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伦敦房屋改建求报价

6岁孩子,中国护照过期,换发新护照孩子用到场吗?

请教-Title Plan 是 edging red是什么意思?

帮忙管理和出租房子的协议,非中介,求分享经验

帮朋友问下:父母名下的房产租金到自己账户有什么问题吗?

离婚影响入籍吗?

英国终于出现首个把国家利益放在政党利益前面的政党

副驾位地板最近开始有水

每年都有疑问,现在更纠结孩子到底要不要带poppy呢。

英籍父母给子女申请申根签证

一般宝宝多久开始适应day care?

父母探亲签证求助

NASA发布宇航员空间站表情包:上太空不如尬舞

人死之后,还有机会“复活”吗?

男生分手后是什么感觉?

中生代那么热,大恐龙为啥没把脑子烧坏?

一个舔,一个被舔,奶牛之间也能发展出“姐妹情”

水瓶座太太太太可怕了

【绘本故事】《Kipper's Diary》Kipper的日记

好多熊熊!整个城市都变可爱了!幸福到昏迷!

又心疼又好笑!原来滑滑梯可以这样不安全!

盘点经典港片里的国民CP,颜值与演技齐飞

麻煩港毒出來解釋一下爲何要燒路人!!!

【欢迎大家预测】双十二英国大选谁会胜出?烤饼上位几率多少?

求助:互联网时代,都靠网络赚钱,而我却特别不喜欢弄网络那些东西,这病得怎么治?

2019给老爸煮饭贴,第4贴,9-10月

大家用什么app听国内的歌呀?

兄弟们,种子下载你被流氓罚款了么? VPN

一岁宝宝不能吃面包吗

伦敦暖气开关问题求助(拧不动)

当lighting MCB处于On位置的时候,引起RCD立刻跳闸

请问System Boiler中热水箱(cylinder)工作原理

昨天去巴山蜀水吃饭 结账时服务员跟我说支付宝付款的话 汇率是9.5

请教大家,我这种情况应该是买房还是卖房?

新护照名字连在一起居留是分开的怎么办

❤分享❤ Tier 2 General - 更换雇主签证-伯明翰-2019年11月8日

这样的人简直完美了!龙叔值得所有人的喜爱!

垂下刘海的和长发炭只狼我真是太可了!想带回家!

脚脖子呢我的脚脖子呢!这说的不就是我本人吗!哭了!

油画美人!公主日记里的安妮·海瑟薇绝了!真好看!

查看: 2112|回复: 14

[PSW] 拿到签证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0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兄弟姐妹们!!!
刚才收到生物卡!!!


2月27日寄出!!!!!!!!!!!今天收到生物卡!!!!


撒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3-21 0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我说的对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01: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eastdong01 发表于 2014-3-21 01:02
恭喜恭喜!我说的对了吧

是的是的    太激动了!!!才3周 自己也惊讶这么块!!!!太开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3-21 01: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可以透露一下你是用什么业务申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06: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florianna 发表于 2014-3-21 01:20
恭喜!!!!!!!!可以透露一下你是用什么业务申请的吗

buy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4-3-21 08: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太羡慕了。。。!LZ没有被面试吗?传说1月以后申请的都会被面试,心慌啊。我今天刚收到指纹信,然后开始担心面试的问题,LZ是材料准备得巨完美吗??怎么这么快?希望沾点你的福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17: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yyh098love 发表于 2014-3-21 08:54
恭喜啊!太羡慕了。。。!LZ没有被面试吗?传说1月以后申请的都会被面试,心慌啊。我今天刚收到指纹信,然 ...

我也听说一定要面试所以在着手准备面试问题  结果完全不需要啊!开心



我是2月27号递交  3月7号收到指纹信   3月10号按指纹   然后昨天收到了id卡和其他所有文件!!!

我的材料我自己觉得准备的比较充足!

也祝你好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3-21 19: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tututu331 发表于 2014-3-21 17:48
我也听说一定要面试所以在着手准备面试问题  结果完全不需要啊!开心

好消息啊,恭喜楼主!

请问楼主,你的资金来源提供了父母工资什么的吗?还是只需要转账信,bank statement就可以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3-21 19: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再请教你一下,广告,合同你是怎么解决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19: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car4sale 发表于 2014-3-21 19:21
好消息啊,恭喜楼主!

请问楼主,你的资金来源提供了父母工资什么的吗?还是只需要转账信,bank stateme ...

我资金没有来自父母  只是提供了5w镑的bank statement

广告的话我是在gumtree,google上发布的免费广告。

contract是真实的找了几家wholesale写了合作意向合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