨星的早期生涯

突然被扼杀 《行尸走肉》十个死的最惨的角色

伯明翰的jms推荐个理发店吧,谢谢

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个宠物运输回国的公司

宝宝英国出生后回中国抚养,打算申请入籍

春暖花开,给大家看看漂亮的花~希望大家心情愉快~

帮朋友问关于继女英国签证

奔驰两次免费的service

小区总水闸一般在哪,长啥样?

去HK出差,中间有一天半没事做,想去附近溜达溜达,是去澳门还是台湾还是越南呢?

Conveyancer 和 Solicitor 区别

怎么答复租客的提议

求推荐一个landlord insurance

想买的房子屋顶有水迹,大家有什么计谋,找出大修的时间和费用?

Childcare voucher还是Tax free childcare

天花板有裂缝,请问如何修补,谢谢!

superbuy代购网站,弄丢包裹,后续。superbuy承认我的包裹丢失不在海关,依然拒不赔偿!

买好还是不买好,天花可能含有石棉,矛盾中,睡不着...

最新科学发现让人类离永生已变得如此之近!

微信卖减肥药药诈骗公司专骗北美!大家注意!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就没人怀疑赵将军七进七出是不是因为不认路?

如何3天逛遍冰岛的“爆款”风景

一样的防晒,一样的SPF50,为什么晒黑晒伤的总是你?

感受下学校微商的朋友圈,哈哈哈感谢室友的不杀之恩!

男朋友的神逻辑,女生了解一下!

一天上映7部新片 这些即将上映的电影值得关注

60年代万人迷的幸福生活 别样风情的老照片

【绘本故事】《Good luck bear》 幸运的小熊

从配偶签换永居签证期间可以工作吗?

有必要买breakdown?

Hello,大家好,我是在英国的一名大叔,最近马上需要更新汽车保险了,这是Renewal的信函的截图。

1st time cash buyer 律师费大概多少算合理?求推荐律师!谢谢

Lexus CT 200H,15年的车,开了1.5万miles,dealer出价1.5万

楼主: berlinwall13

[孕期疑问] 妈妈们问个问题,婴儿车一套怎么运回国?

[复制链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4-1-12 20: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yhroy 发表于 2014-1-12 06:41
我的意思是,我确定有小孩子的因为婴儿车是不让带上飞机的,所以会把你的婴儿车免费托运,就是那种明面摆 ...

你说得没错.  可是LZ是让朋友带, 那肯定得多买一份托运行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1-12 2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有娃的那个carrycot还发愁不知怎么带回去呢?因为这次回国就不打算回来了。不好意思歪了楼主的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4-1-12 22: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4-1-12 17:45
一: 人家一般都是这边买了现成已经有的,孩子回国时候一起带回去了。 你这么特地买了寄回去的,不多。

二 ...

国内还可以啦 去了上海地铁照坐 直达电梯都有 你我想象中方便多了 有时候会碰到莫名其妙几个台阶 不过基本2人出去一点问题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4-1-12 2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contactserena 发表于 2014-1-12 14:08
国内还可以啦 去了上海地铁照坐 直达电梯都有 你我想象中方便多了 有时候会碰到莫名其妙几个台阶 不过基 ...

你也是上海的?
我11年回去时候,要走直达电梯得找人开门;‘国产化’的8号线,车厢小的要命。不是高峰时间电梯里也不宽敞,高峰时间还是家里歇着吧。
村里住惯了,看到人一多,都有恐惧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4-1-12 23: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4-1-12 23:15
你也是上海的?
我11年回去时候,要走直达电梯得找人开门;‘国产化’的8号线,车厢小的要命。不是高峰 ...

是的 有时候要叫人开门 蛮搞笑的 我后来基本就用扶手电梯了 方便点 我阿发现你是上海人了 你说那个打到南天门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1-13 03: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德国给亲戚发过婴儿车,因为全套所以体积超了,于是分两个箱子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1-13 03: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别为了几百元人民币累到朋友了,带到机场,你车肯定在箱子里吧,箱子又没轮子,很麻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05: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伙的回复,我也是这么劝说的,婴儿车非要我给在英国买,也不知道咋想的,好像就认定外国东西都好

重巴巴的

点评

买个七八百镑的车还比较值得 两百镑的真不值得 还不够运费的  发表于 2014-1-14 23: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4-1-13 06: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也是悲催地帮亲戚扛了一台回家。一般没有孩子通行的航空工司让按照不规则大件行李托运的,费用很高。我上次拆了箱,把摇篮和车底分两个箱子托运的,就加了一件行李费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4-1-13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care.nl 讓他從這上面挑個可以寄中國的吧 運費80歐還是50歐
寄送非歐盟地區在原價格上還可以減10%-20%的稅

看著就費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