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买房Agree了,但发现车库没有Building Regulations Completion Certificate怎么办?

回国q1人道主义签证

怎样block websites

请问用remortgage的钱买商业物业

工签断了后是重新开始算吗?

请问修车库和shed

幽默的人都很聪明,对吧?

Boiler总是发出咕咚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铺laminate floor大概多少钱一平的人工费比较合适

今天去HSBC存钱居然吃掉我辛辛苦苦的80英镑。更新:已退回

希斯罗机场推出一小时出核酸检测T2和T5可预约用£80

收到mortgage offer了,是否还需要有EWS1才能成功贷到款项?

Stratford 还值得投资吗?

小型扩建,10平米,价格多少正常

第七次人口普查 拿PR的怎么拆

想问一下关于在英国买Rolex,哪里买比较便宜,哪里有货

MDF的楼梯可以直接刷漆吗?还是装木地板?哪样更省钱

净水器与饮水机的选择,还不错

请大家帮忙推荐淘宝转运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移动硬盘贮存视频和照片这些

关于电动车上牌

说说出国生活的感受

对外国人有脸盲症

霜降,记得泡脚

给大家做个新论坛系统的预告吧,敬请期待。新系统有:屏蔽拉黑功能、取消树洞匿名功能等……

有roa上大学的孩子了吗?请问费用是home student吗?

刚刚入手E14 House一套,这寒冬腊月再加lockdown的,能租出去嘛

请问把房子产权完全过户给无业配偶,如何计算税?

求助,收到SSE电费单,可是我的electric supplier是Bulb

现在投资旧房翻新再卖出去前景如何?

孩子如何加中间名?只有出生证明,未有护照,没有签证

大家观察发现了吗?早餐corn flakes色素和尿

孟加拉巴基斯坦印度等地人, 这么多偷税漏税的岔子为什么没人管呢

是否该再换教练?

买卖房屋被告知是高政治暴露人士

男人网上找女朋友都是想吃快餐吗?

学校旁边的房子能买吗?

会兔子跳的狗狗

请教台湾的支付方式

大家觉得去新加坡定居怎么样?

查看: 230365|回复: 104

【发帖赢大奖】【曝照】重新编辑了一下。。新曾了一些自己喜欢的照片。我也来凑热闹,晒晒照片。。。嘿嘿

  [复制链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10: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ueyuan 于 2014-4-14 18:22 编辑

"关于此帖回复的举报,已在76楼做说明。希望大家理性上网,文明留言。谢谢~

真实版主lixin_ic"


阔别苹果已经很多年了,,,时间仿佛一只停留在那个时候。。。。好怀念在UK的日子。。。。。那是人一生中最美的回忆。。。

我其实真没想到自己随便发的几张照片引来这么多关注,一开始看到她的恶言相向,特别是还把父母也说进去,我很生气。
第一,我从来不会这样去伤害一个陌生人,所以我不能理解这类人的心态。可能也许我太久没上论坛了?我是05年来的苹果,那时候我记得在网上发生活照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好看,难看的,大家看看就算了。也不会引起某些人这么恶毒的评论,还把父母都说进去。
第二,生活中有人不化妆,有人喜欢淡妆,有人喜欢多尝试不同的风格,我感觉这也无伤大雅吧。只是平时的一个爱好,大家多沟通交流才能进步,但是不是靠恶语伤人对不对。
第三,睡了一觉起来,我也觉得不应该为这点小事不开心,这么一个随便攻击一个陌生人,出口伤人,我想外表再好看也不会好看到哪去。
第四,我觉得论坛是让大家认识更多朋友的地方,是闲暇的时候放松的地方,不是个人发泄倾倒垃圾的地方。
psb (28).jpg
psb.jpg
psb (38).jpg

我喜欢这个口红。。。

我喜欢这个口红。。。
psb (9).jpg

去拿会员答谢礼,结果又被忽悠买了一堆

去拿会员答谢礼,结果又被忽悠买了一堆
psb (15).jpg

小清新也很好。嘿嘿

小清新也很好。嘿嘿
psb (20).jpg

偶尔换个嘻哈风格

偶尔换个嘻哈风格
psb (25).jpg

搞怪一下。。。

搞怪一下。。。

有水彩画的感觉

有水彩画的感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2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1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eyuan 于 2014-4-3 03:33 编辑

自己开心就好了。永远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满意。很多MM说我妆化的浓,那是因为我年纪已经不小了,可能妆是会随着年纪越来越浓点?。。。最近工作没那么忙,跑了几个地方玩。
psb (64).jpg
psb (53).jpg
psb (55).jpg
psb (54).jpg
psb (61).jpg
psb (66).jpg
psb (70).jpg
psb (44).jpg
psb (7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格ゞ(总管理员)

发表于 2014-4-2 1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符合【发帖赢大奖】【爆照】有奖活动的标准哦。
每10个帖子开一次奖,还可以同时参加全站的【发帖赢大奖】抽奖,赢取£10 amazon giftcard!
https://bbs.powerapple.com/forum. ... ead&tid=2425799

更多活动请看这个汇总帖子哦:
https://bbs.powerapple.com/forum. ... ead&tid=24288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4-4-2 12: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4-2 14: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14: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fpowerapple 发表于 2014-4-2 06:53
这小孩真自信呀,眼睛这么搞不会发炎吗?下眼脸都肿了,
不难受吗?
五官太差,眼睛肉,比头肉,脸腮邦子肉 ...

你不觉得你这样特别没有礼貌吗,。你的素质教养在哪里,按你的话说你肯定长的惊天地泣鬼神了,美的不像话了,那你也发出来看看呗。让我们也欣赏欣赏什么是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4-2 15: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sueyuan 发表于 2014-4-2 14:57
你不觉得你这样特别没有礼貌吗,。你的素质教养在哪里,按你的话说你肯定长的惊天地泣鬼神了,美的不像话 ...

敢贴出来还怕别人评吗?可能听你爸妈夸你夸的,真的以为是美人呢,其实把你父母贴出来让我们瞧一瞧,我想也许可能说你: 青出于兰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15: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fpowerapple 发表于 2014-4-2 07:02
敢贴出来还怕别人评吗?可能听你爸妈夸你夸的,真的以为是美人呢,其实把你父母贴出来让我们瞧一瞧,我想 ...

大姐,你是不是年龄大心理变态了。怎么像疯狗一样随便咬人呢。你没有父母吗,这么没有素质。随便伤人。这里本来就是一个展示的地方。现在就是有你这种乌烟瘴气的人存在,扰乱社会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4-2 15: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sueyuan 发表于 2014-4-2 15:09
大姐,你是不是年龄大心理变态了。怎么像疯狗一样随便咬人呢。你没有父母吗,这么没有素质。随便伤人。这 ...

叫我大姐,嘴甜,夸我年轻呀,我可能跟你妈差不多年龄了,
唉,不知谁把你放首页了,目的可能就是要糗一下你吧,明白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15: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eyuan 于 2014-4-22 10:36 编辑

最近公司步入正轨了。。。。开心。。。。有兴趣加入我们微营销。。。

齐刘海好看吗,。。。

齐刘海好看吗,。。。

嘿嘿。。。

嘿嘿。。。

卷发还是比较女人味的

卷发还是比较女人味的

偶尔古典一下

偶尔古典一下
psb (48).jpg

右边的脸比较小。。。

右边的脸比较小。。。

白衬衣,牛仔裤,我的最爱

白衬衣,牛仔裤,我的最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