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Flat 的 Lease 的问题

求意见 请帮忙选选二手车 你是nissan juke和vw polo

请问关于中国宝宝来英国读短期学校的情况

周末了,小小八卦一下,arrange marriage...

加哪一种汽油好啊?

伦敦东边孩子学中文

永久面签在线申请,一直提示申请表没有填写完整

婚后产房前妻不肯卖也不肯搬怎么办?

Bugalow开一个窗子要申请吗

大家从国内回来都带什么东西呢?

booking.com 上免费取消的酒店,酒店确一直不退款,该如何解决

ROA签证的申请到了中国护照,但旧护照上的ROA还能用吗?

当十二星座一起吃饭...

【绘本故事】《我的小影子》

只知道德国人严谨?我看你是酒没喝够吧

这5种牛油果吃法越吃越瘦!我们都帮你尝试了!

CELINE大变样,又不懂时尚圈了?

跟这些星座谈恋爱,每天都很甜!

恋爱需谨慎,这些星座在一起后最虐!

机甲配美人 《变形金刚》里的“变形女郎”

刘雯身上背的包什么也装不了,可我还是抓心挠肺地想要!

英国绿卡请问在英国换了新的护照后需要做什么事情吗? 需要通知什么部门吗?

不是很确定我到底要不要交印花税

jmm有没有参加slimming world去减肥的啊

有最近办过中国签证的姐妹吗?

拔智齿 要四百多,有其他办法吗

请问各位 - 花园如何选择用哪种bark去铺盖表面的泥土呢

大家都给孩子买什么手机?

请大家帮忙解答:buy to let关于买房出租的交税问题

关于NI,你知道多少

屋顶掉下来一个东西

房屋中介公司收取的这些服务费合理吗?

英国Bugalow比路面低,还在坡的北边,有什么影响么?

Dependent visa等了快8个月了还没有消息啊T_____T

求伦敦地区可以装油烟机和换风扇以及装投影仪的师傅

在英国工作定居的,父母都怎么安排的?

这件秋冬基本款,99%的人都有,却只有1%的人穿得好看

“孩子,你不结婚也没关系。”聪明的家长,早就不催婚了

跟这些星座对着干,就是找虐!

被人上锅煎炸烹煮的大闸蟹,会疼吗?

查看: 5495|回复: 29

[其他] 更新--朋友家的古牧死了

[复制链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4-5-29 2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fishlime 于 2014-6-16 22:49 编辑

今天问了下,狗狗是中毒了,因为是遛狗的时候不小心(没牵)吃了有毒的东西,先是肾衰,然后心肺功能也损害了。

rt.
昨天收到微信,没敢问原因,怕刺激到她。
超级可爱的狗狗,也就2岁,唉。

知道原因了,是上山的时候被虫咬了,然后发现的太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4-5-29 22: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4-5-29 22: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我有点怀疑是不是出什么事故了。想等事情过去了,再问。现在她都没说话的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4-5-29 22: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4-5-29 14:31
不清楚。我有点怀疑是不是出什么事故了。想等事情过去了,再问。现在她都没说话的心情  ...

节哀顺便吧,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湖都@爱宠@双鱼少妇(版主)

发表于 2014-5-30 0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哀
等你朋友心情平复了最好还是问问,天灾人祸神马的,也可以给别的家长们一些警示。你说呢?
哎,真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4-5-30 0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jammyservise 发表于 2014-5-29 16:04
节哀
等你朋友心情平复了最好还是问问,天灾人祸神马的,也可以给别的家长们一些警示。你说呢?
...

我有点担心是事故,国内遛狗很多不栓的。希望是生病,心理上她还容易接受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宠物天地达人

发表于 2014-5-30 0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4-5-30 0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白天想想这狗,就掉眼泪,太乖了,还善解人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湖都@爱宠@双鱼少妇(版主)

发表于 2014-5-30 0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4-5-29 15:08
我有点担心是事故,国内遛狗很多不栓的。希望是生病,心理上她还容易接受一点。 ...

哦哦,是国内呀~~~还以为是这边儿呢。anyway,帮忙多安慰一下吧,虽然国内很多饲主很多方面未必做的都规范,但咋说都是爱狗的。唉,古牧~~~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宠物天地达人

发表于 2014-5-30 0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4-5-29 16:33
我今天白天想想这狗,就掉眼泪,太乖了,还善解人意。。。。。

这都是天意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