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影评人评不断被翻拍的经典角色 小丑、007榜上有名

宫颈癌预防率 90% 的 HPV 疫苗只有处女才能打?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不努力你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20年前的国人品味,比今天高级1000倍

约炮、诱奸、骗财……有一个组织叫PUA,他们是这样残害女孩的

能娶到这三个星座女,是你这辈子的福份

5个月小女孩游遍全美?因为她有一对旅游狂人爹妈啊!

土澳真是神奇的国度!盘丝洞也不过如此吧!

自打入了这双单鞋,每天都要克制自己抱着鞋睡觉的冲动

【绘本故事】《What's the time, Mr. Wolf?》几点啦,狼先生?

跪求大佬指点:投资房2选1,小伙伴来说说选哪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私校,离婚,穷人,可以么?

英国峰区徒步 - Kinder Scout

12岁以下的小孩申根法签

有关护照的问题

有关给宝宝申请英国护照

有没有住在swindon的中国人,可以交个朋友

求支招,厨房装修油烟机问题,做饭的油烟太厉害

系统盘没装啥都已经快满了,怎么破??请教大神

我的朋友染上了HIV阳性,提醒一下大家

住房子垃圾桶的问题 政府总是不来或改日期或晚了或找借口

租的新建公寓宽带就这么难弄吗?

最近在网上看好一个flat,但是上面写着物业费是0,只交地租每年250 ,这样没有物业是不是将来哪里损坏了 没人管呀

28幅成年人漫画,读懂了它,你就看穿了这个世界

吐槽归吐槽,但是莫名被戳中笑点!都是些什么搞笑设计哈哈哈

吃蛔虫、取肋骨、抽脂冷冻……这样减肥就是充值智商税!

【绘本故事】《The Kissing Hand 》魔法亲亲

秋冬穿这些颜色,超级时髦吸睛!

处女座有病!

白羊座有病!

网友分享和学校老师的趣事,这些老师都这么搞笑的吗?

烟熏食物安全吗?为什么你对它们爱得深沉?

直升飞机成精了吧哈哈哈哈哈!社会摇门槛好高啊!!

千万别让你老婆看到!Dyson最新黑科技卷发棒,看完价格脑瓜疼......

新建一个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人生经验里被扣的最大押金额度是多少

配偶签过期问题

卧室里两个暖气片,一个热,一个不热,怎么办?

求助个关于轮胎的问题

查看: 3498|回复: 0

Tier 1 Entrepreneur 企业家移民签证申请重点难点解析

[复制链接]

法律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9: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众所周知,Tier 1 企业家移民签证申请的拒签率在英国内政部2013年初推出的Genuine Entrepreneur Test后不断攀升,官方公布的该签证拒签率高达80%以上。如此之高的拒签率为企业家移民签证的申请者笼上一层阴云。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如此之高的拒签率呢?Tier 1 企业家移民申请的重点难点在哪里?如何提高签证成功率?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1. 基本硬性条件不满足或者被忽视

这个可以说是UKVI明文规定的白纸黑字的基本要求,例如,生活资金证明需要£900 镑(£3100从境外申请) 并且存满不少于连续的90天。又例如,英语语言听说读写单项成绩都要达到B1。可是偏偏不乏有申请人因为生活资金或者英语语言没有达到要求而被直接拒签。实在可惜!我们认为,申请人有时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了准备75分attribute的材料上,认为生活资金和英语语言很容易准备而导致了粗心大意被拒签。

2. 商业计划

商业计划作为证明Genuine Entrepreneur已经成为该签证申请必不可缺的一份材料。然而众多申请人只知其一未知其二随便应付的提交了一份商业计划,认为只要提交了商业计划就能够证明自己是Genuine Entrepreneur签证就能顺利通过。殊不知一旦申请人被邀请面试被签证官问及关于今后要经营的公司以及与商业计划有关的问题,申请人就答非所问的不能从容面对了。于是,签证官就理所当然的拒签。
申请该签证的重中之重就是要证明申请人是Genuine Entrepreneur。所以商业计划确确实实需要申请人认真去调研准备。

3. 资金来源

不少申请人在递交材料后被邀请面试并在面试时被问及投资资金的来源以及证明材料。申请人如果无法提供合理解释或证明材料就会被签证官怀疑申请人的动机。而一旦签证官起了这样的疑虑他就会质疑申请人提交的其他所有材料。申请人就会被签证官毫不留情的拒签。

4. 职务级别低于NQF Level 4

对于PSW签证持有人申请5万镑企业家移民,申请人在其公司的职务至少要达到NQF Level 4。然而,有不少申请人却忽略了这一点,或者想当然的为自己定了一个职务而未在官网的code of practice 上查询核实。

由于个案不同拒签的原因还有很多,我们在上面归纳一些比较常见的问题。总的来说,申请人的商业知识,前期调研工作,周密全方位的筹备申请决定了申请人签证的成功率。


浩盛法律事务所
英国移民服务署OISC特许专业移民机构
电话: 02076816487 02032865168
手机: 07884342939 07940984429 (24/7)
QQ:1283107624
E-mail: info@hs-consultant.com
网址: www.hs-consultan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