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有买房用现金一次性付清的朋友吗?请进。。。。。。。。。。。。。。

知道女生这边人气旺,想问一下有没有jms是用现金一次性付款买房的?

有人在曼城或者伯明翰买过市中心的公寓吗? 有一些具体问题想请教,谢谢大家!

另外麻烦熟悉曼城的MM推荐一些好的楼盘和中介,万分感谢 :cn09:

:cn14: 几十万英镑一次性付款 :cn10:

beyourfriend于2009-03-13写道:

有什么问题么?

但是曼城不熟悉,没办法推荐 :cn01:

请问MM用现金买过吗?具体流程是怎样的? 是通过中介吗? 另外砍价的幅度有多大呢?
谢谢 :cn09:

108922于2009-03-13写道:

有什么问题么?

当然通过中介,这样保险吧。

具体流程就是正常买房子的流程:看房子,给Offer,如果卖方同意就找律师(通常中介推荐),然后就签合同。

现金和贷款比有一定优势,砍价幅度取决于你要买的房子的竞争力,要是没人跟你争还好,你可以试中介的口气,如果你给的低直接被拒,你就出高一点儿。

房子都有个市价,在跌市也有跌市的价格。你多看几处,心中有数。

现在到底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呀?听说英国要崩盘,房价还会再跌50%的 :cn17:

u mean cash notes?

cannot do that coz the anti mony laundry ACT, you cannot pay anything over 9k by cash.

Go through the bank

ccbaby666于2009-03-13写道:

晕还要怎么崩盘啊:cn17:

dtrip于2009-03-13写道:

u mean cash notes?

cannot do that coz the anti mony laundry ACT, you cannot pay anything over 9k by cash.

Go through the bank

LZ的意思是一次性付清吧,不一定是要CASH的

不太清楚, 新闻说会房价会降到2000年时候的房价

:cn14:

fakefootball于2009-03-13写道:

ccbaby666于2009-03-13写道:

晕还要怎么崩盘啊:cn17:

108922于2009-03-13写道:

有什么问题么?

当然通过中介,这样保险吧。

具体流程就是正常买房子的流程:看房子,给Offer,如果卖方同意就找律师(通常中介推荐),然后就签合同。

现金和贷款比有一定优势,砍价幅度取决于你要买的房子的竞争力,要是没人跟你争还好,你可以试中介的口气,如果你给的低直接被拒,你就出高一点儿。

房子都有个市价,在跌市也有跌市的价格。你多看几处,心中有数。

谢谢MM :cn08: ,请问律师费一般是多少? 还有额外费用比如地税和房屋税之类的吗?

mimi_uk于2009-03-13写道:

dtrip于2009-03-13写道:

u mean cash notes?

Go through the bank

LZ的意思是一次性付清吧,不一定是要CASH的

:polite:

wow rich man huh?

pay once off by cash may get new department is better. becose the old house could in chain mortgage or may with it’s hidding and potential cost ,lots hassle or dangers for the pay cash once off ~~~so bearing in mind of that .

the new department 1 bed room appro 25k-40k in zone 2-3 i guess,it depends area . anyway u can do it as investment e.g lentingt for students or etc.

for old flat/house , u need pay up to 4k to the solicity, depends the house how big is . from my previous experience tried paid least just to have transferring the deed pool is most important 4 me and some authritrised research , rest research done myself and cut unnecessary jobs too ,many years ago only 1k paid to convincing solicitor i remember, anyway for the investment for the moment.

good luck ¯◊˘ :slight_smile:

[ 编辑 cnstudent 在 09-03-13 19:16 ]

cnstudent于2009-03-13写道:

wow rich man huh?

pay once off by cash may get new department is better. becose the old house could in chain mortgage or may with it’s hidding and potential cost ,lots hassle or dangers for the pay cash once off ~~~so bearing in mind of that .

the new department 1 bed room appro 25k-40k in zone 2-3 i guess,it depends area . anyway u can do it as investment e.g lentingt for students or etc.

for old flat/house , u need pay up to 4k to the solicity, depends the house how big is . from my previous experience tried paid least just to have transferring the deed pool is most important 4 me and some authritrised research , rest research done myself and cut unnecessary jobs too ,many years ago only 1k paid to convincing solicitor i remember, anyway for the investment for the moment.

前几天还去看过楼盘,现在1个bedroom的基本都要8万以上呀~,不过还是建议楼主mm再等等~房价确实还在跌,嘻嘻,如果看到好楼盘顺便pm我呀,咱们一块交流信息~

[ 编辑 hefan0086 在 09-03-13 20:23 ]

cnstudent于2009-03-13写道:

wow rich man huh?

我就是想买新的apartment,伦敦的太贵买不起 :cn11: 刚刚去看了barrat homes的一个楼盘,1bed的起价82k,2bed起价128k,cash purchase有5%的off(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杀价?)然后停车位是15000一个,但是如果买两套的话就送一个停车位for free,我是想买一个自己住,另外一个租出去,这样既能省房租又能收点租金,希望只要卖出去的时候不亏就行了 :cn09:

hefan0086于2009-03-13写道:

cnstudent于2009-03-13写道:

wow rich man huh?

前几天还去看过楼盘,现在1个bedroom的基本都要8万以上呀~,不过还是建议楼主mm再等等~房价确实还在跌,嘻嘻,如果看到好楼盘顺便pm我呀,咱们一块交流信息~

[ 编辑 hefan0086 在 09-03-13 20:23 ]

我知道还会跌,但是只要跌的不是很厉害就行了,现在不买还是一样要付房租不是吗? 我看的也是1bed8万以上,2bed的12万8起,过几天多看几个,你如果看到合适的也pm我一下啊,呵呵 :cn08:

我老公说一次付清,交税的地方还是什么地方会查钱的来源。 不过现在买房都可以还价,如果卖家想出手的话,你就多还点。 不过市中心的FLAT听说都是有价无市 :cn10:

听说一下子拿这么大一笔钱会被查钱的来源 提供很多证明

ebaylittleangel于2009-03-13写道:

听说一下子拿这么大一笔钱会被查钱的来源 提供很多证明

国内汇过来的时候当时银行就扣下来了,要国内提供来源,提供后就好了啊,难道买房的时候还要再提供一次吗? :cn01:

只要是国内正常汇过来的就没问题了。你的账单上会显示汇款人的姓名,所以尽量叫父母和亲戚汇,这样好解释,就说是家里给钱买的。要是自己带着现金来到银行存就会有点麻烦,银行要查来源,耽误的久一点。

单纯的现金买房对卖家来说没有什么区别,因为贷款的也是银行一笔付给卖家。但是在closing date上可以有点优势,杀价的时候说一个月内交换合同之类的,因为贷款要3个月才能最后卖出,所以卖家会喜欢现金的,因为交易很快。

律师上网搜一下就行,solicitor都会给你报价,比较一下就知道了。税的方面律师代收,每个律师都一样,他们要什么给什么就是了。

ccbaby666于2009-03-13写道:

所以英镑还会跌,赶紧给我跌跌跌跌跌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