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2019流行的全是“好吃”的颜色,30多个女明星们实力带货

男闺蜜还是伪男闺蜜?这两男大姐还挺懂的!

看完感觉脑瓜子嗡嗡的:俄罗斯“扇耳光比赛”

看名字猜不透本体系列:猪欢喜、猪花肠、猪天梯到底是啥呀?

【绘本故事】《Just Critters Who Care》会关心别人的小怪物

好消息,英国内政部关于新冠病毒疫情特殊政策

产妇生孩子后找工作的问题

英国ASDA的自助式洗车设备,有谁用过吗?

为什么伦敦的学校比伦敦外面要好很多

请推荐1对1家教。有人知道可以上门的辅导老师请留言

fibre选择

要寄口罩的朋友注意了, parcelforce 已经暂停寄往中国的服务了 估计royalmail也会暂停的

如何才能提高英国华人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呢?

关于公立幼儿园收费的问题

问大家对在Canada water/ Rotherhithe 的 nursery有没有什么好的推荐呢?

英国哪里可以开双眼皮

想在伦敦隆胸,求推荐

翻译证件怎么找certified translator?

请教大家卫生间铺Vinyl时的subfloor用latex好还是用plyboard?

印度新财长出手了,先砍中产40%pension

妈妈死活要明天回国怎么办?

是我的仙女!白毛衣小艾就是我冬日里的暖阳呀!

这个神奇的民族,在拥有神级黑暗料理的同时拥有全球最美菜市场!

比武汉过早更精彩的,是武汉的午饭晚饭和夜宵

这件“巾”不住诱惑的神器,肖战王一博都在戴!

2020年,双子座请做好暴富的准备!

双商很高但从不耍心机的三大星座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没有口香糖的年代,人们嚼的东西可有点要命啊......

【绘本故事】《At the Beach》在沙滩

水果:把我做成菜怎么就暗黑了?我劝你善良!

新手房东, 自己出租还是找中介?

关税的问题

英国开始试验新冠疫苗了

❤饮食男女❤ 梅菜肉饼蒸豆腐

UK Gov announced automatic Visa extension for Chinese Visitors to 31/3/2020

卧室WIFI信号不好,有种信号放大器英文叫什么

搬家如何申请学校

买房印花税会变吗?

请问如何在纽卡斯尔选房

查看: 58369|回复: 23

[记实] 时间轴摄影接龙活动~

[复制链接]

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4-8-5 18: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iuxing370 于 2017-03-15 13:53 编辑

这个活动很简单
大家根据上一个贴发帖的时间跟发一张下一个小时的照片
比如上一个人发了8-9pm的照片一张,下一个跟帖的发一张任何一天任何地点9-10pm的照片一张~
考虑到大家睡觉时间是12-7am,所以这段时间允许跟帖人跳过,当然有拍的照片能续上就最好啦~

题材不限,器材不限,但必须要跟着时间!
请大家发帖必须要注明拍照时间!


我就现抛砖引玉啦

拍摄时间是早上
11-12点
请加微信号:247121527 拉您进超级苹果论坛摄影版微信摄影群



660884773521304713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4-8-5 19: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移轴摄影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4-8-6 04: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12-7am水饺吗?为啥我是4am-12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星┈━═☆(摄影协会版主)

发表于 2014-8-6 04: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K 换个游戏吧 这个不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4-8-6 04: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9330438200_ccc9bbb0bb_o.jpg

12pm-1pm (12:55)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银子 +5 收起 理由
kingsely + 1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4-8-6 05: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硬是没看懂, 我面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05: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cjinbj 发表于 2014-8-5 11:40
移轴摄影怎么弄

移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买个移轴的镜头 或者用移轴滤镜 话说这个偏题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05: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gera 发表于 2014-8-5 20:05
大家都是12-7am水饺吗?为啥我是4am-12pm?

额,那你可以发日出的照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05: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xing370 发表于 2014-8-5 20:05
老K 换个游戏吧 这个不好玩

赶紧来发片~~1-2pm的等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05: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opdiva 发表于 2014-8-5 21:16
硬是没看懂, 我面壁去

时间接龙噢~比如前面一个人发下午一点的照片, 你发的照片拍摄时间必须要下午2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